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英文廣告是什麼意思,百事可樂英文廣告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30:11 字數 4010 閱讀 7278

1樓:匿名使用者

百事可樂過癮,

裝滿了十二盎司,這已經很多了,

對鎳的兩倍,也- - - - -

百事可樂是酒給你

百事可樂 是什麼意思

2樓:熱詞課代表

百事可樂指的是網友們在平時,哪怕在一百個芝麻大點的小事中,都能找到可樂的笑點!就比如平時在網路上很普通的一件新聞,經過網友們腦洞的加工,就成了一個個令人捧腹大笑的事件。

3樓:匿名使用者

百事可樂=百事都可樂=你遇到的任何事情都是讓你快樂的事情!=你是一個樂天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樂天派唄

5樓:活寶mc八局

我以為300一次哈哈我的錯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像百事可樂般很好喝呀!

百事可樂在各個國家的廣告口號是什麼?

7樓:時無間

百事可樂的廣告口號是「for the love of it」(熱愛全開),各個國家都一樣。

百事在中國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中國實行改革開放之初。2023年,百事可樂與中國**簽約並在深圳興建百事可樂灌裝廠,成為首批進入中國的美國商業合作伙伴之一。

百事已在全國各地先後建立了40多家合資或獨資的企業,總投資超過10億美元,直接員工近10,000人,提供間接就業機會達 150,000個。

其旗下的「百事可樂」、「七喜」、「美年達」、「激浪」,包括「亞洲」、「北冰洋」、「天府」和「佳得樂」系列、「都樂」系列飲料都已成為中國家喻戶曉的品牌。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年初,百事可樂順勢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廣告口號,為品牌重塑做準備。百事可樂全新的品牌主張更改為「for the love of it」,取代使用了七年的「live for now」。

這是百事可樂自2023年以來最為重大的一次改革,新的品牌主張聚焦於對生活和產品的激情,給可樂注入更加流行的元素,讓消費者放肆地去釋放對生活的愛。 新口號將在全球100多個國家進行推廣。

除了新口號以外,關於百事可樂的一項全球贊助協議也正式公佈。為此,百事可樂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4位年輕偶像演唱新的同名廣告歌,為新口號宣傳造勢,進一步塑造充滿著娛樂與流行基因的品牌新形象。

8樓:匿名使用者

百事可樂在1月8號公佈了全新的品牌廣告語「for the love of it」(意為「為了愛」,但目前沒有官方中譯),取代已經用了7年的口號「live for now」(渴望就現在)。

新廣告語的推廣會在全球大範圍,出現在100多個國家的廣告中。從目前上線的廣告片來看,大多數還是把鏡頭聚焦在碳酸飲料上,用近距離拍攝的方式表現出一種充滿氣泡的「冰爽」感覺。和百事一貫以來的品牌傳統一樣,新廣告語的推廣依然會用娛樂化的方式,特別是和流行**結合。

一個名為now united的組合出現在了百事可樂的廣告宣傳中——這個流行組合由來自包括德國、巴西、菲律賓、中國、美國、韓國、俄羅斯在內的14個國家的14個年輕人組成,年齡從16歲到20歲不等。

為了和競爭對手可口可樂形成差異,百事可樂在品牌塑造上會強調自己「年輕」,並且在娛樂營銷上發力。不同於老對手可口可樂在體育營銷上的偏好,百事更願意把品牌和流行**聯絡起來。

邁克爾·傑克遜、麥當娜、小甜甜布蘭妮、侃爺等一代流行**偶像都曾經給百事可樂拍過廣告。2023年推出的品牌口號live for now」(渴望就現在)的第一個廣告就由美國饒舌歌手「麻辣雞」(nicki minaj)出演。

而在中國,百事可樂也曾經找來一大批**人代言,比如王菲、周杰倫、郭富城、吳莫愁、竇靖童等等。在2023年,百事會在全球推廣「for the love of it」的主題包裝、廣告片、廣告曲、戶外藝術裝置和數字內容等等。

9樓:tina汪汪

2023年 清爽、可口,百事可樂

2023年 提神、爽心、增進消化

2023年 可口之飲料

2023年 天然飲料——百事可樂

2023年 百事可樂:可口、健康

2023年 百事可樂:使你才氣煥發

2023年 喝百事可樂,讓你心滿意足

2023年 這就是健康:百事可樂 品嚐百事,你將喜歡它2023年 百事可樂,激勵你的士氣

2023年 一樣的**,雙倍的享受

2023年 一樣的價,雙倍的量

2023年 百事可樂是屬於你的飲料

2023年 令人**的口味

2023年 百事可樂:更多、更好

2023年 口味最好、花錢更少

2023年 量多、活力更多

2023年 清新、爽口

2023年 愛社交,喝百事 喝百事,增友誼2023年 百事可樂令你心曠神怡

2023年 這就是百事,它屬於年輕的心

2023年 奮起吧,你就屬於百事新一代

2023年 讓自己充滿活力,你是百事新一代2023年 口味獨一無二,百事可樂向前湧動 品嚐無可比擬的百事2023年 生活/奉獻 你從生活中獲取,百事從奉獻中獲取2023年 擁有一個百事的日子

