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不管多少次,女的都原諒,為了家庭而不離婚,是什麼意思?那夫妻是什麼感覺

2021-06-28 12:08:55 字數 4526 閱讀 7379

1樓:星星

婚姻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各方互相博弈,利益交織,已經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老公出軌,女方都原諒,很有可能他們是合作夫妻,只需要做做樣子互惠互利,或者有了孩子,希望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或者雙方的父母希望他們不離婚,威脅勸解他們,或者女方覺得男方在外面只是玩玩而已,最後都會迴歸家庭的。

這樣的婚姻就是各過各的唄,沒事還能湊一起吃頓飯的關係。

2樓:信誓蛋蛋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和婚姻家庭觀念不一樣,這種情況比較多的家庭都經歷過,選擇什麼不離婚就是原諒了丈夫的出軌行為,夫妻二人後面是什麼感覺,對對方有什麼想法都不是我們能揣測的,冷暖自知,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發生在我們身上就行

3樓:

相比那些現實的原因,我倒是願意相信這個女人很愛他老公,女人就是這樣,寧願委屈了自己,也不想放手愛的這個人

4樓:敬濡

雙方感情不和了,如果有一方出軌了,我覺得是不可以原諒的,就算那個女的肯原諒那個男的也是狗改不了吃屎還會有下一次的。有一些夫妻為了孩子才忍耐在一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夫妻也只能是某種原因造成的在一起搭檔的夥伴,不會有純真的愛情的。

6樓:彩虹色的土

她也很無奈啊!她覺得離婚了孩子就是單親了,這樣對孩子很不好,還有就是她寧願委曲求全的繼續生活,肯定是沒有能力帶孩子走的,無論撫養權還是給孩子好的生活,她做不到也給不了

7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大愛無疆呀!這女人非常偉大!賢惠的老婆!

8樓:霓青絲

覺得他們倆就是搭夥過日子,,這種名存實亡的婚姻沒有什麼意義

9樓:大福姑娘

這種婚姻名存實亡。只是為了責任罷了。

10樓:新高度新局面

1我認為這女有頭腦

2我認為男人有錢,但肯定是個傻缺

3楷闊地說:男人玩累了,回心轉意就是夫妻,為子女而繼續留下,這樣的女人值得傾佩的!

你好,出軌家庭挽回的機率有多大?

11樓:心路情感

首先,原諒出軌的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說出“原諒你”和“真的放下”其實是兩件事。前一個是“我選擇原諒你”,後一個是“原諒你,這件事情我做到了”。

就像“你想買房”和“你買了房子”的區別。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在一段感情中看到的大部分寬恕都是從嘴裡說出來的。真正的深層次寬恕是一個長期而根深蒂固的內部重組過程。

一位妻子說:雖然她說她會原諒她的丈夫,但是不管丈夫做了什麼,他怎麼道歉,她的心仍然處於混亂狀態。

她終於意識到原諒他與他無關,她很生氣,只是因為她自己。

她無法接受,她傾力打造的美麗婚姻殿堂已經倒塌;她無法想象丈夫的不忠會發生在她身上;她無法理解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做,但她無法果斷離開。

這時候如果想挽回,最好是出軌者需要真誠地表達歉意。

道歉不僅僅是“對不起”這樣的話,而且出軌者要許下承諾不會再有下次,同時自己做哪些事保證不會再犯,並最好當著伴侶的面與出軌物件斷絕關係。

12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感情中間的背叛真的是無法去衡量,到底能夠迴歸有多麼順利?我應感覺應該去看兩個人是否還有感情在?畢竟為了完整的家庭和孩子,日後的成長在一起,日後也是不幸福的,想一想一人的背叛,是否有很多隔閡?

如果對方選擇原諒了一個人,是否會接受她曾經犯過所有的錯?我感覺是很難的,這個真的是也不能強求的,還是順其自然的發展,該就該一定要衡量好兩個人的愛到底還有多大空間!

13樓:jin大

現代婚姻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夫妻一方出軌的現象也比較多。一般情況下出軌家庭的挽回率是在百分之六十到七十。

14樓:戢之雙

我個人感覺出軌家庭挽回的機率很小。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原諒對方。

15樓:cjjc闖天涯

我個人認為,出軌的家庭挽回律師很小很小的,首先不管是男方或者女方出軌對方是。都是一般是不能去原諒的,因為這樣的人一旦出軌以後,他就有可能第二次第三次出軌,其這樣長時間的去。在一起還不如直接去分手,我個人是不接受這樣的事實的。

但是也不存在,說是每個人出軌以後都會去離婚什麼的,也有那種將就過的是為了孩子考慮的。

16樓:阿鳳

出軌家庭挽回機率還是有的,就看當事家庭的兩個人如何對待了。如果出軌一方意識到自己對家庭和配偶造成的傷害,深感愧疚,自己徹底斷絕與第三者的關係,並主動修補夫妻關係,而夫妻另一方也明白人無完人,懂得理解包容的重要性,並不會緊緊抓住出軌方的過世不放!那麼兩個人重新開始是可能的

17樓:來自韭山洞腕白肌紅的普洱

出軌家庭挽回率是多少主要看一雙方,首先看出軌一方是否有悔改的決心,其次是否看對方有心原諒他的這種行為嗎?

