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眼裡的世界。三百字以上。

2021-04-19 22:02:26 字數 3425 閱讀 4550

1樓:zzn妮妮

可以寫寫自己最喜歡的老師啊!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眼裡的世界。三百字以上。

2樓:曉龍修理

正文:

現在的世界是那麼美好,那麼輕鬆,這來之不易的和平,都是有曾經那個硝煙遍地的世界換來的。我們應該慶幸活在這個時代,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這個世界,更要好好對待現在的一切。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個美麗的世界。這裡有山光水色錦繡的山河,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有生機勃勃的小草與嬌豔欲滴的花朵……花兒雖沒畫中的豔麗,可它散發出了我從未所聞到的芬芳。

鳥兒雖飛得不太高,可它卻讓我明白自由是多麼美好;雨兒雖無情地吹彎小草,可它洗淨了滿布塵土的大地讓我分享清新。世界就是這樣,沒有完美和一定,卻有它自己所擁有的獨特!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個靈動的世界,是藝術融合的世界。我聽到了——散發著各色的音符跳動的節奏;我看到了——佔據一切活力的舞步;我聞到了——含著農民們辛苦的汗水種出的稻穀的香味。我筆下寫著——充滿著只屬於中國文化的字型,我親眼見證著——這個大千世界的種種變化。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個熱鬧的世界。繁華的街道,喧鬧的鳥林,充滿童真的校園。遊樂園裡、景區裡,遊客們歡聲笑語;校園裡,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笑臉;街道里,和藹可親的街坊鄰居們。

一陣風掠過,似乎把這個世界的熱鬧分散了。

每個人看到的世界都不一樣,一個小地方或是一大片地方都值得回憶。我覺得現在的世界已經足夠美好,我們應該為能誕生在這個世界而感到自豪!我眼裡的世界是那麼美好!

3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不需要任何修飾和描繪能表現出來的多彩,那是一種自然美!

我眼中的世界是紅色的

在課堂上,老師提出的問題後,同學們個個都在認真的思考,即使舉手的人不多,也會讓人感覺到他們對課堂中瀰漫著一種熱情--對知識的渴求,那種熱情在我眼中是紅色的,那堂課在我眼中是紅色的,因為它是同學們用熱情澆灌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橙色的

一群高年級的同學在宿舍裡聊天,只聽她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個不停。夜晚,靜靜的她們躺在床上想著關於自己的事,偶爾笑一下,偶爾也會皺一下眉,這個年齡她們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和言行,因為她們成熟了,在她們臉上再也不會有幼稚的表情,在我眼中整個宿舍是橙色的,因為它是用她們的成熟裝飾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綠色的

操場上,男生在籃球場上拼搏,女生在一旁做一些遊戲,整個操場上似乎更顯得美。操場上的每一個人都像一個跳動的音符,整個操場是一幅動人的畫面,那是任何一個畫師都無法描繪的,在我眼中它是綠色的,因為他是一個個有活力的人點綴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藍色的

在樓門前,整齊地站著一排排穿著藍色校服的學生。學校領導用莊嚴地面容面對著他們的學生,一首《義勇軍進行曲》唱出了革命先人的偉大,道出了新一代學子對革命烈士的欽佩和懷念。在我眼中這個場面是藍色的的,因為它是同學們藍色的校服和對革命烈士無比崇敬的情感勾勒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紫色的

老師正在為我們講課,講得生動有趣對學生提出的問題都會認真講解,有一種熱愛學生的情感,她那種在課堂上努力帶動學生的情感和熱情讓人覺得如此高貴,但不是高傲,那是一種對工作兢兢業業,為學子無私奉獻的內在的高貴。在我眼中每個敬業的老師身上都滲透著高貴的紫色。

我眼中的世界是······

就是這樣,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彩的,不需要任何裝飾和描繪就能讓人感受到的多彩,那是形形色色的事物組成的,是任何一位畫師無法描繪的色彩——自然的色彩!

四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也不是耀眼的明星,而是一個個樸實無華的清潔工。

清潔工們不怕髒、不怕累,在早上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她們就已經開始工作了,她們認認真真的清掃著大街小巷,用自己的的汗水換來了別人的快樂,有一次我去問過清潔工阿姨,我問阿姨:「你們每天工作不累嗎?」阿姨說:

「也累,但是看到人們對乾淨整潔環境露笑容的話,就值了!」多麼樸實的話語啊!

