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聯想作文 三年後的我們,初中聯想作文 三年後的我們

2023-01-04 00:25:15 字數 5123 閱讀 6319

1樓:

在歡笑與祝福中,我們離開了母校。別人羨慕的眼光,期待的眼神,讚賞的語言成為我升入高中最好的祝願。因此,我為我的高中生活沉浸在無限的憧憬之中。

從此高中生活在我心中是那樣的美好、幸福和歡樂,我幾乎在幻想中度日,讓我這個滿腦子想著歡樂的人更對我那即將來到的高中生活充滿無窮的期待……

從跨進xx高中的第一步起,我就知道我不再是個懵懂的初中生了。3年,對我來說意味著短暫而又漫長。這並不矛盾,將它視為充滿活力,見證成長,走向青春的三年。

這必然短暫。可把它看作充分學習,約束無比,管理嚴格的三年,又似乎漫長得不能再漫長了。走進學校。

我是一個愚昧,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卻又十分自信的人,走出學校,我將變成一位知識淵博,含蓄的青年。這是個過程,而一切則取決於3年中的變化。我不會再那樣的單純,對一切都是傻傻的,而是盡心盡力的學習,讓眼睛看得更遠。

我的高中生活,也應該起源於我與重點學校的際遇,在不懈的努力下,我終於迎來了這段奇妙的,來之不易的,與xx高中的塵緣。這美好的三年將為我不同尋常的體驗。在中學中,我也會珍惜xx高中為我敞開的這扇窗子。

從外面照射進來的陽光,就是那片真理之光。我開始相信,我將看到一個動人的新世界。在那裡,我渴望生活,渴望創造,渴望學習。

為我的人生生涯譜寫一曲壯麗的樂章。開學後,我會慢慢的適應到新環境中,努力融入到xx高中這個大家庭中。在這個新的學校,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有更新的進步。

總喜歡在熹微的晨光照耀下朗朗讀書,心情的舒暢將為新的一天撐起一片萬里晴空。

總想著不停的讀書,無倦的做筆記,把所有知識裝進我的腦袋,越忙碌就越好。

總渴望在新的班級裡交織更多的朋友。條件是:只要性格和我和得來,對朋友真誠就好。

總希望每一天都是陽光燦爛的。看一群鳥兒飛過,任思緒飛揚,無限的暢想,讓心中哼起一曲快樂之歌。

昨日的車輪已載不住今日的期盼,明天的輝煌還需我們今天用雙手創造。生活需要暢想,有了暢想,我們將會對生活充滿期待,熱衷於生活。在我們暢想的那片土地上,定會長出一片生命的綠洲!

2樓:風流哥黑澀會

回家農村在還沒睡回家農村在不敢說他們是我嗯不太適應分

3樓:

加油!相信你一點會想出來~

作文(初中) 三年後的我

4樓:輪轉逝年

對於未來描述類作文有以下幾點要求:

展望未來,加以想象

。想象的內容:

對未來的美好遐想(遐想——若干年後,與老同學重逢的場面、祖國未來建設的美好場景......)。

對未來的的擔心、憂慮(物種滅絕的後果、未來對物種的保護方案……)。

這些想象為喜、哀或雄心勃勃,或憂心忡忡,都能顯示出小主人的情懷,表達真情實意。

3. 運用「展望未來」的技巧時應注意:

內容集中,集中筆墨,只寫好一人或一事。

筆法靈活,即針對不同的未來,採用不同的筆法:

未來的聚會——需有場面描;

未來某人的業績、坎坷——運用肖像、語言、動作描寫。

祖國未來新面貌——需有景和描寫。

針對性地運用不同的表現方法,如敘事、記人、寫景、狀物等,這樣才能使你的未來圖卷熠熠生輝。

範文如下:

在歡笑與祝福中,我們離開了母校。別人羨慕的眼光,期待的眼神,讚賞的語言成為我升入高中最好的祝願。因此,我為我的高中生活沉浸在無限的憧憬之中。

從此高中生活在我心中是那樣的美好、幸福和歡樂,我幾乎在幻想中度日,讓我這個滿腦子想著歡樂的人更對我那即將來到的高中生活充滿無窮的期待……

從跨進xx高中的第一步起,我就知道我不再是個懵懂的初中生了。3年,對我來說意味著短暫而又漫長。這並不矛盾,將它視為充滿活力,見證成長,走向青春的三年.

這必然短暫。可把它看作充分學習,約束無比,管理嚴格的三年,又似乎漫長得不能再漫長了。走進學校.

