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離婚了,兩個孩子我帶的,現在談了女朋友,她懷孕了

2021-06-28 12:07:52 字數 4612 閱讀 5144

1樓:女神姐夫

什麼年代了,你還幻想著開共同的小孩留住女人?!

到時候,她一怒之下走了,把孩子丟給你,一個光棍養3個孩子,看你咋辦?!

2樓:花還未眠

女人在乎的是對於一件事情你解決的方式,而不是這個事情本身你有幾個孩子。和她說吧,誠懇一點,表明態度,要表現出你對她的在乎,不要讓她不安。最後希望您以後對她一直像現在一樣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確定能不能有足夠的經濟實力養你這個女朋友和三個孩子,如果沒有,就告訴她真相,讓她自己選擇,如果有,可以瞞一瞞,等有了孩子娶了她也就萬事大吉。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搞不懂,你能養得起3個孩子麼?你負擔的起嗎?

你是不是覺得有孩子就能拴住人家了?你這是在害人。別作孽了

趕快告訴人家,如果人家不介意你的情況,你再去想以後的事吧

5樓:司冒魚藍

搞得定你女朋友,她媽就不是個事,如果她媽態度強硬亦或者她的心不堅,那麼你們基本上也就散吹了,畢竟誰一結婚就有個那麼大的懂事的兒子,一般人家庭都接受不了,這要看你們的感情,謝謝

6樓:民商法苑

從道德層面說,你應該告訴她。

從現實角度講,確實等孩子出生以後再告訴她,你們還能在一起的概率更大一點。

7樓:q821845025_幫

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推開一扇窗,屋子裡才會充滿光亮,為心靈開啟一扇窗,才能體驗更多鳥語花香。多年的經驗和文章,我想可以提供一些方法來幫助你,只要你肯用心學習,成功改善問題真的不難,記得把握時間。

8樓:長沙福海

早該告訴她的,現在是宜早不宜遲

9樓:

最好現在給你女朋友說清楚你的情況,隱瞞是對她的欺騙,不尊重。

10樓:來自焦崗湖文明的巨果鬆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溝通,

看看她什麼想法,

不能夠這個樣子隱瞞,

11樓:來自虎丘山楚楚動人的小飛象

第一坦誠把隱瞞的事全部講給她聽,第二 保證以後再不欺騙她,第三求你愛的人原諒你,第四告訴她你很愛她。

12樓:幸運王俊

你以為這樣就能留住?

13樓:

1、首先應該告知女方,因為女方有知情權,包括生育權

2、如果女方要求生下小孩,您應該儘快與其辦理結婚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互相坦誠路才走的下去,沒有坦誠相待,婚姻等於只是半生不熟的雞蛋,想咽又咽不去

15樓:白雲守

拐個彎告訴她,她會理解你的

16樓:

看她懷孕多久了,剛懷孕直接坦白,67個月就隱瞞吧 不然情緒太激動都會有危險

17樓:

跟她事實求事的講,她應該會大度。

18樓:在飛虹橋看風景的緋鷗

你以後不論能不能和她在一起處,都要第一時間告訴她,你隱瞞一時,沒甚麼屁用,你這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不要問我為什麼!

19樓:武迪弟弟

勇敢面對萬以他不介意你的過去呢

20樓:來自雁棲湖情竇初開的于吉

她知道你的情況嗎?如果她知道也願意的話 很好啊

我離婚過有個孩子了最近幾年談了幾個女朋友,她們都說很愛我,很想和我過一輩子,就是我有孩子她們不能接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包容度都不一樣的,有的人愛了就容不得下沙子,有的人可以接受你的孩子也會對孩子好的。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人,就應該想辦法讓她接受你的孩子,而不是問愛情是什麼,就想一千個人看哈姆雷特,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樣,問題是你怎麼看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單身沒結過婚,你可以接受娶個離了婚的女人,再養她前夫的孩子嗎?你們還會要一個孩子嗎?兩個孩子會區別對待嗎?你們有經濟能力養兩個孩子嗎

23樓:安佐木

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大多數女孩子都怕當後媽知道嗎,對孩子不好是壞,對孩子好是應該的,考慮到其他地方,所以那些也是在感情考慮之中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愛,但不代表就能接受你的一切。你自私的想為自己和孩子找個老婆和媽媽這沒有錯。女孩不能接受你有孩子也沒有錯。

試問一個沒結婚的大好女子,憑啥一嫁給你就是後媽啊,都沒嫌棄你二婚呢。就算女孩心裡不是真的介意,但不能阻止她家人朋友周圍的人的眼光和想法啊。難道說你是特別有錢還是特別有本事啊。

在想自己的同時請想想對方。不要因為自己的原因而質疑別人對你的感情。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可以左右的。

一把年紀當爹的人了還像小孩一樣天真。沒有人有責任和必須要接受你的孩子,雖然孩子是無辜的。

25樓:羅小曼丶

如果你還沒結婚,而你的女朋友卻是離異又帶著兩個孩子的,倘若那時你還能心無芥蒂的和人家結婚後再問這樣的問題吧。

26樓:14歲情感專家

愛你就會愛你的全部。她們離開只是不想替別人照顧孩子也不想怎麼早就因為孩子在家

27樓:有趣的教育

我離婚過,有個孩子了,最近幾年談了幾個女朋友,她們都說很愛我。你想好我一輩子,但是我有孩子就影響是的,這是實際情況。很多女生人家知道你特別有才,一看你就是能幹,誠實的人說人家都願意跟你交朋友。

