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給爺爺奶奶送水果的作文,關於我給爺爺奶奶送水果的作文200字

2021-03-04 00:27:57 字數 1273 閱讀 1285

1樓:作文小編

今天,我要好好介紹我的爺爺奶奶。首先介紹我的奶奶,奶奶像一隻勤勞的大螞蟻,每天天一亮,她就去陽臺澆澆花、晒晒衣服,要忙活好幾個小時才能吃早飯,奶奶吃完早飯,就去買菜。快過年的時候她會擦酒櫃、洗窗簾、洗被單,洗得乾乾淨淨的,讓我們能過個舒舒服的過大年。

下面我介紹的是我的爺爺。每天天一亮爺爺洗漱完了就去樓下做廣播體操,做完了就走路,走啊走走累了就會家吃早餐,吃完早餐了爺爺就洗鍋碗瓢盆了,洗完了就陪奶奶去歡樂頌買菜和水果。

我的奶奶作文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是一個非常勤勞的人,一天到晚總是幹這幹那的,照顧著我八十多歲的老奶奶和兩歲的妹妹。

奶奶高高的個子,瘦瘦的,大約還不100斤。她的頭上已經有了許多白髮,像被霜染過一樣,瘦長的臉有一些蒼白,還有很多深淺不一的皺紋,一雙慈祥的眼睛好像永遠都不會生氣似的。

奶奶每天都很辛苦,洗衣、做飯,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我的老奶奶已經老得什麼都不知道了,吃飯、洗澡、大小便都要奶奶來照顧,奶奶從不嫌髒、嫌累,無微不至地伺侯著她。奶奶每天還要照顧叔叔家的孩子,我媽媽上夜班的時候還要照顧我。

她總是默默無聞的為家裡的每一個人服務,像一隻辛勤蜜蜂一直忙忙碌碌的,很少有時間坐下來歇一會。

我愛我的奶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寫的很好,我很感動!

我為爺爺奶奶做件事為題的作文200字

4樓:離星光最近

我們家住在江乾區三裡家園,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很遠又很忙,爺爺奶奶也老了,我又是在學校有勞動之星的稱號,所以我就幫爺爺、奶奶做事。

奶奶燒菜的時候要青椒和洋蔥可是家裡又沒有我就說我去,我騎著自行車到小區的超市裡買青椒和洋蔥,買好青椒和洋蔥就馬上回家了,回到家後,奶奶還誇我是個好孩子。

有一次我看到玻璃窗很髒,我就拿著報紙爬到窗臺上,小心翼翼的把玻璃一塊又一塊的擦得一乾二淨,我爬下來一看客廳的地上有很多汙漬,我就跑到陽臺拿起拖把就往客廳跑,把汙漬全部拖得乾乾淨淨。

我家有一個大魚缸是爺爺從花鳥市場買來的,我看到大魚缸很髒,我就把它拿到陽臺上用熱水器裡的水洗乾淨,我又一個人到了花鳥市場,花鳥市場裡有鮮花、小鳥、蚯蚓、小魚等等,我用零花錢幫爺爺買了五條小金魚,有黑的、有白的、有紅的、有銀灰的、有銀白的,放在我洗好的魚缸裡,用爺爺買好的震氧泵終於派上了用場,使小金魚們有了充足的氧氣,不會每幾天就會上天了。

我覺得幫助爺爺、奶奶做事是一件很高興的一件事。

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作文,關於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作文500字怎麼寫

他今年79歲了,圓圓的臉,戴著厚厚的眼鏡。他鶴髮童顏,粗黑的眉毛下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露著慈祥安康。他就是我的爺爺。我的爺爺德高望眾,桃李滿天下。我的爺爺是一位高階教師,有著三十多年的教齡。我的同學的爸爸 媽媽以及姥姥 姥爺都是我爺爺的學生。我的美術老師 老師也是我爺爺的學生。我的爸爸媽媽的一...

寫爺爺奶奶跳舞的作文,寫爺爺奶奶的作文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柳市電器城前面的廣場上,燈火輝煌,高音喇叭放出的 響徹雲霄.只要不是颳風下雨,人們就會三三兩兩地從四面八方趕來,一起開心地跳舞.整個廣場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中.人們有時跳動感十足的街舞,有時跳優美動人的民族舞,有時跳活力四射的健身操.跳舞的有老年人,有年輕人 有男的,有女的 有胖...

爺爺奶奶的愛作文,爺爺奶奶的愛作文400字

記憶如同倉庫,儲存著我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其中,一件不怎麼起眼的事卻讓我有了深深的感受 在十一國慶,一個星光燦爛夜晚,一戶人家再次團圓.我作為其中一員,當然也得慶祝慶祝.是夜,三代人在客廳裡,談笑風生.我非常高興.幾個月沒見爺爺奶奶,卻如隔三秋.可惜,好景不長,厄運正在我頭上悄悄降臨 吃完團圓飯,我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