我是一個愚昧,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卻又十分自信的人,走出學校,我將變成一位知識淵博,含蓄的青年。這是個過程,而一切則取決於3年中的變化。我不會再那樣的單純,對一切都是傻傻的,而是盡心盡力的學習,讓眼睛看得更遠。

我的高中生活,也應該起源於我與重點學校的際遇,在不懈的努力下,我終於迎來了這段奇妙的,來之不易的,與xx高中的塵緣.這美好的三年將為我不同尋常的體驗。在中學中,我也會珍惜xx高中為我敞開的這扇窗子。

從外面照射進來的陽光,就是那片真理之光.我開始相信,我將看到一個動人的新世界.在那裡,我渴望生活,渴望創造,渴望學習。

為我的人生生涯譜寫一曲壯麗的樂章。開學後,我會慢慢的適應到新環境中,努力融入到xx高中這個大家庭中。在這個新的學校,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有更新的進步。

總喜歡在熹微的晨光照耀下朗朗讀書,心情的舒暢將為新的一天撐起一片萬里晴空。

總想著不停的讀書,無倦的做筆記,把所有知識裝進我的腦袋,越忙碌就越好。

總渴望在新的班級裡交織更多的朋友。條件是:只要性格和我和得來,對朋友真誠就好。

總希望每一天都是陽光燦爛的。看一群鳥兒飛過,任思緒飛揚,無限的暢想,讓心中哼起一曲快樂之歌。

昨日的車輪已載不住今日的期盼,明天的輝煌還需我們今天用雙手創造.生活需要暢想,有了暢想,我們將會對生活充滿期待,熱衷於生活。在我們暢想的那片土地上,定會長出一片生命的綠洲!

未來的聯想作文

我的初中夢作文 500字的聯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止一次地告誡自己:「你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

是啊,自步入了中學,自己就已是一名初中生了,不能像小學那樣了,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但……

先是月考地理的失禮,繼而又是輔導班,再又有家長、老師的雙重壓力……接二連三的沉重的負壓,使我透不過氣。

複習、寫作業、預習,每天晚上重複著這樣的三部曲,身心都已逐漸麻木,唯有日記才可以傾訴——紙比人有耐心。

在逐漸的麻木中,心底的那個聲音卻在不斷地吶喊著,越來越強烈,在靈魂的最深處:「我不允許你這樣!醒過來,回到以前那樣,快醒過來!」

是啊。我嘆道,靈魂才最真誠啊。我默然,無語。卻又忽地想起——又是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呢?

思緒回到從前,在一次次考試中高興的自己;課間隨朋友喊叫、玩耍時快樂的自己;那個開心、無憂無慮的自己;那個臉上時刻不失微笑的自己……都已像很久很久以前了。

是從那時開始的吧。我想。

小升初考試後的假期裡,自己幾乎都是在題海里度過的。那時候的自己就有些麻木了吧。我默想。

難得的閒暇,竟有些不適應。該做什麼好呢?隨意地拿起一本書,指尖一頁頁從書頁拂過,眼前忽地掠過一行字,吃了一驚,急忙停住——「如果錯過太陽時你落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我彎起了嘴角。

是啊,無論怎樣,初中這四年時光是屬於我的,單單屬於我的,我既可以好好使用它,也可以白白浪費它,但無論如何,我要對自己負責。我要讓這四年的時光充實,即使有失敗與挫折,也只是為讓成功更近一步的小考驗,要從中獲取經驗,而不是止步不前。

我釋然。人,要學會將壓力變為動力,勇往直前。

那一刻,我解開了心結,我笑了,我對那些舊時光笑了,我對曾經的自己,笑了。我發現,生活是那樣精彩,世界是那樣美麗。我知道,我會努力奮鬥,讓每一天都精彩。

因為:「如果錯過太陽時你落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我知道,這是我的時光,我的選擇,我的初中,我的夢。

初二作文春天的聯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清晨,打破沉寂的是歡快的鳥兒,「布穀聲聲催春種,燕語巧轉報春臨」。跟著鳥兒穿過樹林踏入碧綠的田野,禾苗間閃動著露珠,其中還包含著農民辛勤的汗水。看著它,我想到了未來:

那是在廣闊的田野上,萬綠叢中一點鮮豔的z工色,那是巨型插秧機。在它轉動的車輪後,不斷湧出點點新綠。淙淙雪水被吸入抽水機,灌溉著田野,禾苗間也閃動著露珠,但它與現在不同,細細聽它滾動的聲音,包含著農民輕鬆、辛福的笑聲。

春天的正午,陽光溫暖地照著,在人們心中盪漾著樹枝的新綠和報春花的繽紛 麗,春天是美麗的,但它的美麗並不長久,遙遠的旅途也使美麗的景色只能短時間觀賞。想著,我腦中浮現出這樣畫面:同是在春天,可以坐在家裡身臨其境般地瀏覽一切美麗的春天的景物。

交通特別便利,可以短時間到達任何景點,飽覽春天美景,科技的發展可以使壯麗的景色留在攝影機中,不管什麼時間,都可以隨心所欲地**,這樣的春天不是更加有意思了嗎?