清潔工們在人們工作、上學的時候,就給大家帶來了乾淨整潔的環境,她們在默默的奉獻。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個個樸實無華、任勞任怨、不怕髒、不怕累的清潔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敬佩的一個人——媽媽

「你上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愛吃的三餡餃,有人給你包……」一聽到這一首歌,我就想起我的媽媽,媽媽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的媽媽有一雙水一般的眼睛,上面有一對柳葉眉,一個小巧的鼻子配著小嘴巴,顯得十分慈祥;白皙的**,黑色的短髮;媽媽還喜歡穿深色的衣服,這顯得特別精神。

媽媽因為工作忙,不能經常陪我做功課,但是她仍然很關心我的學習。不過,她關心我的方法和別的家長不一樣。

媽媽從來不會主動逼我的學習,全部都靠我自己自覺。她經常鼓勵我,很少批評我,特別是考試考砸了的時候,我心裡特別地難受,她會安慰我,希望我下次努力。有這樣的安慰,感覺就像喝了雞湯一樣溫暖。

放鬆,可能有些孩子的家長不會給孩子的。可是媽媽就不一樣,會給我放鬆的時間。比如星期六,帶我出去玩玩(在做完作業的前提下),有這樣的生活,我真是感到幸福極了。

媽媽熱愛工作的精神也很值得我學習。媽媽工作很認真,她的工作要是沒做完,她就會加班。她因為經常加班,所以經常不能和我一起吃飯。

一次,她加班加到早晨7點,一個晚上沒睡覺,可是第二天又精神抖擻地上班去了。今年,媽媽被評為全國巾幗建功標兵,到北京領獎,我在**裡聽見媽媽這麼對我說,我很高興。她回來的那一天,我捧著鮮花去機場接她,看到了很多媽媽的同事也來接她,我真為媽媽感到驕傲和自豪。

媽媽雖然很少陪我,但我一點也不怪她。

和其他同學比,我真的覺得老天爺把我安排給這個媽媽,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榮幸,下輩子我還跟著這個媽媽做女兒,我敬佩我的媽媽。

6樓:櫻桃酸甜小公主

空襲而來的夏日風嗚嗚地叫著,時而

緊帖地面,將街頭的紙屑高高揚起,時而竄上天空,將一朵朵黑羊般的雲絮趕到一塊兒。於是,天色迅疾陰沉下來。

頃刻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急雨如箭,行人躲在屋簷下,仰望著墨潑的天空。就在這時,「叮鈴鈴……」駛來一輛棕色的三輪車,它像驚濤駭浪中飄蕩而來的小船。

「上車……每位兩元。」三輪車工人迎著風呼喊。

困在雨中的行人爭先恐後地登上車。棕色的三輪車在風雨中唱著歡樂的歌。

「叮鈴鈴……」這位年輕的三輪車工人,蹬著車,繞城一圈後就要返航了。

霎時,他彷彿憶起大街拐處,還有三雙憂鬱的黑眼睛。他們蜷縮在屋簷下,小小的單衣早已被雨水濺溼,只有緊樓在懷裡的小書包還沒沾上一滴水。

「掉頭!」年輕的三輪車工人在風雨中義無反顧。

「叔叔,……我,我們……沒錢…… 」三個孩可憐的聲音在顫抖。

誰說我們認錢不認人 年輕的三輪車工人憤怒的大叫 我不要錢 這沙啞的聲音撕開雨簾 在與暴雨的碰撞中閃著光芒

在這座被夜色籠罩著,被短暫的暴雨控制的小城中,這輛三輪車嚴嚴地垂下溼透的帆布,載著三個小孩,穿過風雨,向前駛去,一路留下一串新歌。

7樓:手機使用者

4544685896/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心願,小學三年級作文200字數我最大的心願

我的心願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科學家們會發明新奇的東西,為人們的學習,生活提供方便。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要發明一架新型飛機,它的安全性很高,還可以自己補充能量不用擔心它會突然沒有油了。然後和我的好朋友一起駕駛著飛機在太空遨遊。我最想看看月球上有什麼能讓我好奇的東西,我還想看看別的星球是什麼樣子。我還...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什麼,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什麼200字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呀,最喜歡騎自行車 了,每當看那些帥氣的大哥哥們版騎著嶄新的自行權車馳騁在大街小巷中,就羨慕得不得了,所以,當爸爸媽媽決定讓我騎自行車時,我興高采烈,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現在呢?我騎著天藍色自行車,昂著頭,無比自豪的在大街上風馳電掣,向小夥伴炫耀著 看,我會騎自行車了 我想象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