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上下班,回到家後,你們是怎麼打發時間的

2021-03-04 09:24:00 字數 624 閱讀 9563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啊,還有比這個更好的麼,上班的時候就在想什麼時候才能下班啊,別耽誤我玩遊戲啊。

2樓:茅詩翠

洗衣服、看動漫、給朋友打**,有時候聊開心了能聊到半夜,直到自己睜不開眼皮。

3樓:手機使用者

閒著沒事就開始研究做菜,做好了就會很開心,做不好就繼續努力。

4樓:大馬

看美劇啊,還能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的能力,一舉兩得,多好啊。

5樓:知哥76101倍贍

每天到家差不多快八點,吃飯的時候就開始看電影,一天看一部,看完差不多十點多就洗洗睡了。

6樓:沉夜孤星

看**,看到半夜都不捨得閤眼,恨不得一晚上就能看出一本來,明天在看新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啊,給自己補充各種知識,有時候腦子裡其實根本塞不下了,可這變成了一種本能,回家就會拿起課本看起來。

8樓:手機使用者

逛某寶,看看新鮮玩意兒,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奔著對這個東西的好奇去的,有人問問題,很多人的回答都很搞笑,經常笑的肚子疼。

你上下班在交通上的成本是多少,你上下班用是的什麼交通方式?

我上下班在交通上的成本,一個月不超過一百塊。在不同城市生活的人,上下班交通成本各有不同。對於我這個在自己家鄉上班的人來說,生活中上下班的交通成本其實可以忽略不計。在老家上班的我,一般都是騎電動車上下班。從大學畢業回到老家,電動車好像就是我一直以來的交通工具。以前是隻能騎電動車,現在是已經習慣了騎電動...

畢業後回到家鄉生活的這段時間,你後悔嗎

每天都可以吃到父母做的飯菜,而且有一個穩定的收入,在這個小縣城裡過得還是比較滋潤的,所以我不後悔自己在家鄉的這幾年。說實在話,心裡面還是有點後悔的,因為當初就是後怕失敗所以才在家鄉的,可是現在,我卻沒有混出一片天地,覺得當初自己就應該要出去闖一闖。在家裡面生活的,這幾年裡面,我覺得非常的安定,而且我...

太晚吃晚餐好嗎?還是不吃更好?我下班回到家都晚上10點

現在很多人都非常晚吃飯,特別是一些年輕人,因為工作原因,所以一般都吃飯比較晚,但是太晚了吃晚餐是不好的 理由 最好是睡前3個小時之前吃晚餐,晚飯後食物進入肚子一般需要3小時進行消化,晚飯後太早睡覺,危害有很多對健康極為不利 例如 導致肥胖。長時間飢餓讓人對食物非常渴望,到家後飢不擇食,往往是抓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