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15歲,高一。作文寫給三年後的自己,字數

2021-03-08 00:47:15 字數 2598 閱讀 31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後的我:

你好!三年了,你的奮鬥是否得到的回報,是否還在堅持往更高的山上爬。三年了,你累了嗎?

現在的我,離高考還有三年的時間,雖然沒有多少把握能把那幫老師講明白,但也還是期待快快高考,快快進入夢寐以求的大學,這就是我現在的目標——高考!各種各樣血的坎坷告訴我,只有先進了大學才能再談別的,也許為了這個目標,我會放棄很多,也會變質很多,但我希望三年後,當我上了大學,再去找回那些我已經失去的自我!所以我給你寫了這封信,希望你不要忘記你內心的夢想,也警告你不要一再追求不切實際的奢望——生活,要懂得知足。

我曾經很多次問過自己,也問過最好的朋友,我到底要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壞孩子的陰影跟了我許久許久,我曾經放棄過自己,曾經沉迷於不屬於自己的地方,放縱的日子裡我還是在思索同樣一個問題——我到底要做個什麼樣的人?這個問題後來轉化為,我到底要追求的是什麼?

千萬次地問過自己,最後也沒有得到答案,因為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什麼樣的人都不一定是好人也不一定是壞人。只要踏實地過好了今天,明天不要後悔,那就是你自己。對啊,只有是你自己的時候才能把今天的事情都做好,不讓明天后悔。

三年裡,你有沒有為虛度的光陰而悔恨?做好現在該做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三年了,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有兩個你是永遠不能改變的:

一、你是你老爸老媽兩個人的兒子;

二、你是中國人。我希望你記好:第一條,我很清楚現在的我一直在逃避父母之間的問題,那只是為了現在能靜下心來學習,但是三年後,他們都老了,你不能在逃避這個問題了。

不管壓力多大,情緒多大,這句話永遠不會錯。第二條,不管能賺多少錢,不管有多大的**,破壞國家利益的事情,你絕對不能做!就算逼到絕路,大不了一了百了,**求榮的事情,絕對不能幹。

對於感情,我相信三年的高中學習讓你有重新的認識。要知道,我的偉大夢想,就是要當鑽石王老五的。不要忘記所有我愛過的人和愛過我的人,不管最後誰對不起誰,有過感情的經歷都是值得回憶的。

沒有一個女孩是真正的壞!也許她騙了你,但是她也許在家裡是一個孝順的女兒,也許她只是為了生存在這個混沌的年代……不要怪任何人,傷害沒有什麼大不了,我相信經歷了那麼多,已經沒有什麼都打倒得了你的!

足球,早就不踢了吧?籃球,更不用說了。但也還是要提醒你不要忘了鍛鍊,脾酒肚一不小心就長出來了,身體好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幹什麼,身體都是最重要的。自己賺錢了,就多花點錢在這上面吧,健身也不要一天兩天的熱火勁,找個專業點的教練好好練練吧!

三年後,你爬到什麼位置了呢?不管怎麼樣,從現在這個理想化的角度來看,不要放棄對技術不段地探索。要記得,曾經我的夢想是掌握最高階的技術,不管有多難,不管成功與否,我都要去為此而努力!

不僅是三年後,我希望你以後都能堅持下去,開發員做夠了,就做分析員,分析員做完了還有架構師呢!只要你一直努力,夠你學一輩子的!

不知道三年後,你看到這篇文章是什麼樣的表情?如果能看到這個地方,證明你還保有我現在的一份純真,證明你至少還想做你自己。記住,永遠永遠,不要再放棄自己!

此致祝:工作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他這麼好的文章都看不上,我沒法幫你了啊!

求高中作文 800字 《寫給三年後的自己》書信格式 (不要網上覆制過來的)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周叢叢:

你過的好嗎?

三年彷彿只有短短几天,三年後的你已經是一名高一的學生了吧?眨眼間,你已經十五歲了,也長大了。過去的三年你有什麼變化嗎?

原來的你,喜歡丟三落四,是一個十足的「小糊塗蟲」

。記得上歷史課你能帶成地理書;媽媽讓你去買糖,你把「糖」買成「鹽」„„這種糊塗事你幹了一個又一個。現在的你有沒有改進呢?

是啊﹐現在的你做事井井有條,一絲不苟,已經徹底擺脫「小糊塗蟲」這個頭銜了。恭喜你呀!

看見三年後的你,

不禁有許多問題湧入心頭:

你長高了嗎?

你變漂亮了嗎?你的體育成績進步了嗎?

……但最重要的還是

要問你:

你的學習成績還好嗎?

三年後的你,已經走出了青澀和稚氣,已慢慢走向成熟。

你學習刻苦,每天堅持背誦

5個單詞,上課認真聽講,寫作業

認真,堅持把老師講的內容重點記在筆記本上,努力把《學生學習指導手冊》貫徹到學習的點點滴滴,最終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理想的濟南外國語高中。也通過自己的努力詮釋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你不但考入了理想的高中,而且在體育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進步。

原來的你是一個體育菜鳥,跑的慢、跳的近,往往給期末考試拉分。而你也發現了這一點,在這三年中努力練習體育,每天早上早起去晨跑,每天練習起跳五十次。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終於得到了回報,

你的體育成績由

「良」變成了

「優秀」

。這是辛苦和汗水的結晶。

三年前的你,酷愛讀書,幾乎是手不離書。現在的你也不例外吧,瀏覽中外古今的趣事,也是你的一大樂趣。你現在應該博覽群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曉上下五千年了吧?

希望你繼續堅持下去!加油!

見到三年後的我,心情無比的激動,想說的話很多很多,千言萬語只融匯成一句話:

祝你﹕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初一、十四班:周叢叢

2023年9月6日

4樓:哥不是天然呆

你太天真了,lady

給三年後的我初中作文急,給三年後的我600字初中作文急

在歡笑與祝福中,我們離開了母校。別人羨慕的眼光,期待的眼神,讚賞的語言成為我升入高中最好的祝願。因此,我為我的高中生活沉浸在無限的憧憬之中。從此高中生活在我心中是那樣的美好 幸福和歡樂,我幾乎在幻想中度日,讓我這個滿腦子想著歡樂的人更對我那即將來到的高中生活充滿無窮的期待 從跨進xx高中的第一步起,...

初中聯想作文 三年後的我們,初中聯想作文 三年後的我們

在歡笑與祝福中,我們離開了母校。別人羨慕的眼光,期待的眼神,讚賞的語言成為我升入高中最好的祝願。因此,我為我的高中生活沉浸在無限的憧憬之中。從此高中生活在我心中是那樣的美好 幸福和歡樂,我幾乎在幻想中度日,讓我這個滿腦子想著歡樂的人更對我那即將來到的高中生活充滿無窮的期待 從跨進xx高中的第一步起,...

三年級小學生優秀作文想象作文十年後的作文怎麼寫

十年後的我是怎樣的呢?我陷入了沉思 我走在一片樹林裡散步,突然迎面走來一個西裝革履的年輕人,我盯著他的臉,越看越驚奇。呀,這個長得和我一模一樣!我忙走上前問 你是誰?為什麼 為什麼和我長得一樣?哈哈,孫芳,你不認識我啦?我是十年後的你呀!他邊微笑邊用手撫摸著我的頭。我頓時來了勁兒。你就是我?你現在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