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生的孩子,剛一歲老公想讓我養 我也有兩個兒子 我能起訴小三嗎 我是不想養沒有錢

2022-05-16 15:04:26 字數 2932 閱讀 7996

1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不會立案,這種事內部溝通協調或者找人民調解委員會。

2樓:魚忘柒訬

這種情況你可以起訴離婚的,不能縱容他這樣下去了

3樓:

你不是不想養,你應該堅決不能給她養,你應該告他。他把你當什麼人了,你自己要堅強些,把自己的孩子養大。讓他找小三去吧,就是有一天他回來你也不能要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4樓:皇家月

你僅是因為沒有錢才不想養老公與小三生的兒子?如果有錢就會養?你們有自己的兒子,老公還找小三,並且生下兒子,你覺得這不是對你最大的傷害嗎?

你覺得你活得有尊嚴嗎?如果你養了這孩子,你老公得寸進尺,還會找小三幫你生一大堆孩子,你受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拒絕,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6樓:沉易

你無法起訴女方的,你只能起訴你老公涉嫌重婚。把實際情況和你老公說清楚。

7樓:悠悠雄心

這種事情你和小三都是受害者,錯在於你老公,有家庭還要出去搞小三,還騙他生下孩子,讓他自己養去。但小孩是無辜的呀!你老公有撫養的義務

8樓:life夢裡漂

可以,但是你應該連同你老公一起起訴。就算你不起訴你老公,到時候起訴打官司還是會把你老公這個最應該接受懲罰的人引出來。

9樓:

這樣的渣男最好提出離婚,你如果再給他樣別人的孩子,他可是還會惡性迴圈的。

10樓:君子無才

起訴你老公重婚罪,活著的證據再次,這種渣男就應該得到他想印的懲罰。

11樓:春冰楓

小三的孩子叫你養,你老公是有多囂張,,你應該強大起來,去告你老公重婚罪,而不是告小三,孩子就是最好的證據,拿起法律的**去維護自己的權益,而不是要一味地去縱容你的老公!

12樓:百聞不如一教

你離婚否則解決不了問題!

13樓:紛搶阜

贊同,因為我也被騙過,後面自己遠離了

14樓:任疏哲

你可以不養,你可以告你老公重婚罪,他有義務養孩子。

15樓:阿棒噠

你應該起訴你老公,重婚罪啊

16樓:有苦難言

孩子是無辜的,不能把人與人之間的恩愛情仇,強加給嗷嗷待哺的孩子,有點喪盡天良了!佛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老公和同居四年的小三生了兒子,是他主動要的,我們也有兒子三歲了,他是怎麼想的?不怕我知道嗎?還能不 40

17樓:妙慧姐姐

他有能力養,累死累活是他,他竟然要孩子,根本不怕你知道,如果你吵架就離婚,就是便宜那個小三,你知道也當不知道,裝糊塗,保留一個完整的家,不管怎麼樣!你是他太太,名正言順的媳婦,她永遠抬不起頭的小三。

18樓:fly人熾熱

怕,你還不是知道了

我認為是怕的,女人最厲害的**一哭二鬧三上吊,沒人不怕的

你都知道了,你老公已經不怎麼想了,就看你怎麼想了

19樓:廣友菱

這樣不負責任又自私無情無義的男人,還讓他回來做什麼,離婚算了,

20樓:多令

離婚吧 對你們大家都是一種解脫 讓法院來判你們的財產 如果我是你 早就離了

21樓:

夠嗆了,有了孩子就有了更多的牽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還要?他就是知道你不會鬧 也無所謂你鬧不鬧 才敢在外面生孩子

23樓:在西浦村喝脈動的黑麥草

你真能忍,老公特有錢

24樓:少桐

不會怕的,因為你給不他像小三給他感覺,這個年代要像鎖住男人的心,必須在夫妻快生活上提高質量

25樓:

這樣的男人值得你愛嗎、

老公58歲了,外面不僅養了小三,而小三又生了孩子,為了小三的孩子,他提出與我離婚,怎麼辦?

26樓:琥珀

女人肯定有得有失的,我想你老公經濟一定不錯,你也享到福了,如果可以就當不知道此事吧,女人不吵不鬧就是贏家,小三就要你們夫妻鬧,她樂著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乎他.可他沒有在乎你啊.你要讓他為他自己的行為而付出代價.

你這樣下去的話自己反而傷的更深.就算沒有他你也可以活的很快樂啊.人生有很多快樂的事情等著你去發掘........

28樓:崔影

告他,一定要告他,這是違法的。財產夫妻對半分,上電視**他,反正就是不能忍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鬧,沒用,一定要訴諸於法律,弄走他的錢,小三自然不會要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離了吧,爭取自己的經濟權益,離了後也許一段時間放不下,會很痛苦,很難受,但如果不離你會一直活的很累,沒有尊嚴,痛苦和難受那是肯定的,你55歲,也還有機會繼續尋找幸福的,就算不在尋找幸福,你爭取到自己該有的經濟利益,再有份工作,照樣活的很精彩,不用看他的臉色生活了,而且以你這個年紀,小孩應該都大了,他們能夠分清楚事情的好壞了。

31樓:

小三太厲害 還是那句話 沒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32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證據讓自己多分點財產,要是有兒女的話讓他們勸勸吧

33樓:通達塒鞝

想辦法要小3自動離開,什麼方法自己想

我老公在外和小三生孩子,我該怎麼辦

生了嗎 結婚多少年了 如果都比較時間長 就談談孩子抱回來養吧 小三趕走 如果時間不算長 就離婚吧 畢竟還有青春 你的人生值得更加精彩 25年,我自己生三個孩子倆個女兒一個兒子 離了吧。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心,你跟著他只會傷心 首先拿起法律的 來維護自己,其次快速讓自己變得有氣質,有吸引力 找老公談談,...

老公出軌迴歸後又想對小三生的孩子好怎麼辦

其實孩子也挺可憐 你可以同意他出撫養費 如果在和孩子的母親有牽扯 那就離婚吧 沒辦法,事已至此,你必須接受這個現實。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啊,私生子也不容易啊 老公出軌後又願意迴歸家庭,可心裡又放不下那女人,我該怎麼辦 你是有多卑微,離婚,迴歸的原因可能是有孩子或者怕親人的反對,如果有孩子,兒孫自有兒孫福...

新婚姻法老公和小三生的孩子能判重婚罪嗎

不能,因為沒有與小三領取結婚證,沒有對外人以夫妻名稱生活。重婚有兩種形式 一是法律重婚,即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辦理結婚登記。二是事實重婚,即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雖未辦理結婚登記,但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只有重婚構成犯罪的情況下才能追究刑事責任。我國刑法規定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