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事可樂產品,孩子也能喝的有什么

2023-02-11 18:40:09 字數 682 閱讀 2111

1樓:潮起潮滅

百事可樂功能性的堅決不能給孩子喝,碳酸的可以少喝。孩子嘴饞是肯定的,你可以買小瓶。百事可樂名下有橙汁可以給孩子喝

2樓:

我認為嘛,他們那裡的百事可樂比如說有非常可樂那些都是孩子能喝的,當然只是說那些含量要少一些,所以我認為嘛儘量少喝呀和一些因為什麼呢那些含的有碳酸,所以儘量小孩子少喝,當然除了這些啊,也有許多水都值得小孩子去喝,因為有很多各種各樣的飲料。

3樓:

純果樂就可以,100%純果汁,無新增更健康,老人小孩,大人都可以喝

4樓:起名太難了吧啦

碳酸飲料還是不要給小孩喝了,這都不好。純淨水是最好的。其他的都不要喝,含糖的含碳酸的飲料的,這些都不要喝,應該是孩子會腐蝕牙齒,因為更是孩子會上癮的,然後後期的話,這碳酸飲料的含糖量又很高,對的一些發育都不好,所以說還是要給孩子喝了這是對孩子的好。

5樓:zyx栗子

您好,百事可樂產品的話孩子都是可以喝的,只是說最好還是要少喝,畢竟算是垃圾食品。可以孩子考的好的時候獎勵他吧。

6樓:善古龍鑲

建議儘量不要給孩子喝碳酸飲料,對孩子的生長沒有好處。

7樓:揭雪兒

不能喝反正長期喝對身體不好

喝百事可樂是否能排除結石,喝百事可樂是否助於消化

健康一身輕 喝可樂能消除胃結石,這事靠譜嗎?專家給你答案 不能,陝西和山西人很少患結石,因為常吃醋,不妨一試 喝百事可樂是否助於消化 不能促進消化 碳酸飲料會影響消化。碳酸飲料會影響消化系統。儘管二氧化碳可以抑制飲料中的細菌,但它也可以抑制胃腸道的菌群。隨著時間的流逝,消化系統將被破壞,尤其是年輕人...

喝百事可樂是不是會有礙長高啊

不總喝不和妨礙 長期喝一定會有影響。喝可樂會抑制長高嗎 可樂屬於碳酸飲料,長期飲用會造成鈣流失,缺鈣的情況下會出現很多疾病,比如說骨質疏鬆,乏力等,具體如下 引用的 兒童當孩子出現下面一些症狀時,就應診斷為缺鈣 不易入睡 不易進入深睡狀態,入睡後愛啼哭 易驚醒,入睡後多汗 陣發性腹痛 腹瀉,抽筋,胸...

經常喝百事可樂對身體有什么害處,經常喝百事可樂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no no!你們不喝百事可樂的話,我們就沒有生意了.希望採納 經常喝百事可樂對身體有危害嗎 可樂能經常喝嗎,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危害,醫學專家現場解析 殺精的話我就不知道.但是可樂裡面有種成分是可以提神的.不過還少喝 喝多了.好象容易內熱吧.喝百事可樂對身體的危害有那些 為什麼?百事可樂喝多了有什麼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