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 高手幫忙改個錯,謝謝

2023-01-22 21:25:17 字數 704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錯誤有幾種:

1 手寫錯誤。 把數字1和字母l混用,數字0和字母o混用。

2 邏輯錯誤:你flag之後的地方,應該是 if(max > a[j][col]),這樣才符合鞍點的定義,你寫反了。

然後我給你加了一些括號,讓你的程式邏輯更清晰,同時調整了變數宣告的地方,c++和c不一樣,不需要在最前面宣告所有變數, 變數應該在使用的地方宣告。

程式如下,可以得到你要的結果。

#include

using std::cout;

using std::endl;

int saddle(int a[3][4],int& row,int& col)

}int flag = 0;

for(int j = 0; j < 3; j++)}if (flag == 0)

}return 0;

}int main(),,

};int i,j,row,col;

for(i=0;i<3;i++)

cout << endl;

}if(saddle(a, row, col))else}

2樓:英朗

for(j=l;j<4;j++)

if(a[i][j]>max)

max=a[i][j];col=j;

3行4列,這裡j應該是0開始

c語言題目,求高手幫忙解答,謝謝了

本人也是初學c語言,寫得不夠簡練,見諒 1.include include main else i 1 switch i getch 2.include include main else getch 1 判斷迴文數 include int x,y judge int data,int len if...

高手幫忙C語言作業,求各位高手幫忙作一下C語言作業

這個程式我有,我們也做了這個程式,我可以發給你,你和我聯絡嘛!這個是我的那個程式的截圖,你看看是不是你需要的那種。求各位高手幫忙作一下c語言作業 給1塊錢,我幫你做!6.include int factor int n int main 1 從鍵盤上輸入10個數,用選擇排序的改進演算法對這10個數排...

求高手幫忙解籤,謝謝,解籤,求高手解籤,謝謝了

第一個是 遇虎非凶 也就是說 蛇 龍爭虎鬥 遇到老虎未必是壞事 做生意遇到坎坷未必是壞事 早上起床一頭霧水 不知道做什麼好 總是在家裡什麼也不做 不要想到什麼做什麼考慮要慎重。解籤,求高手解籤,謝謝了 50 好吧 上面三句是襯托 我們從最後一句看 到底 也就是說 幹老本行最好 第二問 劉備是人緣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