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的作文有哪些,三年級100字的作文有哪些

2021-04-08 23:26:36 字數 6068 閱讀 9325

1樓:l_love天佑

第一篇: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櫻桃小嘴長長的頭髮美麗極了。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最偉大的母親。

因為,有一次我生病了,最近的一家醫院倒閉了是媽媽揹著我到幾十裡以外的一家醫院。結果我倒沒有什麼事倒把媽媽累倒了。

在這件事上我感到很內疚,因為媽媽因為我累到了。

在這裡我要說;媽媽我愛你。

第二篇:

有人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精心地照料我們,使我們可以茁壯成長;有人說老師是我們學習征途上的導師,是他們帶領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還有人說老師就像一個永遠不停止工作的機器;但我卻要說老師像一枝蠟燭。「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句話用在老師的身上再恰當不過了。老師默默無聞地傳授給我們知識,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2樓:_野__人

買東西的時候阿姨多找了兩角錢..低頭看到胸前飄揚的紅領巾.就退回去了..我再次低下頭..發覺胸前的紅領巾更加鮮豔了..老師也表揚了我..樂的我一蹦三尺高..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櫻桃小嘴長長的頭髮美麗極了。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最偉大的母親。

因為,有一次我生病了,最近的一家醫院倒閉了是媽媽揹著我到幾十裡以外的一家醫院。結果我倒沒有什麼事倒把媽媽累倒了。

在這件事上我感到很內疚,因為媽媽因為我累到了。

在這裡我要說;媽媽我愛你。

三年級100字作文

求小學生3年級作文1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秋天

炎熱的bai夏天慢慢du地離開了我zhi們,秋姑娘帶來了一把鑰匙,用它dao為我們打回開了秋天的大門。一答片片半黃半綠的樹葉被冷冷的秋風吹落了一地。排成「一」字或「人」字的大雁成群結隊地向溫暖的南方飛去,它們邊飛邊叫著,好象在說:

朋友們,明年春天我們再見了。

涼爽的秋風彷彿把我帶進了另一個世界裡。我感覺天更高了,更寬了,也更藍了。藍藍的天空被一陣綿綿的秋雨洗滌過後,比蔚藍的大海還要藍上幾分。

最能讓人感受到秋天氣息的就屬那清新的空氣了。那清新的空氣裡沒有一絲灰塵,吸一口氣,真是涼爽宜人。田野裡的稻穀笑彎了腰,好似在感謝秋天;河邊的柳樹葉子黃了,不知不覺地飄落了一地,只剩下了一根根纖細的柳枝兒,長長的柳枝兒就像老爺爺的鬍鬚,垂落在河面上。

一陣秋風吹過,那些跟柳枝兒只有一絲牽掛的柳葉兒在風中翩翩起舞,像天女散花般落入秋天,給秋天增添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外婆去菜

市場買菜,菜市場很雜鬧,路坑坑窪窪人很多。我和外婆擁過來版,擠過去,路權

上有很多菜葉。殘渣。我和外婆東看看,西瞧瞧,菜市場裡的菜很多很多,讓我眼花繚亂。

看。那一棵棵小白菜齊齊楚楚站在那裡,像一個個水水靈靈的小姑娘,抖著翠綠的裙子,驕傲地昂著頭。

瞧。那一行行的黃瓜早已上架,綠葉黃花,真是好看。

最後,我和外婆,買了一大袋的菜,綠得滴翠,紫得閃光,紅得流油,實在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統計,我們夏季**連衣裙?

三年級作文我想變成什麼1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變成什麼

如果讓我變,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

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游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米,品嚐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

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米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後,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

8樓:與女無關

我變成了一條小魚。

我在水裡游泳、呼吸…就像是夢一樣。就這樣我被媽媽叫醒了。

我的夢被叫醒了!

