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副科級調入縣城局級單位是否還是公務員

2021-03-04 09:24:00 字數 854 閱讀 6780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麼多年,身份定死是公務員了。

2、可考慮,局裡是否公務員或領導職數已無,而將你列入直屬事業單位編制,以變通。 但你調入時,應清楚的。

2樓:愛的乾坤一擲

樓上2位說的不正確,你是2023年1月調回縣城某局工作,身份為事業編,走管理崗位,這個就定為事業編制了

鄉鎮副科級班子成員調入縣局級工作是否保留公務員身份

3樓:匿名使用者

1.雖然你覺得不合理,但是2月就按事業管理人員套改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來

專看是符合相關規定的。屬

2.2023年1月調回縣局機關工作,你的身份成了事業編管理人員, 所以從2023年2月開始你的工資和一切待遇就變成事業的了。

4樓:熱眼看待平常心

1\從鄉鎮調入機關工作,叫交流.因領導幹部任職滿一定時間需要調整崗位.

2\從鄉鎮調入版

局機關就變成了事業編制.因為編權制是根據單位的性質而確定的,不是一成不變的,你從鄉鎮調入局機關任職,是因為你調入的局機關是屬於事業性質的,如檔案局\事務局等,所以你就變成了事業編制.

3\股級管副科級.可能是你從鄉鎮副鎮長領導職位上調入局機關任同職級非領導職務--副主任科員.股長屬於局機關內設機構領導職務,副主任科員屬於局機關非領導職務.

領導職務肯定要管非領導職務.就象省級機關的副廳長改或升任非領導職務後,要受低職級的領導職務的管理 一樣.

4\先按公務員套改了你的工資後雙改回來按事業單位人員套改工資,那是因為你的單位性質進不了公務員管理系統,才糾正過來的.

5\你縣的做法是正確的,只是你可能不太明白,也不太願意接受.

副科級競爭上崗述職報告怎麼寫,急!急

內容來自使用者 童話春天 副科級競爭上崗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早上好 今天我能參加副科級職位競爭,這是組織上給我的一次檢驗 學習 提高的機會。首先我簡單彙報一下個人簡歷。本人現年xx歲,xx年參加工作,在工作崗位上已經有將近20個年頭,職務為科員。參加這次競爭上崗,我認為我有以下幾個優...

市級局領導為正處級事業單位裡的副科級領導是公務員嗎

市級事業單位 有公務員,只有國家行政執法機關才是公務員編制。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事業單位幹部 副科 轉為公務員有什麼規定或辦法 事業的科級到公務員的處級可以不受身份限制。如果是事業的副科到公務員的副科和科,那就必須要考試了。機關招收主任科員以下非領導職務的公...

高配副科和實職副科有什麼區別,地方科級是什麼級別的幹部

樓上幾位說的不太準確,高配xx 職務 是指某單位的實際級別不夠,但由於各種原因比如崗位重要等,將主要領導的級別高定一級,以顯示對此單位工作的重視。比如你說的鄉鎮計生辦實際級別可能就是 級單位,但由於計生辦在農村工作的重要性,將主任的級別高定為副科級,高配副科和實職副科級別都是一樣的,都是副科級,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