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c語言程式設計高手,求個c語言程式設計高手

2021-12-27 17:36:26 字數 516 閱讀 1572

1樓:td哥哥

由於main函式不能被其它函式呼叫,因此不可能在程式內部取得實際值。那麼,在何處把實參值賦予main函式的形參呢? 實際上,main函式的引數值是從作業系統命令列上獲得的。

當我們要執行一個可執行檔案時,在dos提示符下鍵入檔名,再輸入實際引數即可把這些實參傳送到main的形參中去。

dos提示符下命令列的一般形式為:

c:\>可執行檔名 引數 引數……;

但是應該特別注意的是,main 的兩個形參和命令列中的引數在位置上不是一一對應的。因為,main的形參只有二個,而命令列中的引數個數原則上未加限制。argc參數列示了命令列中引數的個數(注意:

檔名本身也算一個引數),argc的值是在輸入命令列時由系統按實際引數的個數自動賦予的。

參考資料

2樓:

把問題寫出來啊 不知道什麼問題怎麼答

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求高手解答,求高手解答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

int fun int x main printf sum d sum 這個題和我回答的另一個問題類似。fun int x 函式是遞迴函式。不理解的話可以看看遞迴方面的資料。或者繼續提問。希望能幫到你,你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int func int n sum sub return sum 對遞迴...

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急求,一個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急求!!!

可以建立結構體裡面包括車的在那個入得口的標識 型號 路程 以及費用介面就設計 輸入入口號 車的型號 路程 函式 計算費用 想做的好點還可以把相同的車輛放一起 最後一個函式計算各出口的總費用 還是比較簡單的 我的建議只供參考 祝你程式設計成功!是學計算機的嗎?為什麼不自己做?c語言很基礎啊!不能不回!...

c語言一程式設計題求指導,c語言程式設計 編寫一個求和函式 求指導

include stdio.h void zh char s 函式宣告 main for i 0 i 80 i if s i break printf 字元長度為 d n i s i zh s s 這裡無法返回陣列,所以用s i 是沒用的 zh s 呼叫的時候不用加 printf c s i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