9樓:d女那兒

如果讓我變,我想我有很多相片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得似水,我變成水

10樓:潘恩宇

我想變成一棵樹,可以一直在玩,媽媽也不用打擾我吃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akm(牛),

awm(牛),kar98k,m24,(可以)r45,uzl,vss,scar-l(可以),m16a4,aug(可以),m4l6(可以),p92,p911,dp-28,m249,min14。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日久見人心態了·甜甜憑丟絲

13樓:海壇島

芳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èdèà

小學三年級我的媽媽作文?大約100字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30歲,她有一雙又黑又亮又圓的眼睛,小小的紅紅的嘴巴,紅潤的臉,烏黑的頭髮。 我的媽媽愛勞動:每天我上學走後媽媽先把碗認認真真地洗乾淨,然後拿抹布把桌子椅子都擦乾淨,再用掃把把地上的塵土仔仔細細地掃乾淨,最後用拖把把地拖乾淨。

我的媽媽愛美:她每天早上洗完臉都會好好打扮,給臉抹油,給眼角補水,戴耳環,戴項鍊,帶手鐲,穿漂亮的衣裳,把頭髮梳得很直,很直……我的媽媽愛看書:什麼科技書,歷史書,故事書,**,雜誌……媽媽都愛看,看起書來連眼睛都不眨一下。

我的媽媽愛笑:每次我考的成績好,媽媽就笑;每次我做好事了,媽媽就笑;每次我幫做家務,媽媽就笑……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勞動,愛美,愛看書,愛笑的媽媽。

15樓:匿名使用者

寫寫你媽媽的外貌,再寫一件和她發生過的典型事件就ok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要自己寫,你媽媽不是我的媽媽,我要怎麼幫你寫啊,你是最瞭解你媽媽的人了,應該你自己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有一個人,把你帶進這個世界裡,有一個人,像天使一樣的愛你、照顧你,那就是媽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我也不例外,讓我來給大家說說我的媽媽吧!

我的媽媽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短短的頭髮、紅紅的嘴巴,喜歡穿格子衣服。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公園玩,回來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只帶了一把傘,媽媽毫不猶豫的把傘遞給了我,然後彎腰背起我行走在雨地中,身上都被淋溼了,雨打在我的臉上很疼,但也比不上我心裡的疼······

我的媽媽,當我有好訊息告訴她時,她會高興地為我祝賀,當我傷心時,她會走過來輕聲安慰我。

雖然媽媽有時會很嚴厲,但我知道,她是世界上最稱職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盆友、呢是你的媽媽不是我們的媽媽這樣的文章,還是自己寫比較好,你認為呢

19樓:道曉靈山桂

人們都嘗過過「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

,也聽過「小時候坐在爸爸肩頭」我覺得把專這兩首歌屬送給普天下的爸爸媽媽是最合適不過了。

父愛如山,爸爸對我的學習一絲不苟,但對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學好課外的知識和老師講的就行了。我非常瞭解爸爸的個性,它的偉人讓我感動。小的時候,冬天外面下著鵝毛大雪,爸爸冒著大雪出去個我買尿布溼。

見到爸爸時他已成了一個「雪人」。

媽媽是一個家務高手,每到考試時媽媽便會給我和姐姐炒雞蛋,並囑咐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仔細檢查,不要馬虎。媽媽反覆叮嚀上課不要做小動作。

媽媽工作十分辛苦,和客人講的嘴巴上火,爸爸也很忙,記得有一次他工作到凌晨一點多,把他累極了。

爸爸媽媽他們對我恩重如山,我只想用上大學來回報他們對我的關愛,對我的付出,我愛他們!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我希望他們聽見。

20樓:小精靈

我的抄媽媽很胖,長了一襲張西瓜臉,眉毛彎彎的像小月牙兒,一雙晶瑩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

我的媽媽很嚴厲。每天放學就讓我寫作業,不讓我玩,我寫的字不好,她就打我。有時我真的很討厭她,但是我知道媽媽都是為了我好,希望我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長大有出息。

我愛嚴厲的媽媽!

