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哪個更好喝,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哪個好喝?

2021-03-04 09:18:14 字數 1076 閱讀 5107

1樓:hao小森

百事來味甜,可口帶有少許苦源味,而且可口氣更足

bai ;

可口要比百事早,du

味道方面zhi嘛,我認為沒有dao

很大區別的,區別的是你自己的感覺,因為100多年競爭相互學習和找缺點,生產工藝完全是一樣的啦。

在歐洲,南美,北美,可口的市場很強勁!做大的原因很多,但我覺得主要的是因為他們推廣做得好,把喝可樂變成了全球的時尚,對比肯德基,麥當勞也是,百威啤酒也是。他們培養了消費者潛意識的消費行為。

不因為它有多好喝,就因為大家都喝。

可口可樂的含糖量比較低,適合中老年人,百事可樂的含糖量高,適合年輕人,自己看著喝啦。

百事的磷酸含量比可口的多一點,口感上感覺稍微「硬」一點,百事比較甜一點。

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哪個好喝?

2樓:水瓶寶寶

你好這兩個牌子的可樂都有自己好喝的產品

比如百事可樂的話它的無糖零度最好喝

而百事可樂的話是藍瓶罐裝最好喝

你可以嘗試一下

望儘快採納,謝謝

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的區別是什麼,哪一個更知名更好喝?

3樓:手機使用者

百事可樂能量

多du(熱量),「zhi碳水化合物」多了一dao點點,鈉少了一點點。通內過能量比較就能比較出來(容要注意一下統一單位)。

我喜歡喝百事,因為可口可樂太甜了。尤其口乾的時候喝,一嘴糖的感覺,百事喝起來爽很多。知道兩者的區別,但是說不出來。讓我喝的話,一口就能嚐出來是百事還是可口

現在的百事可口區別真不太大,本人不喝百事,喜歡可口的濃厚味,為什麼國內那麼多年過去了,可口,百事的**都沒漲,其實是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和百事抄可樂相比,可口可樂相對含糖

量低,含炭酸氣體量高,百事含糖量高,沒氣的時候喝著像紅糖水,口味稍有差別,有測試表明更多的人更加喜歡百事的味道。最大的區別恐怕在品牌訴求的價值觀念上,可口可樂自表為「真正的可樂」,而百事可樂自表為「年輕人的可樂」。 在歐洲,南美,北美,可口的市場...」

百事可樂極度無糖可樂,可口可樂中的零度可樂和百事的極度可樂有區別嗎?

碳水化合物和co2有什麼關係 一個是有機類的糖一個是無機氣體。初中化學的。碳水化合物產生能量,co2產生口感 碳單質 c 碳的氧化物 co2 co 水 h2o 都不屬於有機物,也就是不屬於碳水化合物。你看看這個啊。太長了。我也沒看完。碳單質 c 碳的氧化物 co2 co 水 h2o 都不屬於有機物,...

可口可樂在中國的銷量為什麼不如百事可樂

其實實話說,百事可樂是推向青少年的,而可口可樂是推向大眾口味的 相比之下,還是青少年更愛喝可樂,從而選擇百事 宣傳力度大,且口感略勝一疇 因為明星陣容強大,且重慶地區的人尤其喜愛為百事代言的人,而且有可能是互相影響 我只喝百事。因為可口可樂太甜。簡單的說,百事這幾年宣傳的好 等著吧,在二年內可口會超...

百事可樂與可口可樂的市場營銷策劃

多元bai化的品牌策略 目前,百事 du可樂zhi國際公司在中國市dao場的旗艦品牌是專百事可樂 七喜 美年屬 達和激浪。可口可樂的旗艦品牌有可口可樂 雪碧 芬達 醒目 美汁源 原味茶飲料 冰露等。就產品組合的寬度而言,百事的產品組合遠比可口可樂要豐富。可口可樂公司的經 營非常單純,僅僅從事飲料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