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生了孩子男人心裡還有他的原配老婆嗎

2021-03-03 22:03:09 字數 3476 閱讀 498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怎樣的男人,有小三的男人,十個有九個都是**,他只是想在年輕點的女人身上洩慾舒服而已,他們都不會尊重女人的,日了就日了他們也絕不會珍惜一個輕易就日到手的女人的,他們一邊日女人,卻在另一邊說女人是如何如何的賤,他們可以背叛他的妻子同樣也可以背叛妻子以外的任何女人,當你青春不再的時候他依然會去上另外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噢謝謝。

2樓:不合格的想法

這種事情說不準的,一開始男人覺得情人只是生活的調味品,讓他暫時擺脫黃臉婆,開始有新鮮感,覺得只是玩玩,可是時間久了相處長了,難免會產生感情,本來是玩玩的態度最後變成認真的了

3樓:健健叫什麼名字

有的有 有的沒有 那看男人喜歡愛他自己老婆嗎 愛這個家嗎

老公有小三,還生了孩子,但是每天都還回家,老公心裡還有老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都回家 可能是對你還有一絲愧疚吧與同情吧!也有可能和小三隻是玩玩,但是你自己不受傷嗎? 除非是古代,男人可以三妻四妾,現代女性還能容忍這些嗎?

可能是你還不夠獨立,所以下不了決心保護自己。 如果他真喜歡那小三,就給他說,讓他去和那小三過吧,前提是,你有能力獨立生活。

5樓:素然飄零

他有小三,還生了孩子,但每天都還回家,這說明他心裡還是有老婆的。如果他很愛小三對老婆完全厭惡了,小三連孩子都生了,那麼他根本就不會回家了。

但是人和人是不一樣的,至於你老公是什麼樣的品性只有你自已最瞭解。男人在外面有了小三還生了孩子,他回家也並不能說明他還心裡有你,有時候男人是因為一時難以做出塊擇,畢竟夫妻生活那麼多年了,生活習慣很難打破,所以他習慣性回家,或者是他覺得時機還不夠成熟,他離開家良心上不得安寧,他在等待著你主動打出離婚,或者是他想逼你受不了財產上算計你讓你主動離開。總之男人在外面有了小三還有了孩子,人家已經是一家三口了,這個很難改變了,不要再做過多的幻想。

做最壞的打算,至少不要再信任他了,防備他與小三串通一氣等時機成熟了再提出跟你離婚。

事情已經到這地步了,建議你跟老公心平氣和的談談,他心裡是否還有你,是否還愛著你,如果他對自已民做的事情很懊惱,或者是小三算計他故意生孩子威協他拆散你們的婚姻,那麼讓你老公把小三的事情處理好,比如說比小孩拿撫養費,但他們之間不能再有聯絡。或者小三不同意,也可以把孩子交給你們撫養,讓小三不要再來往。成龍出軌有了小龍女,但成龍是非常後悔的,所以事後沒有再也小龍女相認也沒有與小三繼續有來往。

所以你要明白你在你丈夫心目中的地位。以便做出正確的決定。

如果你丈夫更愛小三,和小三的孩子,那麼君子剩人之美,你不要哭,也不要鬧,就當愛了他一回成全他的美事了。你果真能這樣做,你丈夫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你不要以死相逼,不要跟他鬧翻。不愛了,但夫妻之間一日夫妻百日恩。

你放他一馬,他以後一定會記得你。財產上也不要跟他爭,如果他內疚願意淨身出庫,那麼你就全盤接受,那是你應得的。如果他是很算計的人,自已出軌還要跟你爭財產,那麼最差一家一半,跟這樣無情無義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才是更大的悲哀。

財產上做出讓步,讓心靈獲得一份解脫。

如果丈夫沒有任何的表態,那麼你就要主動提出離婚。他在外面跟小三連孩子都生了,如果心無慚愧內疚,那麼可以預見的是下一步你將會承受無比屈辱的生活。他如果覺得你連小三生孩子都預設了,就會更加無視你的存在,就會更加一步的得寸進尺。

如果你表現出離了他活不了,愛他愛得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尊嚴,那麼你收穫得只能是他對你的鄙視。不要指望他會同情你,可憐你。在愛情的較量中,女人可以失去愛情,但不能失去尊嚴。

所以,如果他繼續跟小三聯絡,對小三心存眷戀,那麼你就主動提出離婚,但不要跟他吵不要跟他爭不要跟他鬧,心平氣和的提出離婚,並且告訴他你很愛他,願意承全他的幸福。要決絕一些,不能拖泥帶水。否則你的一再退讓只能是對他出軌的縱容,到最後他從心裡會鄙視你,你會失去主動權,連離婚他都會相算計你了。