21樓:七彩暢遊

人們都嘗過過copy「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也聽過「小時候坐在爸爸肩頭」我覺得把這兩首歌送給普天下的爸爸媽媽是最合適不過了。

父愛如山,爸爸對我的學習一絲不苟,但對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學好課外的知識和老師講的就行了。我非常瞭解爸爸的個性,它的偉人讓我感動。小的時候,冬天外面下著鵝毛大雪,爸爸冒著大雪出去個我買尿布溼。

見到爸爸時他已成了一個「雪人」。

媽媽是一個家務高手,每到考試時媽媽便會給我和姐姐炒雞蛋,並囑咐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仔細檢查,不要馬虎。媽媽反覆叮嚀上課不要做小動作。

媽媽工作十分辛苦,和客人講的嘴巴上火,爸爸也很忙,記得有一次他工作到凌晨一點多,把他累極了。

爸爸媽媽他們對我恩重如山,我只想用上大學來回報他們對我的關愛,對我的付出,我愛他們!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我希望他們聽見。

22樓:叭

~幾十萬元旦晚會的節目了,我的人生是不是麼麼噠,我,我的人生是不是麼麼噠,我的人生是不是麼麼

三年級作文:一件有趣的事,100字左右

23樓:雨中漫步

小時侯的我特別的調皮搗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回家,我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一個「壞」念頭,就是畫「臉譜」,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也一邊為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感到惋惜,因為爸爸那張漂亮的臉被我畫成這樣真是可惜。正在我高興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的時候,突然爸爸醒了過來,看著他一臉茫然的樣子,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當他看到滿地的水彩顏料和水,看著我那不懷好意的笑,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被我畫成一道一道的時候,他也顧不得臉上有水彩顏料,就飛快的跑進屋,抓起我就是一頓亂打,打的我是咕呱亂叫,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仍記憶猶心。

你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24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有趣的事,不要看我小,我也有過很多趣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有趣的事

一想到這件事,我總會笑自己當時多麼傻啊!

今天,我和張宇打羽毛球時一不小心,羽毛球「飛」上了屋頂。用球拍扔了好幾次都沒有見效,羽毛球停在屋頂上正「狡黠」地晃動著身子瞧著我呢!我急了,拿著兩個球拍「輪番上陣」,結果連球拍也上了屋頂,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要知道我和張宇是難得能打上一回球的,何況這副拍子還是新買的呢!對了,用小石子投,哎呀,沒用的。跳上去又夠不著。

這怎麼辦呢?

正當我們急得團團轉時,一位正在打掃的清潔工阿姨給我們出了個好主意:「想拿東西就四處瞧瞧,有沒有可以利用的工具呀!」於是我們四處「偵察「了一下,發現花園門口的不遠處有一根敬啟者:

長長的竹竿靜靜地躺在牆壁上,好像正等著我們的重用。我急急地對阿姨說了聲「謝謝!」,便飛快地跑了過去,拖著竹竿來到了屋頂下,張宇得意地對屋頂說:

「嘿嘿,這回你可別再神氣了,看誰高!」

竹竿太重,我們倆齊心協力,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終於把竹竿舉過了頭頂,靠在了屋頂上,輕輕撥動,球拍和球都乖乖地落了地…… 我拿著竹竿正高興時,屋頂的主人從陽臺上走了出來,氣勢洶洶地對我們高喊:「小孩,快把竹竿拿走!小心弄到了人……」我和張宇被嚇呆了,心想怎麼這麼凶啊?

是不是把我們當賊了?於是我們像機器人一樣,聽著主人的使喚,膽戰心驚地拖著竹竿,放到了原地。還好,他就責怪了我們幾聲,沒對我們怎麼樣。

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暗自慶幸著:捱罵不要緊,球拍和球終於回到了我們手中。

這可真是件有趣的事啊!

寫景作文三年級,寫景作文100字三年級

藍藍的天空上飄著一朵棉花糖一樣的雲。藍天下有一條長長的小河。河水清清的,河邊停靠著一條小木船。兩隻小鴨子在河裡快活的游來游去,嘎嘎嘎地唱著歌。河岸的兩邊都是青青的草地,踩上去軟軟的。草地上開著一些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吸引了一隻小蝴蝶。小狗追著小蝴蝶,好像在逗它玩。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景色啊。今天下午,天...

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 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 不用擔心...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 作文15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刺的利劍。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宇航員。因為我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宇航員叔叔們 在宇宙中探險 我就十分想像他們一樣,成為祖國的驕傲。在廣闊的宇宙中,有著無數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