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年級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三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2022-08-10 22:20:45 字數 2768 閱讀 308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快樂的事情,還真不少,但最令我記憶猶新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我們全家今年舉行的中秋晚會。

今年中秋剛好在10月6號,國慶中秋雙節同慶。爸爸建議我們全家晚上舉行一箇中秋晚會,並讓我當主持人,要我們好好準備節目。我非常高興,吃過早飯就急急忙忙地開啟電腦,搜尋中秋晚會開幕詞和閉幕詞。

晚上8點,隨著一曲動聽的**,我朗誦了一段優美的開幕詞,宣佈中秋晚會正式開始。第一輪是才藝表演,我們三人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我跳了一段拉丁舞,爸爸唱了一首歌,邊唱還邊跳起來,他胖乎乎的身體,扭的實在不怎麼好看,逗得我和媽媽捧腹大笑。媽媽表演了轉呼啦圈。

第二輪是謎語猜猜猜,在這輪中,表現最突出的是媽媽,我們獎賞她一塊月餅。第三輪是古詩背背背,我們來到陽臺上,一邊觀賞月亮,一邊背誦古詩。其中爸爸最能背,背完兩首古詩後,他又拿出搞笑本領,搖頭晃腦來了一段自創詩,什麼「天上有個月亮,地上有個月亮,水裡有個月亮,鏡裡有個月亮……「搞得大家把肚子都笑疼了!

最後,我們全家每人發表一段講話,說出自己的心願。爸爸媽媽都非常關心我,都希望我能認真讀書,健康快樂地成長。我也衷心地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決不辜負他們的期望,還祝他們永遠年輕、身體健康!

中秋節的晚上我過得非常開心,我將永遠記住這快樂的一天!

三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二年級的作文《我又進步了》寫一件事?

2樓:薑絲有

培訓是一種有組織的知識傳遞、技能傳遞、標準傳遞、資訊傳遞、信念傳遞、管理訓誡行為。目前國內培訓以技能傳遞為主,時間則側重上崗前。 為了達到統一的科學技術規範、標準化作業,通過目標規劃設定、知識和資訊傳遞、技能熟練演練、作業達成評測、結果交流公告等現代資訊化的流程,讓員工通過一定的教育訓練技術手段,達到預期的水平提高目標,提升戰鬥力,個人能力,工作能力的訓練都稱之為培訓!

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一件事情200字

3樓:85奔牛

我覺得bai

生活中幸福的事兒du有一籮筐,只zhi

能挑我覺得最快樂的一件事來dao寫了。專

那是在今年八月份的一屬

個週末,烈日當空,晒得我們滿頭大汗。可是,這是我最幸福的一天。爸爸媽媽難得和我一起休息,我們在小區裡騎自行車。

我騎著一輛自己的小自行車,這是去年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是粉紅色的,我非常喜歡它。爸爸騎著他的大自行車,後面坐著媽媽。我們還比賽誰騎得快,一會兒加速,一會兒減速,你追我趕,大家玩得多麼開心呀!

最後我獲得了勝利!媽媽還表揚了我,因為不久前我還不會騎自行車呢!爸爸說:

這叫做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這就是我印象中最幸福的事。因為爸爸媽媽上班很忙,每個星期才休息一天,難得能一起陪我玩。也因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收穫了一份成果。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是

3年級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100個字

4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我覺得生活中幸福的事兒有一籮筐,只能挑我覺得最快樂的一件事來寫了。專

那是在今年八月份的屬一個週末,烈日當空,晒得我們滿頭大汗。可是,這是我最幸福的一天。爸爸媽媽難得和我一起休息,我們在小區裡騎自行車。

我騎著一輛自己的小自行車,這是去年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是粉紅色的,我非常喜歡它。爸爸騎著他的大自行車,後面坐著媽媽。我們還比賽誰騎得快,一會兒加速,一會兒減速,你追我趕,大家玩得多麼開心呀!

最後我獲得了勝利!媽媽還表揚了我,因為不久前我還不會騎自行車呢!爸爸說:

這叫做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這就是我印象中最幸福的事。因為爸爸媽媽上班很忙,每個星期才休息一天,難得能一起陪我玩。也因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收穫了一份成果。

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好的。

5樓:以馬內利

今天,我帶著我的姐抄姐和妹妹一起去青青世界玩。到門口買好了票後,進了大門,我們先去了蝴蝶農場,走進去後一看,哇!好多蝴蝶呀!

有一種名叫霸王蝶的蝴蝶有我的一個手掌那麼大呢!之後我們進了熱帶雨林,啊!裡面有好多「恐龍」呀。

有三角龍,馬門西龍,還有暴龍呢!它們時不時便發出一陣陣憤怒的吼叫聲。出了熱帶雨林後,我們接著又玩了驚險吊橋,撈金魚等小遊戲,還自己親手做了陶瓷呢,不過就是要等到三月十號才能拿啊。

出來之後,我說了一句:「我今兒真高興。」

3年級。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兩百個字

6樓:旁可邇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了圖書義賣活動。同學們都很高興,我也不例外。其實我心裡早盼著這次活動,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當老師讓我們拿書當義賣品時,同學們高興極了!我一回家就急忙找了起來,又向媽媽要了十元錢,準備在圖書義賣會上買書。媽媽也非常支援。

早上,看見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把書交上去,我也急忙加入到其中,唯恐落在同學後面。

過了一會兒,義賣會開始了。同學們都衝到了賣場,認真地挑選起來。頓時,教室裡安靜下來,只聽見翻書聲。大家都認真地挑選著自己心愛的書,我也挑選了兩本我最愛的書。

到了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拿出剛買的書,津津有味看了起來。看著看著,彷彿進入了「書裡的世界」。我突然發現這次買的書非常有趣,讓我找到了讀書的樂趣。

我喜歡這次圖書義賣活動,它是我經歷過最高興地一件事。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400字《最開心的一件事》

7樓:匿名使用者

rrrrrrrrrrrrrtrrrrrrrrr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巴巴爸爸巴巴爸爸擦擦擦

三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三年級的難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在我腦海裡,有許許多多的難忘的是,但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那就是我第一次做飯。那是那一年的夏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大聲喊道 今天誰做飯啊?餓死我了 走到餐廳,才發現爸爸媽媽不在,著急的我這是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張字條,上面寫道 兒子,今天我們不回來了,你自己做飯吃吧 看到這張字條,心裡想...

我為媽媽做一件事三年級作文,三年級我為媽媽做件事三百字作文

星期六,媽媽回來了,買了好多菜。有西紅柿 茄子等等。今天媽媽要做糖拌西紅柿,我也想學,就對媽媽說 媽媽我可以學嗎?媽媽說 可以啊 我就跟媽媽學了起來。我從塑料袋裡挑了三個又紅又大的西紅柿,洗乾淨,然後媽媽給我做了示範,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西紅柿放好,用左手按住西紅柿,右手拿著刀切。一使勁就把西紅柿...

三年級作文我做了一件漂亮事,三年級作文我做了一件漂亮事200字

我做過的事像繁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惟獨有一件事使我至今想起來都很漂亮。有一天晚上,我走在放學的路上,看見了一隻小麻雀,我心裡一動,想把它捉回家,和它一起玩。於是我把帽子摘下來,扣住了小麻雀。拿著小麻雀我對它說 人人說你聰明,可你怎麼成了我的手下的敗將。我到家一看,原來是一隻受過傷的小麻雀。我馬上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