18樓:雞媽媽有話說

能否成功挽回婚姻取決於雙方的態度。如果一方能夠痛改前非,知錯就改,另一方知道珍惜來之不易的婚姻,那麼他們還是有機會複合的。如果,出軌的一方仍然一意孤行,執迷不悔,那麼不管另一方是什麼態度,這段婚姻都無法再繼續了!

19樓:

我個人建議你還是不要挽回。在我們這個社會,女人出軌,被發現了,男人基本上是不會挽留自己的妻子的。男人出軌了,女人基本上就會挽留。

對於我個人來講,其實我建議不挽留,我們不是不挽留犯錯的人,而且害怕他會一錯再錯,就算挽留回來也回不到以前都感覺,我們何不放棄以前不高興的,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過好現在、以後的日子。

大家好,我的老婆出軌,為了孩子我已經原諒了她2次,她對家庭從來不管不問,對孩子也不管。還亂罵我和我

20樓:雷正鬆

這位先生,你好。你的敘述有點逗比。使我想起了一則笑話:

我是縣委書記內——派來的,專搞婦女—容—工作的……你先用筆墨羅列了她的所以罪行,最後來一句她是精神病。作為人,看事情,哪是因哪是果,必須分清楚。既然她是一個精神**症患者,那麼她的行為就不具備正常因果,也不構成直接的法律責任。

舉例說:精神**症患者殺了人也不犯死罪的,至於離婚,法律上有明文規定的,可以向律師進行法律諮詢。

21樓:鄭洲國際

果斷離婚,以後不要再有任何得來往,這樣下去對孩子也是一種不負責。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精神**病現在已經好了,我是覺得和這樣的人呆下去也沒意思了,你圖什麼,她沒做到妻子基本的家庭責任,而且還做出傷害你的事,建議重新找個吧。

23樓:豆豆

果斷分手為了孩子也得分開

24樓:

有的時候找個好的新媽媽會對孩子更好。我父母就是離婚的,但是我的父親很負責任,找的新媽媽也很善良,所以我現在也很幸福。

25樓:達q蠟伯爵

那請問你捨不得和她離婚的理由點在**

26樓:____月光下的黑眼圈

離婚吧,萬一哪天傷害你家人她都不用負法律責任的,留在家裡只會害人害己!

27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精神**症還會婚外情啊?鬼才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窩囊的 男人有自己的苦和擔當,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 夫妻一場不容內

易 實在不行就協商離容婚吧 畢竟沒有感情的婚姻 彼此都是煎熬 但是罵父母 是決不允許的 如果要繼續她的做法和態度一定要改。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希望你生活幸福

29樓:蜂業兒童磞極

第一個\她精神**\第二個\你爰她\感情是兩個人情感交流\你對爰的瞭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不在孩子的份上。你還有必要那麼愛她嗎?強扭的瓜不甜。還不如散了好呢對孩子也好。這樣還能對她的並有所幫助

3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任何一方向法院提出離婚協議後分居兩年就可以離婚了!所以你要知道該怎麼做!

32樓:戰再墳頭調戲鬼

離開吧!祝你好運!忍痛割愛!愛情的路上很多美麗的風景、就讓它煙消雲散吧!遺忘了吧!很多東西不《值得》留戀。

33樓:平靜的壞心情

愛了,就不要說後悔!好好對待她,比以前更加關心她。然後忽然提出離婚,讓她留下永遠的愧疚與遺憾!

34樓:刺蝟

你也真是夠不容易的,攤上這麼個媳婦。你愛她,她愛你嘛?想想吧,你受的傷已經夠多了不要再委曲求全了。祝你好運

3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怕離了找不到,你可以讓她一妻多夫制!!!

36樓:小刀掛

嗯嗯。建議你離婚,這樣的婚姻已經無法繼續了,早分早好,你這樣就不用繼續難過!!!

37樓:

精神**還知道偷人~間直是神經病……你也太能忍了?

38樓:小輝

我要是你,我非把男的弄死不可!還有女的!你真受得了

老公出軌三次女人該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三次三個女人該原諒他嗎

說明他去玩雞了,你知道三個,可能不一定就三個,我覺得應該好好談一談了,既然如此,兩人好聚好散,如果保證以後不會再這樣,那可以原諒,同時自己也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問你自己啊,自己願意才行 這樣男人如果原因你為傷心 結婚五年,老公出軌三次,我還能原諒他嗎 我是男人我感覺問題不是你原諒與否的問題,是你還想不...

老公出軌四年,是他主動找的小三。現在求我原諒他,說以後一定會好好對我,還能相信嗎

相信他個鬼,不要原諒他,以後還會再犯罪的。那得看你是否還信任你老公了,還有你老公是不是狗改不了吃屎的人,是不是專真心悔改,隱瞞了你四年,對屬小三都比你好,男人的話還值得相信嗎,早幹啥去了,就算他真心悔改了,你小三能斷了情嗎,在主動找他,糾纏不清,你只能在一次受傷害,你要慎重考慮清楚 要不要原諒這ba...

朋友的老公出軌了,為了孩子她不想離婚,可是為了自己她想離婚,卻捨不得孩子。她該怎麼辦啊

現在的社會這樣的現象真多,其實為了孩子,她可以忍受一下,同時也要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愛打扮了,還是關心他太少?給他點時間讓他回心轉意。如果實在不行,就離婚,人不能總為自己活著。至於孩子跟著誰要聽孩子的意見,結合實際情況,誰能給孩子好的環境就跟著誰。其一,包容,饒恕。為了責任,為了家庭,為了孩子要選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