春天的黃昏,晚霞滿天,色彩變化無常,一會兒金黃,一會兒橙紅,一會兒火紅,望著天空中的火燒雲,我想起了童年時的幻想:如果能坐著雲朵一樣的汽車,飛上藍天,該多好啊!是啊,將來會有這樣的飛行器嗎?

如果有,天空中就熱鬧起來了,樹的綠、湖水的藍,泥士一樣的黑,都將飛上藍天,伴隨潔白的雲朵,這些花朵一樣繽紛的飛行器與春日大地上五彩的景色交織在一起,給春天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春風吹拂,我在田野上畫出個「大」字,盡情地抒發春天的聯想,注視著頭頂高不可測的天空和那幾朵廳形怪狀的白雲,我不住地問自己:「聯想中的春天還遠嗎?」

7樓:泰璣齋碧螺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和煦的春風吹遍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燦爛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喚醒了大地的萬物,給整個世界帶來了無窮的希望。

春天是個美麗活潑的花仙子,它駕著祥雲,使原來冷冷清清的世界頓時變得熱鬧非凡,不信,你聽!天剛破曉,就能聽見窗外,一群小鳥正在練習唱歌,「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瞧著聲音多動聽啊!它們彷彿是在歌頌這美好的一天。

春雨姑娘悄悄的來到了人間,那毛毛細雨,「沙沙」地飄落著,像是無數的春蠶在吐銀絲。再看雷公公,它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來。「轟隆隆,轟隆隆」,這聲音,一聽就知道是專業鼓手。

春天的聲音是動聽的,春天的色彩更是豐富多彩的。

你瞧!春天是一位偉大的畫家,這下它用手中神奇的畫筆畫下了那青青的山谷。你看,剛被春雨洗浴過的青山很是迷人。

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還沒來得及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的絲綢,一縷一縷地纏住它的腰間。溫暖的陽光將每片草葉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一串串的五彩珍珠。遠處,那清澈見底的湖水更是迷人。

走近一看,一片片桃花瓣落在那平靜的水中。湖邊的楊柳樹的背影倒映在水面,一陣微風吹來,湖面上波光粼粼。可真是美極了!

花叢中,五彩繽紛的蝴蝶在一朵朵野花上棲息、玩耍,真是過著仙子般的生活。

春天還是個插花能手,它悄悄地來到人間,把一朵朵美麗的鮮花插滿了大地,你瞧!那一片片油菜花,嫩黃嫩黃的,佈滿了整個大地。走過去一聞,「恩,還透露著一點兒淡淡的餘香呢!

」那由稠密的綠葉襯著的喇叭花也慢慢地開了出來。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小喇叭,有紫紅的,有藍的,有白的,還有紅中泛著點白的……真是數不勝數。

春天使大地充滿生機,充滿快樂。春天是童話中的仙子,是它使冰雪融化、樹木發芽、鮮花開放、鳥兒歌唱……我愛春天,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給三年後的我初中作文急,給三年後的我600字初中作文急

在歡笑與祝福中,我們離開了母校。別人羨慕的眼光,期待的眼神,讚賞的語言成為我升入高中最好的祝願。因此,我為我的高中生活沉浸在無限的憧憬之中。從此高中生活在我心中是那樣的美好 幸福和歡樂,我幾乎在幻想中度日,讓我這個滿腦子想著歡樂的人更對我那即將來到的高中生活充滿無窮的期待 從跨進xx高中的第一步起,...

作文《致初中三年畢業後的我》作文怎麼寫,要對未來充滿希望,切

親愛的我 你好嗎現在我一定經歷了三年的初中奮鬥生涯,我相信,雖極為艱辛但一定收穫豐收。這三年,我是成熟了,是更加朝氣蓬勃了,是滿滿的雄心壯志了,還是仍與三年的同窗依依不捨,心中已經有了答案。想起第一次踏進校園,陌生,害怕,嶄新的一草一木讓人很不自在,現在的我熟悉了這兒的每一寸土地,熟悉了那些曾經討厭...

我僅是一名初中畢業生,三年後的計劃,請專業一些的長輩給一些評價

看了你的問題,總體給人感覺比較目標明確,有自信,毅力和恆心,這是好事,雖然思想不是特成熟,可以問下為什麼選擇到韓國呢,是因為 韓流 的影響嗎,像你所說的努力學習,考取國內一所優質大學,你覺得國內沒有比韓國 大學好的學校麼,因為我不是很清楚你 一定要留學韓國 的情懷是具體什麼原因,所以不好說。不管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