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我真快樂,三年級作文我真快樂200字

2021-03-03 22:35:36 字數 2252 閱讀 6027

1樓:徐天來

我真快樂

在我生活中,我有許多很快樂的事情,但我最難忘的就是那一次班會。

那一天正是星期五,下午第二節課時大家都在為班會做準備。我和同學在掛彩帶,然後再在綵帶上掛氣球。

班會正式開始。我站在後面仔細的看著,一開始大家都懷著期盼的眼神看著。到了演喝酒唱詩,同學以水代酒作詩,他講著講著一不小心摔倒了,他就當作沒事繼續唱詩。

表演結束後,他「屁股真疼!」聽了他的話我又忍不住笑了。

到了演《囉嗦》時我記得有一部分,學生說:「不用謝」老師說:「笨蛋」學生說:

「天才」老師說:「停止」學生說:「繼續」老師說:

「停止笨蛋」學生說:「繼續天才」老師說:「不要說了」學生說:

「繼續說」最後老師被氣走了。看完後,我哈哈大笑。

到了遊戲環節,比賽踩氣球時,被選的同學把氣球綁在腳上。比賽開始沒多久,有一些同學就衝上去幫忙踩氣球,氣球一下就被踩完了,班會就結束了,老師就衝進來說:「我來給你們澆水」說著就用水撒地。

這次班會是我最快樂的一次,永遠忘不了

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200字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它的名字是建國實驗小學。

我們學校有內外兩個操場,和 a、b、c三幢教學樓。

一進校門,對面是一張張乒乓球桌和籃球架。往左看,操場邊上有二十棵柳樹整整齊齊地挺立在那兒,當春天來臨時,柳樹上的柳絮隨風舞動,枝條抽出新的嫩葉,一根根枝條就像一個個小姑娘的辮子一樣。

進入內操場,右邊有一個小水池,池裡有一隻只蝌蚪,還有那出淤泥而不染的潔白荷花,美麗極了!校長辦公室門口的小葉榕長得那麼高大,春天時,它墨綠的葉子上浮起一層嫩綠。

更引入注目的要數那c棟樓旁的黃桷樹了,它足足有三層樓那麼高,已經長成蒼天大樹了,就在我們班的視窗那兒。

我愛我們的校園,因為它真美麗,真讓人著迷啊!

3樓:使用者名稱用

美麗的校園

一大清早.我走進了美麗的校園.我看見這樣沒、美好的校園我情不自禁的說起我們美麗的校園的讚美,來表達我對校園的美麗而感到我們有一種美好的讚美.

我看見同學在那裡又蹦又又跳的,覺得很開心.我要講講我門學校的特點,還有特色.我們先要講的是我們學校的教學樓,我門教學樓有電腦學習,還有在教學樓裡聽老師講課,教學樓比其它的樓大些,我門同學一下課就下樓打打籃球啊,足球啊等等.

還有下一個特點就是操場,在操場上1之2年級的學生在玩,玩得不想走.這說名我們校園是我們同學的喜愛,表達我門學生對學校有熱愛之情.還有說不住來的表達之情呢!

我們的學校真是一個美麗的校園不是嗎

三年級作文我真快樂290字

4樓:波西米亞

今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到佘山國家森林公園。

我們先來到集科普觀賞為一體的鳥類景觀-百鳥園,那裡有五千多隻飛禽,棲息於茂林修竹間。撥開鐵鏈組成的門簾,我們可以如此近距離地,和這些平時難得一見的珍禽親密接觸。瞧,振翅盤旋的老鷹,閒庭信步的丹頂鶴,亦步亦趨的鴕鳥……我興奮地走近鳥兒們的身邊,它們一點也不慌張,有的甚至連眼皮也沒抬一下,繼續梳理著自己的羽毛。

離開百鳥園,走進鹿苑,只見一隻只鹿或閒適地散步,或自得地吃草,所有的鹿都顯得那麼寧和、溫良。當拿著鹿愛吃的樹葉去喂鹿時,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鹿會咬我的手指。沒想到鹿一見樹葉就像饞嘴的孩子,脖子伸得長長,嘴一直跟著葉兒轉,直至吃到嘴才罷休。

然後用它那熱乎乎的舌頭把我的手舔了兩下,又用頭碰碰我,媽媽說,這是鹿兒在表示感謝和親暱呢。

我們漫步在竹林石徑上,微風拂過,沙沙的竹葉聲,夾雜著鳥兒的歌聲,真令人陶醉……

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一件事情200字

5樓:85奔牛

我覺得bai

生活中幸福的事兒du有一籮筐,只zhi

能挑我覺得最快樂的一件事來dao寫了。專

那是在今年八月份的一屬

個週末,烈日當空,晒得我們滿頭大汗。可是,這是我最幸福的一天。爸爸媽媽難得和我一起休息,我們在小區裡騎自行車。

我騎著一輛自己的小自行車,這是去年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是粉紅色的,我非常喜歡它。爸爸騎著他的大自行車,後面坐著媽媽。我們還比賽誰騎得快,一會兒加速,一會兒減速,你追我趕,大家玩得多麼開心呀!

最後我獲得了勝利!媽媽還表揚了我,因為不久前我還不會騎自行車呢!爸爸說:

這叫做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這就是我印象中最幸福的事。因為爸爸媽媽上班很忙,每個星期才休息一天,難得能一起陪我玩。也因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收穫了一份成果。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是

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 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 不用擔心...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 作文15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刺的利劍。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宇航員。因為我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宇航員叔叔們 在宇宙中探險 我就十分想像他們一樣,成為祖國的驕傲。在廣闊的宇宙中,有著無數五...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