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生了孩子老公不肯離婚把財產轉到他老婆名下,怎麼辦

2021-10-05 19:31:25 字數 1556 閱讀 4976

1樓:緣盾情感

小三利用孩子“逼宮” 妻子犯錯差點終生抱憾

由於當今社會上很多妻子遇到老公出軌的時候根本不懂得如何正確處理,導致問題越來越嚴重,直到問題嚴重到婚姻即將破裂時,這才想到找專業機構求助,緣盾情感就遇過好多例此類求助,緣盾情感國際高階婚姻家庭指導師古非老師就為大家介紹其中一例。

小靜跟老公結婚11年,育有一兒一女,小靜每天為一對兒女奔波忙碌導致冷落了老公,小靜重心的偏移讓老公心裡留下失落,老公的失落感很快就表現在生理上,小靜和老公的性生活出現不協調,找不到身心安慰的老公開始在外面拈花惹草。

等到小靜發現老公出軌的時候,小三已經懷孕五六個月了,雖然小靜對此恨得直咬牙,但小三和老公還是以各種理由讓小孩出生,之後,小三更是藉此步步進逼,甚至想要取代小靜的地位。

反觀小靜,雖然很想離婚,但又捨不得自己的孩子,在小三的持續“進攻”之下,小靜只是以叫囂離婚和離家出走的錯誤方式反擊,從而漸漸喪失主動權。

在某一次離家出走之後,老公並沒有如小靜所願主動找她求和,察覺到問題嚴重性的小靜,還好及時懸崖勒馬,找到緣盾情感求助。

古非老師接待了小靜,並及時告誡她千萬不要因一時衝動而離婚,首先,小靜的離開對於自己親生兒女未來的成長道路會造成很壞的影響,兒女會有被“遺棄”的感覺,同時小靜也會倍受不能陪伴兒女成長的心理煎熬。其次,小靜一旦失去“正室”的身份,穩定的物質保障同時也隨之消失。

儘管小靜可以通過法律的手段去爭取大量的補償,甚至孩子的撫養權,但古非老師用豐富的案例警告小靜,單身母親的困難是很多人都無法想象的,就算小靜可以藉由離婚拿到大量補償,但這些補償能否支撐小靜的下半生,這裡就要打一個很大的問號。

認識到錯誤的小靜既想要挽回這段婚姻,又想找一個臺階給自己下,這時,古非老師就給小靜提供一整套成功有效的挽回方案,幫助小靜慢慢地奪回屬於“正室”的主動權。

事情漸漸往好的方面轉變,老公不但接回小靜,還承認了自己的錯誤,緊接著,在古非老師的教導下,小靜兩夫妻的性生活開始協調,兩人的溝通開始順暢,老公也按照小靜的想法,一步步地跟小三徹底斷絕關係。

最終,老公不但公開手機定位,讓小靜隨便查他的行蹤,還將家裡的財政大權全部交給小靜負責,小三隻能拿著撫養費離開,就連小三孩子要跟老公見面也要小靜在場的情況下進行,這樣的結局,無疑是對小靜最好的。

古非老師在此也提醒遭遇小三困擾的妻子,遇上此類事情千萬要冷靜,小靜就是帶著情緒跟老公溝通,導致問題不斷惡化,反觀小三一直很冷靜地步步進逼,差一點就讓小靜痛失“正室”地位。另外,遇到此類問題還是要找專業機構,比如緣盾情感求助,否則一錯再錯之下,很容易在不知不覺間將自己陷入極其不利的地步,這時候才後悔就已經來不及了。

2樓:水牛

婚證的原件、身份證及影印件,以及訴訟用,去被告戶籍所在地或者經常居住地的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法院經過審理後,依據夫妻感情是否已經破裂,來判決是否准予離婚。 同時,一般情況下婚前個人財產歸各自所有,婚後共同財產依法分割。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根據法律的規定,只有過錯方有上述法定情節,無過錯方提起賠償請求,法院才可能會支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無疑問,請好評。

老公和小三生了孩子,現在分手了,是真的斷了嗎 我該信嗎

斷不斷有關係嗎?除非你還想過,可信也不可信。看你自己願不願意相信了。他們有孩子可能斷利索嗎?像你說的這段 你想是老公和小三在外面生了小孩 現在鬧分手了 像他跟你在一起這麼久 或者是這麼多年也有跟你鬧分手的時候 但是他有沒有一點禮貌 就立馬分的徹底 所以你要想清楚 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跟那個小三已經徹底的...

發現老公外面包了小三生了孩子,原配去告丈夫,算重婚罪嗎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 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 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

小三生了孩子男人心裡還有他的原配老婆嗎

要看是怎樣的男人,有小三的男人,十個有九個都是 他只是想在年輕點的女人身上洩慾舒服而已,他們都不會尊重女人的,日了就日了他們也絕不會珍惜一個輕易就日到手的女人的,他們一邊日女人,卻在另一邊說女人是如何如何的賤,他們可以背叛他的妻子同樣也可以背叛妻子以外的任何女人,當你青春不再的時候他依然會去上另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