王箏的老公出軌,你覺得她老公與小三是真愛嗎

2021-05-05 04:12:20 字數 723 閱讀 4027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並不覺得她的老公和小三是真愛,因為他們兩個的這種行為是非常不道德的,是會受到世人的譴責。

2樓:油麥菜扣肉

什麼是真愛?如果他跟小三是真愛,那對王箏來說是何等的諷刺。這年頭不過到最後,沒有走完一輩子,都不能確定是不是真愛。這不顧道德的行為並且打著「真愛」的口號還不都是圖新鮮!

3樓:鎖玥

不是,不過是兩個渣男渣女互相渣罷了,男的沒有為了小三和王箏離婚,小三也沒有為男的做過什麼事

4樓:禪說社會

完全不是。男人很多時候都是想嘗試一下新鮮而已,如果他們是真愛,王箏的老公早就該提出離婚了,結果沒有提出,那麼就不是真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些男人是缺乏新鮮感,一開始和王箏結婚,後來相處久了,就感到厭煩,導致出軌。

6樓:庾布儂

不是。任何男人的出軌都不是因為真愛,都是內心的一些想法在作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真愛,真正愛的兩個人是基於自由戀愛,是不會干涉別人的婚姻生活的。

8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出軌的男人是不配擁有什麼真愛的,我想當初他跟王箏在一起的時候,也覺得這就是真愛,但是還不是經不起**找了別的女人嗎?在他的眼裡下一個才是最好的,是沒有真愛的

如果你老婆不能生,老公出軌了小三懷孕,但是小三說想要孩子就得娶她,你會怎麼辦

看做老婆是否願意退出的了,走法律,男的就是重婚罪了,不過一般沒得生的會覺得自己理虧,兩個女的都是可憐人,不好說,只能自己衡量,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吧,不要後悔,不要太難過,如果你的老婆真的很,就是離婚也應該多補償她點。這種情況現在很多,是個很難做出決定的選擇,你出軌在先就是你的錯了。我有老婆,還有老公。...

老公出軌他和小三的聊天記錄算不算證據,老公

不能算有力的證據,所以還要是諮詢下律師,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法。老公外遇,我跟小三的聊天記錄算不算證據 可是聊天記錄裡必須有他跟你老公背叛你的證據,你可以先說你不信,你相信你老公,然後迫使對方用有力證據來刺激你從而達到你的目的!如果真實性可以確定的話,算證據。但是如果離婚的話,婚姻法裡面對外遇過錯定義的...

老公出軌妻子發現後立馬迴歸家庭,與小三不聯絡,不解釋,是重視

他既知道懸崖勒馬,你何不給他次機會 可以說是的,小三隻是臨時的玩伴,而老婆是要過一輩子的是將來白頭到老的依靠,可以肯定的是大多男人都是以家庭為重 老公出軌妻子發現後立馬迴歸家庭,與小三不聯絡不解釋,是重視家庭嗎?可以說是的,小三隻是臨時的玩伴,而老婆是要過一輩子的是將來白頭到老的依靠,可以肯定的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