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揹著老婆和小三生了孩子我到底要不要告訴他老

2021-03-04 02:33:41 字數 759 閱讀 4179

1樓:自己到家

遠離他吧,你會和他翻臉的,因為你內心的想法對他有了裂痕,這樣的友誼不會在維持下去了!

如果知道一個男人在外面養了一個小三,這個事情要不要告訴他老婆?

2樓:網路營銷

你好這種事情還是看每個人的心了

如果為自己著想,那就怎麼開心怎麼搞,

為家庭著想,就不要說出來,離開小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苯尛苯

清官難斷家務事,他老婆跟你是閨蜜還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不是,那就閉口不言吧!沒準人家還嫌你多管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訴,也許他只是玩玩的,老婆才是他要愛一生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她老婆一點緊告提示,單不要是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但是可以適當的提醒男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你的好朋友應該告訴

8樓:果然名不

看情況,別毀壞別人家庭,尋求最佳解決方法

當一個男人婚內出軌,他自己和妻子有個孩子,還和小三生了個孩子,他和小三才是真愛嗎?

9樓:**粉絲

沒有什麼真愛不真愛。男人心裡可以放下很多人。多少有感情就是了。

小三生了孩子老公不肯離婚把財產轉到他老婆名下,怎麼辦

緣盾情感 小三利用孩子 逼宮 妻子犯錯差點終生抱憾 由於當今社會上很多妻子遇到老公出軌的時候根本不懂得如何正確處理,導致問題越來越嚴重,直到問題嚴重到婚姻即將破裂時,這才想到找專業機構求助,緣盾情感就遇過好多例此類求助,緣盾情感國際高階婚姻家庭指導師古非老師就為大家介紹其中一例。小靜跟老公結婚11年...

小三生了孩子男人心裡還有他的原配老婆嗎

要看是怎樣的男人,有小三的男人,十個有九個都是 他只是想在年輕點的女人身上洩慾舒服而已,他們都不會尊重女人的,日了就日了他們也絕不會珍惜一個輕易就日到手的女人的,他們一邊日女人,卻在另一邊說女人是如何如何的賤,他們可以背叛他的妻子同樣也可以背叛妻子以外的任何女人,當你青春不再的時候他依然會去上另外一...

老公和小三生了孩子,現在分手了,是真的斷了嗎 我該信嗎

斷不斷有關係嗎?除非你還想過,可信也不可信。看你自己願不願意相信了。他們有孩子可能斷利索嗎?像你說的這段 你想是老公和小三在外面生了小孩 現在鬧分手了 像他跟你在一起這麼久 或者是這麼多年也有跟你鬧分手的時候 但是他有沒有一點禮貌 就立馬分的徹底 所以你要想清楚 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跟那個小三已經徹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