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秋天的作文自然段,小學三年級秋天的作文三個自然段

2021-03-04 05:00:01 字數 5094 閱讀 8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認為秋天是個草木凋零、萬物蕭條的季節,而我卻認為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是自然的傑作。

當秋天走過來的時候,葉開始黃,花開始落,果開始紅,草開始老,一望無際的稻田中,農民伯伯走上了收穫之路,他們的身影在金燦燦的稻浪中若隱若現。秋天的落葉隨風飄蕩,翩翩起舞,飛入清澈見底的小溪中,順著溪流撫摸著兩岸冰涼的石頭。「落花不是無情物,」,當花瓣兒在秋天的時候凋謝,枝頭已經是果的笑臉:

火紅的柿子掛在高高的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想把整個世界照亮;黃橙橙的小橘子在枝上,像一個小太陽正在向人們微笑;黃燦燦的玉米立在杆子上,像一個個小精靈,為世界祈禱。

金秋10月,當桂花的紛芳,飄進了我的鼻子,刺激了我的嗅覺;秋天,是一副五彩斑斕、連綿不斷的畫卷,多麼鮮明,多麼繽紛;秋天,是一首旋律動聽、節奏歡快的歌曲,多麼愜意、多麼動人;秋天,是一片一望無邊、深厚無比的汪洋,多麼廣闊,多麼深沉……秋天真美啊!

小學三年級美麗的秋天3個自然段作文

2樓:孤獨藍天

美麗的秋bai天

秋天來了!du天空變高了,變藍了,空

zhi氣也變新鮮dao了,大雁排著回整齊的答隊伍向南方飛去。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它們都紛紛起舞,飄飄灑灑落到地上。

果園裡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小葫蘆;紅通通的是柿子,樹上好像掛滿了紅紅的燈籠;葡萄架上也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珍珠;石榴更是笑得裂開了嘴,露出了它那一顆顆亮晶晶的小牙齒……田野裡也是一幅豐收的景象: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米棒子黃似金、棉花朵朵白如雪……

公園裡桂花飄香,萬壽菊、百合花、月季花、秋海棠、雞冠花五顏六色、互相爭豔,簡直比春天還要熱鬧!秋天是多麼的美好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景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秋天是不冷不熱的,雖然空氣是沒有以前新鮮,樹葉也開始凋謝了,但是有一樣東西越來越成熟了——那就是水稻。走出家門,放眼望去,第一個看見的就是水稻了,那麼多水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水稻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漸漸地長成熟了。

家鄉的秋天是金黃色的,基本上一切事物都是黃色的。家鄉的秋天,水稻成熟了變成了黃色的。家鄉的秋天,小草枯萎了變成了黃色。

家鄉的秋天,樹上的葉子也漸漸地黃了起來,不久後就會凋謝的。田野裡、泥路上、小路邊,不管是什麼綠的植物基本上都要枯萎了。尤其是小草,它正在等待著春天的來臨,再給世界新增一份綠色。

家鄉的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桃樹上結起了大桃子,梨樹上結起了大梨子,橘樹上結起碩大的橘子,田野裡的水稻也成熟了等許許多多的可以吃的果實都成熟了。

風是那麼的柔,水是那麼的流暢,天空是那麼的藍,人們是那麼的活躍。家鄉的秋天就是這樣,與春天不相上下。家鄉的秋天比家鄉的冬天要暖和得多,家鄉的秋天更比夏天要涼爽。

啊,家鄉的秋天,你是多麼得柔和!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終於來了.我生長在南方,對南方的秋天有著不一般的喜愛和依戀.在南方,夏季來得漫長,以致秋天的到來總會比北方晚些.然而,南方秋與夏之間區別還是明顯的.

秋天是寒暑交替的季節.一場秋雨一場涼,前幾天一場秋雨過後,不再有酷熱難熬的氣溫,肆虐的秋老虎倏忽不見了蹤影.人們可走出家門,走進大自然,盡情享受秋天別有一番的風景;秋天不再有放射灼人的紫外線,晒得**火辣辣的,秋天的陽光給人的感覺是柔和嫵媚的;淫威的颱風,狂嘯的暴雨也已遠去,秋風給人的感受是爽快和愜意.

秋與夏的區別除氣候外,還有許多.比如樹葉,秋和夏樹葉的顏色反差彼大.一到秋季,樹上的綠葉沒有那麼鮮綠了,慢慢地由綠變黃,隨著秋天的深入大部分樹種的樹葉一片金黃,輝煌璀璨,在陣陣秋風掃蕩下,片片黃葉也開始紛紛飄落大地,頗為壯觀.

