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2021-03-04 00:27:57 字數 1066 閱讀 1804

1樓:使用者名稱用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

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

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不用擔心!

」她摘了片葉子,給柳樹戴上了大蝴蝶結,再摘一片葉子,給柳樹梳頭。柳樹滿意極了,在風姐姐的歌聲下翩翩起舞……

這時,雨姐姐來了,雨寶寶們可調皮了,有的落在冰凍的河面上,發出美妙的**來「叮!噹噹!」冰被敲碎了,魚兒們紛紛伸出頭來。

雨寶寶們與河裡的水融合在一起,讓魚兒玩的更開心!有的落在了還在睡覺的花苞裡,花兒被叫醒了,張開了小嘴,喝個痛快!還有的雨寶寶落在了彎著的小草身上,像玩滑滑梯似的落下來……

大雁也飛回來了,它們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都開心的叫起來!

春姐姐看著這一切,也不禁張開嘴笑起來!

寫一篇動物的作文272字

2樓:第六感後感

許多人都很喜歡小狗,我也不例外,剛好我姑姑家就養了只小狗,我便經常去看那隻小狗。小狗雖然只有一歲多,可長得又高又大,身長有五十多釐米呢,它是沙皮狗,又是隻母狗,姑父就給它取名叫「沙沙」。

沙沙的毛是金黃色的,短短的,很光亮;它的兩隻耳朵小小的,還會不停地撲扇;兩隻大眼睛水汪汪的,如紫葡萄一般;嘴巴張開時大得嚇人;腮幫上面堆了一堆皮,又憨又笨,還長著幾根白色的鬍鬚;尾巴短短的,摸起來毛茸茸的;它爪子上的指甲前面彎彎的,特別尖,是為了跑步時抓地牢,跑得更快。

沙沙雖然膽子小了點,看門可是一絕。姑姑告訴我,沙沙如果聽到門外有一點兒動靜,立刻就衝過去大叫起來,如果進來的是它認識的人,它則會百依百順地搖尾巴,表示喜歡來人。

沙沙睡覺的樣子好像一個小孩子,憨厚老實的睡相蠻可愛的。沙沙很乖,隨便摸摸它,它就會不聲不響地靠在你身上。

沙沙對人很溫順,可一見到別的狗猶如一頭母獅般邊叫邊衝過去,嚇得姑姑趕緊抱上它就走,也讓其他人嚇了一跳,被沙沙追的那隻狗更是嚇得魂飛魄散,撒腿就跑。

我很喜歡沙沙,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有這樣一隻可愛的小狗。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 作文15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刺的利劍。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宇航員。因為我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宇航員叔叔們 在宇宙中探險 我就十分想像他們一樣,成為祖國的驕傲。在廣闊的宇宙中,有著無數五...

寫景作文三年級,寫景作文100字三年級

藍藍的天空上飄著一朵棉花糖一樣的雲。藍天下有一條長長的小河。河水清清的,河邊停靠著一條小木船。兩隻小鴨子在河裡快活的游來游去,嘎嘎嘎地唱著歌。河岸的兩邊都是青青的草地,踩上去軟軟的。草地上開著一些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吸引了一隻小蝴蝶。小狗追著小蝴蝶,好像在逗它玩。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景色啊。今天下午,天...

關愛作文,三年級,關愛作文400字,三年級。

關愛在 關愛在動物世界 水底世界 植物世界,一切有生命的地方都有關愛,關愛無處不在 動物世界中 老牛舐犢現象比比皆是,大蜥蜴總是讓小蜥蜴爬在樹上嬉戲,大蜥蜴則在樹下一動不動的警惕著四周,生怕敵人來吃掉小蜥蜴,如果真有敵人來,她也會衝上去與敵人拼死一博,如果不行,就會待在那裡任敵宰割,好讓小蜥蜴有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