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百事可樂是否能排除結石,喝百事可樂是否助於消化

2021-10-05 20:00:41 字數 2659 閱讀 3738

1樓:愛健康一身輕

健康一身輕:喝可樂能消除胃結石,這事靠譜嗎?專家給你答案

2樓:只死你

不能,陝西和山西人很少患結石,因為常吃醋,不妨一試

喝百事可樂是否助於消化

3樓:粟高

不能促進消化

碳酸飲料會影響消化。 碳酸飲料會影響消化系統。 儘管二氧化碳可以抑制飲料中的細菌,但它也可以抑制胃腸道的菌群。

隨著時間的流逝,消化系統將被破壞,尤其是年輕人。 如果喝太多,會引起腹脹,食慾不振,營養不良,甚至是胃腸道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助於消化,可樂是碳酸飲料+糖,還會降低胃酸的酸度,不利於消食,但可幫助消胃石。

5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無論是嬰兒還是**喝可樂都對身體有害 碳酸飲料—影響你的鈣與鐵 碳酸飲料包括各式汽水、調味汽水、可樂、調味可樂、以及各式含氣飲料。 碳酸飲料不宜常喝的原因有四: 碳酸飲料含有氣體,即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會刺激胃液分泌,胃酸過多容易感覺腹脹,降低食慾,而減少日常飲食攝食。

飲食中若營養素攝取不足會影響正常生長髮育、學習效果、運動成績、工作表現和身體健康。

6樓:和善仁德

你好,你的胃動力不足,消化不良是典型的胃病。是可以通過藥物緩解病情的。而百事可樂只是一種飲料,而不是藥物,不可能代替藥物起到促進消化的作用。

意見建議:1.百事可樂不是藥物,不可能代替藥物起到促進消化的作用。

2.可以服用一些抑酸護胃健胃消食促進胃腸動力的藥物,比如奧美拉唑,保和丸,香砂六君丸,多潘立酮等。 3.

清淡飲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禁菸酒。

7樓:九葉藍茶業

喝百事可樂不能助消化,相反對身體有一定的害處:

1,可樂中含有的酸主要為磷酸和碳酸,這兩種酸屬於中強酸和弱酸,不能加強胃部消化能力,促進消化。

2,碳酸飲料會影響你的體內的鈣與鐵。

3,碳酸飲料含有氣體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會刺激胃液分泌。

4,胃酸過多容易感覺腹脹,降低食慾,而減少日常飲食攝食。

5,飲食中若營養素攝取不足會影響正常生長髮育。

長期喝可樂還會產生以下的壞處:

1,很容易造成攝入的熱量過度,從而就會導致發胖。

2,可樂中的磷酸可能會導致骨折,並且裡面大量的磷元素也會影響對於人體的吸收。

3,會使血脂升高,容易加劇動脈硬化。

意見建議:

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儘量不要喝碳酸飲料。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助於消化反而肚子漲氣

結石患者,喝百事可樂,對排石有好處?

9樓:

在國外,有新聞說過,喝可樂把結石喝沒了,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信的,因為可樂裡面有碳酸,都可以腐爛牙齒

10樓:

沒聽說百事可樂能溶解和抑制結石,倒是這種碳酸飲料喝得多,對腸胃有很大妨礙。那些什麼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只適合西方民族和肉食動物,中國人還是喝茶好,文明而顯素養。

11樓:有聲的悅

不但沒有好處,還會加重病情

12樓:

還是要悠著點,各人體質不同,

請問醫生,喝百事可樂能消除腎結石嗎

13樓:乘幼楓

病情分析: 你好,不能的。腎結石一般在0.

6以下的是藥物排石,常用的藥物如腎石通顆粒、排石顆粒等。大於0.6以上的是體外衝擊波碎石,大於2.

0以上的可以手術**. 建議你到醫院的泌尿外科進行檢查,查明原因,及時**.祝你健康!

意見建議:戒菸酒,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 多排尿,沖洗尿路及致病菌。

喝百事可樂對腎結石有好處麼?

14樓:狄勃計碧蓉

沒有,因為裡面含有碳酸,使得水裡面的鈣離子能沉澱在腎裡面,加重腎結石

15樓:煙泉勾宵雨

只是一種飲料不是湯藥,應該不會有什麼作用吧

16樓:禹曾第五樂蕊

沒有,因為裡面含有碳酸,能與水裡面的鈣離子形成碳酸鈣,沉澱在腎裡面,加重腎結石。

17樓:奕莊廖向雁

可樂不能治腎結石。只能治胃結石。腎結石可以找我。

喝百事可樂可以治腎結石嗎?

18樓:姓起雲佘婉

毫無根據,而且是越喝越嚴重,可樂裡面含碳酸和二氧化碳,還有一些新增劑是對腎臟有損傷的。不但治不好腎結石,喝多還會得糖尿病或尿毒症!

喝百事可樂可以治腎結石嗎?拜託各位大神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吧,不過多喝不好,會得尿道石的,而且會缺鈣的,可樂酸性的會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

20樓:

應該可以的,因為可樂裡面有腐蝕作用,所以應該可以把你的腎結石腐蝕掉。

21樓:冷如冬

可口可樂是碳酸飲料,可以解渴解饞,但是,不能**結石,您可以服用排石顆粒。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哪個更好喝,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哪個好喝?

百事來味甜,可口帶有少許苦源味,而且可口氣更足 bai 可口要比百事早,du 味道方面zhi嘛,我認為沒有dao 很大區別的,區別的是你自己的感覺,因為100多年競爭相互學習和找缺點,生產工藝完全是一樣的啦。在歐洲,南美,北美,可口的市場很強勁!做大的原因很多,但我覺得主要的是因為他們推廣做得好,把...

百事可樂英文廣告是什麼意思,百事可樂英文廣告是什麼意思

百事可樂過癮,裝滿了十二盎司,這已經很多了,對鎳的兩倍,也 百事可樂是酒給你 百事可樂 是什麼意思 百事可樂指的是們在平時,哪怕在一百個芝麻大點的小事中,都能找到可樂的笑點 就比如平時在網路上很普通的一件新聞,經過們腦洞的加工,就成了一個個令人捧腹大笑的事件。百事可樂 百事都可樂 你遇到的任何事情都...

喝百事可樂是不是會有礙長高啊

不總喝不和妨礙 長期喝一定會有影響。喝可樂會抑制長高嗎 可樂屬於碳酸飲料,長期飲用會造成鈣流失,缺鈣的情況下會出現很多疾病,比如說骨質疏鬆,乏力等,具體如下 引用的 兒童當孩子出現下面一些症狀時,就應診斷為缺鈣 不易入睡 不易進入深睡狀態,入睡後愛啼哭 易驚醒,入睡後多汗 陣發性腹痛 腹瀉,抽筋,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