鄉村小道上,泥土氣息漸漸濃郁起來,晨練和傍晚散步時,習習吹來的風帶有絲絲的涼意.

秋夜,月色不再朦朧,月亮皎潔明亮,清輝溢耀.郊外,散發出野花雜草陣陣清香;林中夜鶯聲聲,清脆動聽;樹木花叢中,小鳥嘰嘰的叫,賞心悅耳.伴隨秋而來的天籟之音美妙極了,疏落的蛙聲,稀弱的蟬鳴聲,似乎傳遞著夏天的離去.

驟雨的停歇,鳥兒的歌唱則告訴人們秋天開始了.

秋天是成熟收穫的季節.鄉村裡,一片金燦燦的稻浪;山坡上,遍野的柑,橙,橘,柿等果實;瓜棚上,攀滿瓜果藤芋與成熟的瓜果,等待著播種者的採摘,收割.

我喜歡秋天.是因為它沒有病菌,害蟲的侵襲;是因為它沒有暴風驟雨,沒有雷電的打擊;是因為它沒有烈日和酷暑的煉獄;是因為它沒有冰凍和寒冷的冷酷.我喜歡秋天的秋高氣爽,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

秋天給我的印象,一幕,一幕,明朗,清晰……

我喜愛秋天,讚賞秋天,依戀家鄉的秋天,期盼每年的中秋在家鄉與遠方的親人團圓.

5樓:博士後

秋高氣爽,幾朵淡淡的雲鑲在藍天上,優雅、自然。天空是那麼高,彷彿怎麼望也望不見個項,只覺天旋地轉,定了神,一切恍恍惚惚,迷茫、無知,哎!過不久,這一年又溜了。

在秋天的晨霧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似在雲海霧海里探花—啥也看不清。走在路上,秋風颯颯,秋葉蕭蕭,那飛舞的枯葉,跳著「死亡之舞」在地上安息了,這些帶有點淡淡的憂傷,令人回想起辛酸往事,秋天總是令人回憶,忍不住感慨一下千古興亡事。

也有人說:「秋天是思念的。」一到秋天,空洞的心總會被滿滿的思念佔據,正如王建在《十五夜望月》裡提到的「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愁思落誰家」中的秋思,也許全世界的人都有這種思人情緒。

讀著前人寫的秋,你可曾體會到他們那無形的思念?說不清,寫不盡,唯有將情思隱 在紙上。是的,秋天總令人感到空洞,這時思念就趁虛而入,鑽進了你的心窩裡。

秋天有著它特殊的美——悽美。樹大都老了,像老人一樣一點一點掉「頭髮」,光禿禿的,老態龍鍾,一切沉沉欲睡。我沒有真正領略過大自然秋天的壯麗景色,但是從詩詞之中,字裡行間中可以感受得到。

且 不說「砧杵敲殘深巷月,梧桐搖落故園秋」或「夜深風竹敲秋韻,萬葉千聲皆是恨」,就是一句「每至晴初霜旦,林寒澗肅,常有高猿長嘯,屬引悽異,空谷傳響,哀轉久絕」也能直抒胸臆了。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鼻子酸酸的,為什麼一到秋天,就會有悲傷憂鬱的情懷纏繞心頭呢?這太淒涼了,但也是一種美——悽美。

誰言道只有那些「華麗」、「漂亮」的美才算是真美?我認為悽美有資本去藐視那些世俗的美。悽美是一種不平凡的美,是美的昇華,是秋的本色。

啊!美麗又富有個性的秋天,你是何等迷人!朋友,當你走進秋天,感覺秋天特有的氣息,你就會發現,秋的身上散發著無窮魅力!

6樓:╰九天

這個可以模仿《秋天的雨》來寫。寫景嘛,可以從田野,村莊,農民,樹林,花園等這些方面寫,一個場景寫一段,就有很多字啦。

7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寫作順序

2、詞句運用恰當

8樓:匿名使用者

xiaoxuesannianjidouhuiyongbeidule bucuobucuo

9樓:匿名使用者

kjjvmnbjbnbnvvnm

10樓:**愛

作文要自己寫 不能抄

小學生三年級,描寫秋天的作文

11樓:武府小道

秋天無聲無息地來到了人間,接著大地變成了金黃色的了。

草地上,秋天的小草雖然已不像春天的那個嫩娃娃,也不像夏天那個穿著綠衣服的小夥子了。但小草依然挺立著,風兒輕輕一吹,它們便把自己的身體扭向一邊,以優美的舞姿博得人們的讚賞。

田野裡,一陣秋風吹來,一層層金色的稻浪湧向天邊,像為勤勞的人們唱起一曲豐收的讚歌。田野裡還站著一動不動的人,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稻草人。

