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解籤,謝謝,解籤,求高手解籤,謝謝了

2021-03-04 08:29:59 字數 2943 閱讀 3374

1樓:小龍通訊科技

第一個是:遇虎非凶 也就是說(蛇)龍爭虎鬥 遇到老虎未必是壞事 做生意遇到坎坷未必是壞事 ;早上起床一頭霧水 不知道做什麼好;總是在家裡什麼也不做;不要想到什麼做什麼考慮要慎重。

解籤,求高手解籤,謝謝了 50

2樓:鋱_沃

好吧 上面三句是襯托 我們從最後一句看 到底 也就是說 幹老本行最好

第二問 劉備是人緣好 趙子龍代表你朋友 這就是說你們能走很長啦 把後面的數字兩兩相加 都是發 奇期 諧音 極其 發

解籤 各有不同 現在的籤啊 三十三裡三根下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明是說你最近運氣好到瘋了,幹啥啥成啊!趕緊吧,有權不用過期作廢啊

求高手幫忙解籤,謝謝~

4樓:唯一de渴望

重點就是「披雲處」了 這個 就是要自己好好把握了 當機會來的時候 你自然就會是道所謂「披雲處」 是誰嗎意思了 求籤就是給與提示 幫你把握機會的

如果說出來的話 籤就不會準了 所以 一般解籤都是含糊蓋過 或者告訴你重點

要是有人該你完全解出來了 那麼其實是害了你 全解出來 不但是運勢會消失

而一般給人們全解的人都是 剛剛出師的吧 應為 全解出來會因為洩漏天機而使得被解者和解者 短壽的 不要追根問底 其實一切都在你手裡 如果你知道了未來 那麼 很有可能會改變天地運勢 導致天地氣運混亂 這樣就會出現災禍 而你的未來 也會因此改變

求高手幫忙解籤,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籤句靈不靈,往往取決於自己的心靈不靈,就是說籤句要結合實際情況自行分析,起感應.靠別人去解,出入很大.當然,籤句的文義不懂,你可以請教.

依我看,解籤人說的文義還可以,至於是否和你對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不能盲從.

我給你講個故事,我家老人病了,因為歲數大就胡思亂想,我就去給他求籤,(我本不信籤,但我還是去了),我想,籤吉,我就給他看,籤凶,我就不給他看.後來抽了好籤,給他看,解決了他的思想顧慮,安心治病,很快醫好.因為我清楚,對他要籤藥同時來,別人就不一定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宜平吉利者也。冬至。嶺上之一枝梅也。

雖是葉落枯根。伊亦能傲霜鬥雪疏影橫斜。放出幽杳。

為世人報得春之跫音將至。君多年之傲苦也。必得一報。

出頭天者。易言之。君之運也。

一箭落空。非空不空看非得景緻訊息在中者。等著吧

求高手幫忙解籤!謝謝 25

7樓:寶光如幻

這個籤的意思是說,你現在如果工作了,就是工作的已經膩煩了或者你上學,也是不願意學習了。

但是還沒法子改變!

你21歲,要注意最近的身體健康,容易胃疼,**容易不好~這是籤裡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此前的理解是你對某種事物或人情有獨鍾,不能子把自己,不管什麼事情都要堅守自己的立場

請高手幫忙解籤, 謝謝!

9樓:流杯客

是上籤,但多坎坷.

威武成英雄:這是命數.該.然而,威武當用在戰場上,否則,也難成英雄.

時通運亦通:這是雙刃劍.須有前提:時機.時機,機會到了,運氣才能通.若未到,則不通;若錯過了機會,那也不通.

鹿行方見馬:鹿,頭上有丫丫叉叉的角.比喻諸多阻礙.阻礙重重,若不排除,則根本難見千里馬.

遇貴喜重重:獨打單拼,成不了氣候,須有貴人相扶.這貴人就是那"馬".看來這籤中還暗示你的生活伴侶必須是生肖屬馬之人,而且終身不能棄.

這籤倒有點象句句在說朱元璋.馬氏雖醜,而朱元璋卻終身未負她,未廢她.終得天下而善終.莫非樓主......?君當好自為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

有人要害你?

解出來像是上籤,

但是感覺怎麼像是下籤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威武有霸道的意思,時通運亦通 :即時運未到,事有不順。鹿行方見馬:

鹿群走散才看見千里馬。遇貴喜重重?:中平籤!

事業:只有工作能力,沒懂技巧。要想顯露還要多積累。

身邊太多的看似談得來的朋友,但缺少志同道合的夥伴。要想事業有成,還要厚積薄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什麼事?

有人要害你?

13樓:俟來官新曦

莫道人生多苦辛,高山流水有知音,

心胸寬大天地大,極樂西方可成名

簽上曰:人生在世有千般苦,總是還有跟你一樣的人,只要開心生活,把人生過的愉快,幸福,知足常樂,就是無悔人生.

**565044559

14樓:簡爾清尋桃

詩曰:欲求勝事可非常

爭奈親姻日暫忙

到頭必竟成鹿箭

貴人指引貴人鄉

解曰:有意興變

到底安然

若問用事

只近貴人

此卦禍得福之象

凡事營謀吉利也

此籤家宅大吉,自身順利,求財有,交易成,婚姻合,六甲男,尋人見,行人未至,田蠶六畜中平,訟有理,移徙旺,失物東方,病禳星,墳吉。

求高手解籤,這隻籤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詩意:此卦陰陽道合之象。凡事和大吉也。(熊羆入夢本作熊熊人蘿。)解曰:謀望從心。婚姻孕男。資財進益。更利田蠶。

故事:李旦為唐睿宗。武則天登基。皇帝貶作平民。流落鄉間。巧與胡鳳姣相遇。結為夫婦。龍指睿宗。喻婚姻由天也。

去求籤的心中可能都有一些想法,不知你是因為想要結婚而去,還是對你們的感情產生懷疑去的。 前一種早點結婚,後一種好好想想,或是溝通一下。

求高手解籤!謝謝,求解籤高手解籤,謝謝!!

姻緣 百合花 第十五緣 君子審禮,不可誣以奸詐。解曰 心懷德惠 滯物檢身 虛花勿損 天曹記名 就是要你好好照顧你的愛人,尤其是她的身體。總的來說你還是中緣 求解籤高手解籤,謝謝!5 這個月沒有問題的,放心吧,一切順暢。潤水淋淋不絕聲,流水無情,聽者擾心。石中有玉卻難尋,崑山片玉,得者難尋。用盡心機時...

求高手幫忙解籤,謝謝,解籤求姻緣請高手幫忙謝謝

籤句靈不靈,往往取決於自己的心靈不靈,就是說籤句要結合實際情況自行分析,起感應.靠別人去解,出入很大.當然,籤句的文義不懂,你可以請教.依我看,解籤人說的文義還可以,至於是否和你對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不能盲從.我給你講個故事,我家老人病了,因為歲數大就胡思亂想,我就去給他求籤,我本不信籤,但我還是...

婚姻籤,求高手幫忙解籤,急急急,求高手幫忙解籤,急!!!!!!

此前日子過得不是那麼順心,感覺有些鬱悶 朋友少啊,也沒個投緣說話的,彼此間沒得知心話,所以只能一個人看看閒書,養養花草,冷冷清清過夜。哈哈,現在入秋了,心境卻忽然好起來了,不妨 風景,乘船旅遊一番,不枉瀟灑一番。籤文指明秋.求高手幫忙解籤,急!10 此前日子過得不是那麼順心,感 覺有些鬱悶 朋友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