但是一聽說有孩子的人就遠離你了,這很正常。為什麼呢,誰願意結婚就當後媽。所以這個很難辦。

那也得辦,怎麼辦呢,你就找一個同樣是離婚的女子。也經歷過這種痛苦的女子。當然他的人品,性格都是比較好的。

他們應當適合你這種型別相匹配。這樣匹配起來才能成功。在慢慢來,緣分是等來的,碰到的不是強求的。

28樓:我要去巴中

這樣的女人不要,孩子是無辜的,你當爹的不要他,孩子那麼小咋生活,總不能把孩子趕出去餓死他,不能接受孩子的一錄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問題。你也去找個有小孩子人。門當戶對。單身女子很少會很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現實啊,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看,或者你也找個離過婚的女人或許好點

31樓:馨兒才沒有哭

第一。突然知道。這肯定會有很大的打擊。

如果你特別喜歡一個女生。她說她有孩子。你什麼感覺。

不過在這種感覺過後。如果是真愛。就不會放棄。

會試著去接受他的一切。我是一個女生。我不能接受有孩子的男生。

但是如果是我真心喜歡的。我雖然口頭說不願意。但是我心裡會接受。

因為我知道愛一個人就要包容他愛他的全部。我覺得可能她沒有那麼愛

32樓:憂鬱滴_鬱金香

換我,就算我愛的人懷上別人的孩子。我也會娶她做我老婆。就算她不打掉那孩子我也不會介意。

這是無私的接受你愛的人的一切。才算是偉大的愛。可是女的就不一樣了。

女的都希望和自己愛的人生孩子,也所謂愛的結晶。往往受不了養著你和別人的孩子。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自私。

33樓:沙靈韻

某些人的觀點就是這樣。什麼都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你有個孩子。這樣的感情對於你有孩子來說真的不利,而且她們都這麼認為,那這些感情還是早點撇清比較好。

因為孩子是自己的心頭肉,不可能娶了個虐待自己兒子的女人吧?!做決定之前考慮考慮孩子,畢竟,不能這麼自私,自己找老婆也要給孩子找媽媽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受也正常呀,那你們以後生了孩子,不可能兩個都公平對待的,

35樓:小美貓

要個成熟懂事,離婚不是她的錯,領著小孩的女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現實的問題 單身女孩子有幾個願意一結婚就當後媽的啊 而且人家父母家也一定不太願意 找個也有孩子的應該就沒啥了

37樓:kelly大美瑤

我就是想知道,不能接受你有孩子的事實,為什麼當初要跟你在一起呢,我特別不理解。

38樓:女菲子

別一竹打破一船人!別灰心!見到自己鐘意的繼續追求自己的愛!一個小孩破壞不了真正的感情!那些只共富貴而共不了患難的女人不值得你悼念的!

39樓:森鯤

感情就是能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一輩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是和你一起到白頭

40樓:初決

倒是也能理解可能對有個孩子有所顧慮,但是也不至於說接受不了,感情大概就是需要接受各種的考驗才能知道到底是什麼。可能還是彼此對待感情太過浮躁,只停留在表面沒有走進彼此的心裡,或者沒有認真對待這份感情。不知道你看上的姑娘和不接受你孩子的姑娘都有哪些優點缺點呢?

希望你可以給自己時間,好好靜靜,自己先捋清然後面對這件事,以後遇到的另一半也才會正視去面對這件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在最後都會歸咎於公平與否…試試找個也有孩子的…

我和老婆馬上要離婚了我們有兩個孩子,她說隨我挑一人。男的帶男孩好還是女孩好呢?女兒5歲了跟我比

手心手背都是肉,做父母的先考慮孩子吧,尊重孩子的選擇,他們是無辜的,望採納 我覺著不管是那一方,帶女兒的好。或許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女兒的意見?兩人要離婚,有兩個孩子一人一個,應該是男方挑男孩,女方挑女孩,女孩還小跟著媽媽在一起在生活上照顧更方便一些,女孩要操心的多,媽媽心細,想的比較周到,女孩跟著媽媽...

老婆想離婚,我不想離,因為有兩個孩子,還說離婚後一人帶,可我就是不想離

你作的對,離婚對雙方和孩子健康成長都有害處,不能離,想辦法改善下關係吧,親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找她好好談一下 有事情說開就好了 要是你有錯誤 想辦法處理 提問我說你想走起你就自己去,不要帶走我的小孩我沒有錯誤 我從來對他我沒有打過她也沒有罵過,就是有時候在...

我的戶口遷到老婆家裡去了,現在離婚了,有兩個小孩,一人撫養,我現在淨身出戶,還帶孩子

只要有同意接納你落戶的地方,都可以進行落戶。如果沒有,可以暫時掛靠在現在戶籍地的派出所。戶口應該可以遷回老家 離婚,當時你不知道怎麼想的,離婚是有條件的,你這樣子搞還不是搞死自己,我結婚時候把我的戶口遷到媳婦家裡了,現在離婚兩年了想在她家那裡單立個戶,都需要什麼手續呢?謝謝 拿上戶口本到戶籍警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