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後,再回到家庭,還會和以前一樣愛老婆嗎

2021-03-04 02:33:41 字數 1196 閱讀 2004

1樓:帥誠詩念

就看男人怎麼想的

男人因性而性,女人因愛而性

所以,如果男人只是貪新鮮,終究是還會迴歸家庭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即使出軌,也只是在老婆不知道的情況下,沒被發現,男的不會離婚。

如果男的喜歡上了別人,那就可能會離婚了

不過大部分的男人迴歸家庭就是依舊一樣愛老婆的,而且帶著愧疚更愛老婆。只是這份愧疚不會讓妻子知道。

男人出軌了,又回頭了,他的心還會像以前一樣愛家嗎?對老婆還會像以前一樣嗎?是不是會有比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但如果是真心悔改,為什麼不給彼此一個機會,儘管心裡很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真心回頭,我想他會比以前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假了,怎麼可能會裝出沒事的樣子啊

一個出軌後選擇迴歸家庭的男人還會愛自己妻子嗎

5樓:緣盾情感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出軌

6樓:愛遊

應該是捨不得吧,不要太強求愛不愛,消停過日子就得了,翻篇

7樓:微笑以變成習慣

是人都會有犯錯,主要看你覺得值不值得原諒

出軌的男人即使迴歸到家庭,還會愛自己的老婆是嗎

8樓:

出軌現在是問題嗎沒臥軌就行了,就一定能迴歸家庭,別以為他老婆就真的不知道,只是她老婆相信他能迴歸家庭罷了,只要人活著就什麼都有可能

一個雙重出軌兩三年後迴歸的男人還會像以前那樣愛老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改惡從善,是好事相信他一定會加倍比以前更疼愛自己的原配夫人的。因為他懂得「野花不是長久會香的,而且採摘的成本是很高的」。

男人出軌後迴歸家庭,以後還會再次出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經常吵架的,肯定會出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點關心體貼陪伴他出去玩,儘量不要管他,給他空間也是給自己空間,把自己打扮漂亮,有素質的人,那麼他感覺自己老婆現在越來越漂亮了,別人的女人不過如此。

就讓我回到家鄉,再回到你的身旁。這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歌名 在他鄉 原唱 水木年華 就讓我回到家鄉 再回到她的身旁 用她的溫柔善良 來撫慰我的心傷 有一首歌裡的歌詞是 我想回到家鄉,再回到他的身旁 歌名是什麼啊?歌曲原唱 水木年華 填 詞 盧庚戌 譜 曲 李健 我多想回到家鄉,再回到她的身旁 看她的溫柔善良,來撫慰我的心傷 就讓我回到家鄉,再回到她的身...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我多想回到家鄉再回到她的

我多想回到家鄉 再回到她的身旁 看她的溫柔善良 在他鄉來我多想回到家鄉 再回到自她的身旁 讓她的溫柔善良 來撫慰我的心傷 那年你踏上暮色他鄉 你以為那裡有你的理想 你看看周圍陌生目光 清晨醒來卻沒人在身旁 那年你一人迷失他鄉 你想的未來還不見模樣 你看看那些冷漠目光 不知道這條路還有多長 人靜的雨夜...

已婚男人精神和肉體同時出軌,那麼他回到家裡,還會和自己老婆做嗎

她要是和他老婆做。就證明心裡還有她,心裡有她了為啥還雙雙出軌?答案是不會。除非女的主動。他也會不耐煩 最起碼在他沒有想好如何處理的時候他會和你做!腰不好就不做。腰好就還會做的 那得看他愛不愛她老婆了 不會主動,被動的還是會的。會的。只是敷衍而已。做 會很少而且是被動 做什麼會別的不會做吧 如果一個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