2023年 成為百事人,感受自由心

2023年 百事挑戰,讓你的感覺來決定

2023年 擁有百事時代

2023年 把握百事精神,賦予百事挑戰

2023年 喝百事可樂,享受一生美味 啊!百事的時代2023年 現在就去體會百事

2023年 百事可樂,新一代的選擇

2023年 百事可樂:美國的選擇

2023年 親愛的,這就是您所需要的

2023年 不能沒有它——百事可樂

2023年 年輕、開心,喝百事

2023年 百事之外,別無選擇

2023年 改變新的一頁:百事可樂

2023年 新一代的選擇 the choice of a new generation 渴望無限 (ask for more)

2023年 百事,渴望無限 快樂的可樂

2023年 百事,這就是可樂

2023年 突破渴望 (dare for more) 敢於第一 (dare to be no.1)

2023年 突破 創造 發現 more

2023年 全民攜手 舞動中國

2023年 歡聚時刻 共享百事

這個是能知道的 但是具體到各個國家 沒有深入查詢過,,,看看這個能不能幫到你

百事可樂在各個國家的廣告口號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清爽、可口,百事可樂 ;

2023年 提神、爽心、增進消化 ;

2023年 可口之飲料 ;

2023年 天然飲料——百事可樂 ;

2023年 百事可樂:可口、健康 ;

2023年 百事可樂:使你才氣煥發 ;

2023年 喝百事可樂,讓你心滿意足 。

百事可樂(pepsi-cola),誕生於19世紀90年代,由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藥劑師caleb bradham製造,以碳酸水、糖、香草、生油、胃蛋白酶(pepsin)及可樂果製成。該藥物最初是用於治理胃部疾病,後來被命名為「pepsi」,並於2023年6月16日將之註冊為商標。 後來逐漸發展為美國百事公司推出的一種碳酸飲料,也是美國可口可樂公司的主要競爭對手。

2023年6月8日,《2023年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榜》公佈,百事可樂排第86名。2023年6月,《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佈,百事可樂排名第84位。

2023年佳客來餐飲集團與百事公司簽署「中國區戰略合作」,佳客來餐飲集團的所有門店將全部使用百事公司提供的可樂,預計總投資將達到100萬美元。

2023年銷售收入293億美元,為全球第四大食品和飲料公司。2023年,曾獲得由世界企業品牌競爭力試驗室《中國100家最佳僱主排行榜》的第53名,並且連續兩年被評為《財富》「全球最受讚賞的飲料公司」第一名。

11樓:尉典羽天睿

你可以去找他們的客服區諮詢一下。目前琢麼網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企業品牌客服平臺搜「琢麼網」,登陸百事可樂客服平臺的群組和他們聊聊應該能有所收穫

希望你能得到滿意的答覆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哪個更好喝,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哪個好喝?

百事來味甜,可口帶有少許苦源味,而且可口氣更足 bai 可口要比百事早,du 味道方面zhi嘛,我認為沒有dao 很大區別的,區別的是你自己的感覺,因為100多年競爭相互學習和找缺點,生產工藝完全是一樣的啦。在歐洲,南美,北美,可口的市場很強勁!做大的原因很多,但我覺得主要的是因為他們推廣做得好,把...

喝百事可樂是否能排除結石,喝百事可樂是否助於消化

健康一身輕 喝可樂能消除胃結石,這事靠譜嗎?專家給你答案 不能,陝西和山西人很少患結石,因為常吃醋,不妨一試 喝百事可樂是否助於消化 不能促進消化 碳酸飲料會影響消化。碳酸飲料會影響消化系統。儘管二氧化碳可以抑制飲料中的細菌,但它也可以抑制胃腸道的菌群。隨著時間的流逝,消化系統將被破壞,尤其是年輕人...

百事可樂DADADA的廣告中和RAIN一起的女的是誰

rain與克里斯蒂娜拍的百事可樂廣告 亞洲巨星rain與世界流行樂頂尖歌手克里斯蒂娜一起同臺唱歌,並一同出演廣告片。二人於6月12日同臺熱唱插曲 da da da 並以足球場為背景,共同出演廣告片。rain去年12月份被選為百事可樂華語圈地區模特。廣告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在座無虛席的體育場上,眼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