最後想說的是,女人為愛而生為愛而死真的不值得。試想一下,從你愛上這個男人開始的那天你得到了什麼,這個男人的吃喝拉撒睡以及你們所生的孩子都要你全權負責。你為了愛甘願做男人的奴僕,但最後得到的是男人無情的背叛和拋棄。

也許我們女人在受到感情傷害的同時,會想到自殺,但千萬不要為這樣的男人自殺。因為對於背叛你的男人,你自殺也是無法喚回他的。歌手陳琳自殺,前夫沈永革與小三鄧蓉照樣結婚。

唐國強的前妻痛苦自殺唐國強照樣與小三結婚恩愛。所以我要說的是,任何時候女人不要為一個負情的男人自殺。

我們女人活著不是為男人而活著的。離了男人女人照樣活得精彩,男人只能是錦上添花而非女人的全部。女人愛男人一定不要失去了自我。

那些被情所困的女人們為愛而生為愛而死,只能說她們智慧不足,生命如飛蛾撲火一樣尋找愛情最後卻為愛情而死,真的不值。

不要畏懼離婚,也許你的收入低微,也許一直以來你依靠丈夫而活,但這一切都不能成為你害怕離婚的理由。人生知足而常樂。建議你看看陳大惠老師講的《傳統文化》,陳大惠老師收入很多,但是卻穿八塊錢的布鞋,用一塊錢的手機。

如果生活能夠簡單而知足,你就成為靈魂的貴族,而不必每天為錢財而奔波。

我們女人活著不是為男人而活,從佛法的角度來看婚姻無非是一個陷阱。每個女人都在追求婚姻追求愛情,從而失去了自我。為男人而生為男人而死。

得到的卻是男人的背叛與欺騙。在婚姻中女人甘願做男人的奴僕,與那一個龐大的家族有各種心煩意亂的複雜關係。而沒有婚姻女人卻收穫了自由的靈魂。

有得有失,失去婚姻的同時,你收穫的是一份內心的寧靜。

與其為愛而生為愛而死,不如厭離娑婆,稀求極樂,修煉靈魂,在佛法的世界尋找心靈的解脫,南無阿彌陀佛!

6樓:銀鈴鎖

有時候夫妻在一起可能沒有愛,有小三可能是為了尋求刺激,兩個人在一起要長久是包容,夫妻之間的羈絆是無法砍斷的,你要展現出你體貼大度的一面,也不要裝作不知道,不要一味退讓,軟硬兼施,讓他迴歸家庭

7樓:願做小女人

同樣的遭遇,現在你們把事情處理好了嗎?

8樓:西灬歐

問他啊,你其實可以去算下命。

男人會為小三拋棄原配嗎 他心裡愛的到底是哪個

9樓:小姑娘傳奇

男人為小三放棄原配的概率是很低很低的,所以小三要擺清自己的位置,婚外情談愛就有點扯了,男人對原配都能幹出出軌的事,你還指望他對小三能有什麼真愛,你也太無知了,小三永遠都是人人喊打永世不得超生的。

10樓:緋色

都出軌了,還談什麼愛不愛的,現實點。如果能夠忍,那就儘量挽回咯;不能忍,那就保護好自己,收集好證據,讓他乾乾淨淨滾蛋。能夠忍得下來的女人其實才是真正可怕的,我一直覺得。

11樓:他不止謀生

原配之所以是原配,肯定是因為這個男人對她有特殊的感情,然而小三的出現很大回一部分是因為答,這個男人在原配身上找不到他所想要的一部分,因此可能會選擇小三這一角色來代替某部分原配沒有的地方,回過來,關於男人到底更愛誰,我想是個男人都會說自己愛原配,可是有小三千多存在確實讓男人覺得充實了一些

所以我覺得,對於愛來說,是原配應該擁有了的

12樓:放眼世界

看彼此感情了 ……

老公和小三生了孩子,現在分手了,是真的斷了嗎 我該信嗎

斷不斷有關係嗎?除非你還想過,可信也不可信。看你自己願不願意相信了。他們有孩子可能斷利索嗎?像你說的這段 你想是老公和小三在外面生了小孩 現在鬧分手了 像他跟你在一起這麼久 或者是這麼多年也有跟你鬧分手的時候 但是他有沒有一點禮貌 就立馬分的徹底 所以你要想清楚 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跟那個小三已經徹底的...

小三生了孩子老公不肯離婚把財產轉到他老婆名下,怎麼辦

緣盾情感 小三利用孩子 逼宮 妻子犯錯差點終生抱憾 由於當今社會上很多妻子遇到老公出軌的時候根本不懂得如何正確處理,導致問題越來越嚴重,直到問題嚴重到婚姻即將破裂時,這才想到找專業機構求助,緣盾情感就遇過好多例此類求助,緣盾情感國際高階婚姻家庭指導師古非老師就為大家介紹其中一例。小靜跟老公結婚11年...

發現老公外面包了小三生了孩子,原配去告丈夫,算重婚罪嗎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 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 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