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問題,求幫忙,C 問題,求幫忙!

2023-01-04 00:30:15 字數 2384 閱讀 3290

1樓:不識臺北路

console.writeline("x=,y=",x,y);

是一種輸出樣式,其中""x=,y="定義了字串的樣式,而和是佔位符,實際輸出結果由具體的x,y值來定。如果x=10,y=20,那麼輸出結果就是"x=10, y=20"

同樣的,有一個方法其實更直觀,你的寫法等價於:

console.writeline(string.format("x=,y=",x,y));

2樓:註冊_帳號

這個叫做格式化字串 是佔位的意思

0就是取後邊的第一個 1是去取第二個

0取得x 1取得y

3樓:匿名使用者

字串格式化,這樣寫也許會省去你在某些時侯拼節字串的麻煩

string.format("//",2013,3,3) 結果2013/3/3

{}從0開始,向後排,有多少個{}就應該有多少個值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格式化字串,""裡面的表求要輸出的字串,但是要輸出的字串中又存在可變的值,這樣用格式化字元這種辦法來表示,即("x=",x),這個表示式中如果變數x為3,則輸出"x=3",大括號中的數字是從0開始順序向後排列的,要表示多少個變數就要順序寫多少。和string.formate()函式類似

5樓:曉東

,是引數佔位符,x=,y=意思是在控制檯輸出時, 將被引數x,y所取代。

c#的問題,為什麼執行不了出現錯誤?求幫幫忙,感謝!

6樓:

紅波浪線標記的變數或者方法,都沒有**。

你應該是複製其他**,但是你需要把他對應的方法都要複製過來。

例如 year1 = year; 你在**前面有申明 year1 是 int 。但是 year 並沒有申明變數。錯誤在這裡。

7樓:**最大功能

看你函式定義,引數個數和型別。

還有變數的定義

急求,c#問題,求幫忙 謝謝 !!!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if (organizes[i] % 2 == 0)

中的 organizes 沒宣告,是不是 organzie ?

其次,這個過程不能單獨使用,要在其它的過程中呼叫。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提的這個問題我覺得欠妥。首先你沒有提示系統報錯的**,其次你沒有詳細陳述你的需求。現在僅憑我個人的觀點,我覺得這個問題屬於嚴重的語法錯誤。我要說的有以下幾點:

1.方法中的引數,整型陣列organzies沒有初始化,至少要指明陣列長度。

2.其次,我建議你在寫**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認真,c#語言是大小寫敏感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小小小饅頭仔

光看**沒有看出錯誤,系統提示錯誤?還是得不到正確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進來的引數是organzie( public void compare (intorganzie) )但是你用的是, if (organizes[i] % 2 == 0) 不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intorganzie

organizes[i]

變數名不一樣。

c#問題,求幫忙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int y, m, d, days;

int leap, i;

for(i = 1, days = 0; i < m; i++)days += mon[i];

leap = (y % 4 == 0 && y % 100 || y % 400 == 0) ? 1 : 0;

if(m > 2)

days++;

printf("days = %d\n", days);}

14樓:匿名使用者

datetime d = new datetime(2013, 6, 26);

console.writeline(d.dayofweek );

//輸出wednesday

一個用c#寫的程式的問題,來大神求幫忙啊!!!!!!

15樓:sxzy灬丨小柒

你攝像頭和電腦是怎麼連線的,

是模擬的還是數字的

是採集卡還是轉換器.

c語言問題,求大佬幫忙,c語言問題,求大佬幫忙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define sever type 3 define oil type 4 int oil type int serve type double all price struct oil char type double price struct s...

C語言,幫忙看看哪裡出了問題,C語言問題幫忙看看問題出在哪裡?

doa i j 1 a i j while j 2 a i 0 a i 2 你寫的這個什麼意思呢 它實際上的意思是j 2時 執行a i j 1 a i j 但你的意思可能是j 2時 執行a i 0 a i 2 這是你對do while 不瞭解造成的 再去學習下額然後你寫的思路也不對 你那樣是達不到那...

求牛人幫忙改下C 程式,求C 大神幫忙改下程式

下面是改過的,測試通過,改的多了點,忘了,自己對照著看看吧,有問題hi我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while j 1 getch 你的錯太多,有些是變數名字寫錯了 有些是if條件出錯 該程式在vs2008下通過,可以確保其正確性 includ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