果園裡果實累累,脆脆的蘋果,甜甜的橘子,好吃的犁頭,還有圓溜溜的西瓜……我看的口水都流下來了,真想嘗一口。

街道上一排排整齊的梧桐樹,像一位位士兵站立著,地上的樹枝樹葉交織出金色的穹窿,落葉遍地,踩上去是那麼的柔軟。

湛藍的天空上,就是正要去南方過冬的大雁,它們一會兒排**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好像在說:「人們,我們要走了,明年春天再見。」

秋天像個可愛的娃娃,播散著希望的種子,秋天像個成熟的少女,編織這豐收的夢幻,秋天像慈祥的母親,採摘著豐收的喜悅。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永遠喜歡你!

12樓:八月桂花芳自香

秋天,它是豐收的季節,它充滿了希望,意味著事物的成意味著事物的成熟和繁榮,它的美也實在別具一格,天空像大海一樣藍,好像用秋雨刷洗過;朵朵白雲像揚帆起行的輕舟,慢悠悠的漂浮著,真是秋高起爽啊! 果園裡,濃綠繁密的葉子中,綴滿了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人們走過,一個個「紅燈籠」好像在向人們點頭致意呢!一棵棵葡萄樹上,一顆顆葡萄好像穿著一件件紫衣,穿上紫衣後,葡萄就像一顆顆小小紫色水珠……

稻田裡,一大片金黃色的稻穗,農民伯伯高興的說:「今年又是個豐收的季節。」這是秋天給人們的恩賜,給農民辛勤勞動流出的汗水的回報。

秋天真美啊!美在秋菊,美在紅楓,而更美的秋色,是那一片豐收的景象,是用汗水澆出來的累累碩果。

三年級描寫秋天的景色作文篇2

秋天是個迷人的季節,秋姑娘,也是個神奇的淑女。她也有一支奇幻的魔杖,輕輕一點,大好河山速換新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那秋天呢?就讓我們去找一找,秋天究竟是什麼顏色。

秋天,讓光普照大地,一望無際的天空碧藍的,只有兩三片雲朵,彷彿在萬綠叢中盛開棉花,雲朵在天際中分外清晰。一群群小鳥在天空中展翅高飛,想事炫耀自己的本領。

秋天,路邊的梧桐樹變黃。梧桐樹邊黃了。梧桐過掛在樹上像一顆顆金子,風輕輕吹過,一快快金子從天而降,美麗極了。

秋天,給花兒添了高貴、美麗、壯觀,給菊頑強的性格,它在百花叢中脫穎而出,爭相怒放。蜜蜂正辛勤地勞動,它們扭動著圓的身子,跳起了「8」自舞,在百花從中醞釀著,正準備過冬的糧食呢。

秋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孩子們來到田野裡,來到小溪邊,來到大樹下,盡情享受著大自然的恩賜。

看到這一切,我情不自禁地說:「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13樓:mrhs驀然回首

下面小朋友的作文,可供你學習參考。

但不可以完全照抄哦!

美麗的秋天

○甘肅省蘭州市交大附小三(1)班 李浩陽

週末的上午,上完鋼琴課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小區已經悄悄換上了秋裝。銀杏樹換上杏黃色的秋裝,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在秋風中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秋天的絲絲涼意。爬山虎換上了火紅色的秋裝,密密麻麻地爬滿小區的圍牆。

我慢慢地走在小區的石子路上,欣賞這美麗的秋景。一陣秋風吹過,幾片樹葉緩緩地隨風飄落,不禁讓我想到:紛紛墜葉飄香砌,夜寂靜,寒聲碎。

我彎腰撿起一片紅色的楓葉,輕輕地放在手心裡,我要用它做書籤,記錄這美麗的秋天。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

小學三年級作文關於年的,小學三年級作文三年後的自已

個人覺得可以,考慮一下,為什麼是三年後呢?三年後應該是六年級了吧,應該是,小學畢業的時間,以這個為切入點,可能需要書寫的東西,就比較多了,因為畢業就到了一個新的年紀,那怎樣讓自己以一個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畢業了?所以這種作文在暢想未來的同時,可能存在著有,從現在去延伸過去,這樣的時間點,延伸之後可以使得...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心願,小學三年級作文200字數我最大的心願

我的心願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科學家們會發明新奇的東西,為人們的學習,生活提供方便。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要發明一架新型飛機,它的安全性很高,還可以自己補充能量不用擔心它會突然沒有油了。然後和我的好朋友一起駕駛著飛機在太空遨遊。我最想看看月球上有什麼能讓我好奇的東西,我還想看看別的星球是什麼樣子。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