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小學三年級寫小狗的作文以上,急!小學三年級寫小狗的作文400字以上

2021-06-13 16:21:24 字數 1817 閱讀 9933

1樓:

我爺爺家養過許多的動物,有小兔、松鼠、小鳥……這些動物中,和我最親熱的就是小狗了。

你看它,一幅可愛的面孔,一對大大的眼睛。像一對藍寶石。一身咖啡色的毛,毛茸茸的,加上一個絨球似的尾巴,按在身體上,可愛極了。

它的嘴巴大大的,有著鋒利的牙齒。像狼一樣的腦袋。看上去挺嚇人的。

它的腿長長的。身子到我大腿處,是一條不錯的狼犬。

如果現在允許捕獵,它一定能成為捕獵的好手。

我呀!特別喜歡它。每次給它餵食,我都會把食物拿得高高的,時左時右,讓它搶不到。

它可著急了。伸長脖子,抬高前腿,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搶了半天,如果搶不到。

它總是耷拉著腦袋,搖著尾巴獨自走到一邊去,好像是在生悶氣。我見它這樣,將食物給它。它呀!

連忙跑過來,抱著骨頭啃起來。

有時候,我跟它做遊戲——比跳高。我總是比它跳得高,它不服氣,抓住欄杆,來了個漂亮的空中倒立。動作是那麼地漂亮。就像一個雜技演員。

我喜歡爺爺家的小狗,它是我最好的動物朋友。

2樓:韶秀榮堵子

我家的小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十分可愛,它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般,是我們的開心果。接下來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它吧。

它全身是以黑白為主色的,四肢短短的,就像國寶熊貓一般,因此得名——國寶。國寶剛到我家的時候就很活潑,和任何人都很親近,我們自然也非常喜歡它,我無論做什麼,每過一會兒就會扭頭去看看他在不在,好像怕他被人偷走了似的。每次我們全家吃晚飯就會和國寶在一起玩一會兒,似乎沒了他就不行了。

現在我再也不會再嚷嚷著無聊沒勁了,因為有了國寶陪著我玩。

我家的國寶似乎像一個小孩子似的,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它就會趴在那兒,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有時我生氣把他趕出小房間的時候,他也會躺在地上耍賴,好像在說:“讓我再待一會兒嘛。

”最後總是會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國寶現在已經三歲多了,媽媽說它相當於人類的十五歲了,已經長大了,但我看著它還是就像一個小孩子似的。每天晚上我和爸爸都會帶著國寶出去玩一圈,我們整裝待發的時候,似乎他也知道了就激動地繞著我們跑,好像是他準備要帶去我們出去一樣。

國寶也已經成為了我們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少不了他,他也不能離開我們。

3樓:冉兒

我喜歡漂亮的小金魚,我喜歡有趣的小貓,我還喜歡貪吃的鸚鵡,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特別調皮,但也很可愛。它的毛色是白的,像披上了一件白絨毛衫,摸起來軟軟的。它的眼睛像黑葡萄一樣亮晶晶的,它的鼻子是三角形的,總是東嗅嗅西嗅嗅,對什麼都興趣十足!

每當我們家吃飯的時候,小狗就會跑過來搖著尾巴,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一點食物唄!”我夾起一塊骨頭在它眼前晃來晃去,故意不給它,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直撓我,好像在說:

“快給我!快給我!”我把骨頭朝它丟了過去,小狗一口就接住了,吃得津津有味。

不一會兒,骨頭就被它吃完了,它砸吧砸吧嘴,好像還沒吃夠,又跑過來向我要骨頭,它又故伎重演,我真拿它沒辦法,只好給它一塊又一塊,最後盤子裡的骨頭被它吃了一大半,媽媽氣得直跺腳。

小狗也很調皮,每次我做作業時,它就在書包上嗅來嗅去,好像在檢查我的作業,它還時不時撓撓我的腿。

描寫小狗的作文400字的 5

4樓:瑞士里奧

對,沒達到要求是不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鏤空232333222222222232555555555555555555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一一一二一一一555555555

7樓:匿名使用者

。6號鄉鎮擇日0看意興闌珊可以嗎耄耋之年出

三年級作文《小貓和小狗》怎麼寫,三年級作文300字《小貓和小狗》怎麼寫

兩個屋子從前有一群小動物,他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一天,小貓 小馬 小兔 小狗 小鴨一起出外面野餐。小貓說 今天的野餐我請客。大家說 好吧!小貓把包裡的東西拿出來,它突然說 我忘帶水了,怎麼辦?小兔說 聽說往東走,有一片泉水可以飲用。小狗說 我也聽說過那個地方。讓我去取水吧!小狗往東走著,忽然它看...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

小學三年級作文關於年的,小學三年級作文三年後的自已

個人覺得可以,考慮一下,為什麼是三年後呢?三年後應該是六年級了吧,應該是,小學畢業的時間,以這個為切入點,可能需要書寫的東西,就比較多了,因為畢業就到了一個新的年紀,那怎樣讓自己以一個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畢業了?所以這種作文在暢想未來的同時,可能存在著有,從現在去延伸過去,這樣的時間點,延伸之後可以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