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心願,小學三年級作文200字數我最大的心願

2021-03-04 02:32:14 字數 2514 閱讀 7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願是當一名科學家,

因為科學家們會發明新奇的東西,為人們的學習,生活提供方便。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要發明一架新型飛機,它的安全性很高,還可以自己補充能量不用擔心它會突然沒有油了。然後和我的好朋友一起駕駛著飛機在太空遨遊。我最想看看月球上有什麼能讓我好奇的東西,我還想看看別的星球是什麼樣子。

我還想發明一個小偷警報器,只要誰買了它,把它安在門上,只要有人從門口經過,它就能感應到你在想什麼,想幹什麼。如果是小偷,就會自動報警,但不會發出任何聲音,讓小偷有所察覺,這樣小偷就會一無所獲,而且還會被警察抓走。我還要發明一個智慧機器人,它能為人們做飯、做家務、照顧小孩等等,人們讓它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它可以幫助人們減輕負擔,讓人們有更多的精力去幹自己喜歡的事。

我的心願很有趣吧!你的心願是什麼呢?

小學三年級作文200字數我最大的心願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願,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多麼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願,而我的心願是做一個小小宣傳員。宣傳的是什麼呢?就是宣傳不要破壞環境。

因為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在破壞環境,掃大街的奶奶爺爺也越來越忙不措手了。於是我就呼籲所有的人都要行動起來不要亂丟垃圾,禁止工廠排放有毒氣體,保護環境,珍惜我們的這個唯一能生存的地球吧!為我們的下一代留一個好的環境。

我們要時刻記著,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地球。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我們的家園將更清潔。各位,請給鳥兒多一片溫暖的天空,請給魚兒多一點娛樂的天地。

愛護環境,保護地球,讓我們托起雙手共同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

我也想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用我的辛勤和汗水去澆灌祖國的花朵,讓他們識遍字,讀盡書。告訴他們,不管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在期末考試時,我會告訴他們:額前貼勝,腦後刻利!沉下心,你就是悻悻學子,集中注意力期末考試是一個橡皮泥,任你揉捏。

我的心願是做一名警察,維護治安,見義勇為。讓城市沒有危險,只有安寧的生活,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我的心願是做一名科學家,發明一些新奇的東西。比如,發明一個機器人,可以幫助人們很多事情,如,洗碗、做飯、倒水……還可以發明一個飛車,經常堵車的時候,車子可以變出翅膀,直接飛過去。

有夢想就去尋求,去努力。只要每個人心中有夢,有胸懷祖國的大志向,找到自己的心願,認準了就去做,不跟風不動搖。同時,我們不僅僅要自己有夢想,你還應該用自己的心願去感染和影響別人,因為成功者一定是用自己的心願去點燃別人的心願,是時刻播種心願的人。

加油!有志者事竟成!你要相信自己!

我的願望小學三年級作文250字怎麼寫

3樓:孤獨藍天

我的願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我心中也有想要達成的願望,我的願望是發明一種再生素。這種再生素最神奇的功效是能讓人死而復生。

我的姥爺生前患上了癌症,姥姥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他,一直到姥爺倒下的那一天。每天我看著病床上的姥爺痛苦的呻吟著,我的心裡十分難過,儘量變著花樣逗姥爺笑一笑。儘管如此,姥爺還是拋下我們一個人靜靜地走了。

望著全家人圍著姥爺慟哭,我就想如果我擁有能讓人復活的再生素那有多好,給死去的姥爺吃了他就會復活,和我們全家人團聚,再也看不到姥姥悲傷的樣子了。

我發明的再生素還要有一些功能,那就是:老人吃了會有好心情,小孩吃了就會夢想成真,爸爸吃了就會不變老,媽媽吃了變得越來越漂亮……

我的願望

我小時候真的很討,我都不聽我媽媽。漸漸我上小學了,老是考不好,媽媽老是說我,我也很傷心,可我每天晚上,自己都在想「我為什麼不是一隻小鳥,而是一個人?」小鳥每天自由自在的飛。

我知道小鳥的壽命沒有人的長,可我還是相當小鳥,寧願我生命很短。

我真想有一隻小精靈,這樣我每天晚上我都想對他說我的心裡話,而他又不會告訴別人。有一根筆幫我寫所有的作業。我經常看電視上有神話,我真希望上天能給我3個願望,如果真的能個我第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我的家人能永遠活著。第2個是:希望所有人多永遠活著。

第3個是:我希望我家有花不完的錢,因為我媽和我爸的身體都不怎麼好,要花錢看病。他們都很辛苦。

自己馬上長一個翅膀。我的願望好像很多,我是用心得。

可這些是實現不了的,如果老天能看得見,就盼望他能實現我的願望。我願付任何和代價。

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有很多很多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我的願望是長上一對翅膀飛向藍天,穿越峽谷,掠過田野,飛向大海。飛像藍天我可以看到雪白的天鵝和他們一起翩翩起舞。穿越峽谷,我可以觀賞美麗的景色,我可以和森林裡的動物玩耍。

掠過田野 ,我可以看到四季的美麗和大自然的雄偉壯觀。飛向大海,我可以和海龜賽跑,和海里的生物打招呼「嗨!你們好!

」我的願望是變成美人魚,我也可以和海豚比賽游泳,和比目魚揮手,和魚兒們跳舞,還可以觀賞珊瑚,看水母跳舞,和鯊魚比速度……

我的願望是我會說各種語言。我可以和天空中飛的小鳥比賽唱歌,還可以和水中的各種生物比賽游泳,也可以和地上的小動物講故事猜……

我知道我的願望不會實現,但是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實現我有可能實現的願望。

小學三年級作文關於年的,小學三年級作文三年後的自已

個人覺得可以,考慮一下,為什麼是三年後呢?三年後應該是六年級了吧,應該是,小學畢業的時間,以這個為切入點,可能需要書寫的東西,就比較多了,因為畢業就到了一個新的年紀,那怎樣讓自己以一個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畢業了?所以這種作文在暢想未來的同時,可能存在著有,從現在去延伸過去,這樣的時間點,延伸之後可以使得...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什麼,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什麼200字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呀,最喜歡騎自行車 了,每當看那些帥氣的大哥哥們版騎著嶄新的自行權車馳騁在大街小巷中,就羨慕得不得了,所以,當爸爸媽媽決定讓我騎自行車時,我興高采烈,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現在呢?我騎著天藍色自行車,昂著頭,無比自豪的在大街上風馳電掣,向小夥伴炫耀著 看,我會騎自行車了 我想象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