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濰坊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5:00:01 字數 1812 閱讀 6095

1樓:alphag的春天

美麗的冬天

大雪過後,一切都變得銀裝素裹起來。天上仍飄著雪花,輕輕細細地撒在大地萬物上,房頂變白了,汽車變白了,樹木穿上了白色衣服,草兒戴上了白色帽子,大面上鋪上了白色的地毯,一切都是白色的,一切是那麼的壯觀美麗。

雖然冬天很冷,但是這漫天飛舞的雪花的確美麗,這小小的雪花落在手上,冰冰的,很舒適,但是這美麗卻很短暫,值得珍惜。

天上一絲絲的雪花在翩翩起舞,迫不及待地來到大地媽媽的懷抱,給沉睡的小草蓋上了厚厚的棉被;給高大的樹木穿上了大大的睡衣,地上一個個的腳印是冬天的標誌。

如果這時人們離開了開著空調的屋子來到雪地上,就會發現:冬天漫天雪花也是那麼有趣,一地的積雪怎麼玩兒都可以,你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享受冬天這白色的美麗,當然還可以坐雪橇、滑雪,都十分有意思。

冬天漫天飄雪,雖然寒冷,但是十分有趣,一切都是白色,美麗在冬季。

篇二:美麗的冬天

我喜歡萬物復甦的春天,也喜歡熱情奔放的夏天,還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是,最喜歡冰清玉潔的冬天,因為有惹人喜愛的雪花,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寒冷的北風帶來了許多的、耍酷的、淘氣的小雪花。它們好像是從天而降的小天使,在天空中打打鬧鬧、哈哈大笑。你瞧,它們你追我趕,又像一串珍珠掉了線一樣,天空中美得像一幅畫。

小雪花落到樹枝上,落到了房頂上,落到地上……小雪花好像一位魔法師,不一會兒,大地變成白色的地毯,樹枝披上了一件件的衣服,房頂帶上了一頂頂絨線帽。雖然冬天很冷,但是,阻擋不了我們的腳步。我們堆雪人、打雪仗。

堆雪人只要先滾兩個大雪球,把雪球摞在一起,然後用桶來當帽子,用石子來當眼睛,用胡蘿蔔做鼻子,用樹枝當手,一個完整的雪人就做好了。打雪仗只用滾一個小雪球,再一扔就行了。我們玩得真高興啊!

如此的冬天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怎能不喜歡你?我愛你,冬天!

篇三:美麗的冬天

金色的秋天走了,寒冷的冬天來了!

人們紛紛穿上了自己的棉襖,像無數只又笨又重的大狗熊一樣逛來逛去,真有意思!我又看見路兩旁的花兒都枯委了,而松柏卻在寒風中挺著胸,彷彿在說:「我不怕冷,我不怕冷!

」河面結冰了,再也看不到野鵝的身影,聽不到蜻蛙和蟲子的叫聲了。只偶爾能聽到小麻雀的叫聲。

下雪了,孩子們都紛紛跑出來做遊戲:堆雪人、打雪仗、在雪人堆裡捉迷藏……

院子裡,梅花露出了紅通通的笑臉,顯得格外美麗!

春節快到了,人們都去買各種各樣的鞭炮。春節的那天,人們都在一起吃團圓飯,喝團圓酒。

一眨眼,新的春天又到了,雖然柳樹已經發芽了,但我心裡依然存在著雪白而美麗的冬天。

篇四:美麗的冬天

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雲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雲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於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池魚歸淵,炊煙喚子,客旅兼程。夕陽吻地的輕響,劃分了白天與黑夜。於/是投林的倦鳥,也便如詩人焚燒的詩稿,載著夕陽的殷殷血焰歸去了……

一陣清爽的夜風撲面而來,彷彿一切煩惱與疲憊都置之度外了,身體的每一根緊張的神經也漸漸舒緩了;風兒吹皺的河面,泛起了層層漣漪,折射著殷紅的霞光,像撒下一河紅色的瑪瑙,熠熠生輝;遠處的小竹林閃著綠幽幽的!

山東濰坊過春節的習俗作文400字

2樓:hehe_文

在貼春聯的同時,一些人家要在屋門上、牆壁上、門楣上貼上大大小小的版

「福」字。春節貼「權福」字,是我國民間由來已久的風俗。「福」字指福氣、福運,寄託了人們對幸福生活的嚮往,對美好未來的祝願。

為了更充分地體現這種嚮往和祝願,有的人乾脆將「福」字倒過來貼,表示「幸福已到」「福氣已到」。民間還有將「福」字精描細做成各種圖案的,圖案有壽星、壽桃、鯉魚跳龍門、五穀豐登、龍鳳呈祥等。

記事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急,記事作文400字以上,急急急急急急!

一次難忘的經歷 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學6年級的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老師囑咐我們 同學們,這次考試有畫圖題,大家一定要帶好鉛筆尺子。當天晚上,我複習到很晚,沒有收拾考試要帶的東西。第二天早上,我睜眼一看,啊?都7點30了!糟了,考試要遲...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以上,作,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500字以上,作文 注意詳細的內容

最佳答案我心目中的老師 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卻照亮著別人 在我身邊,在學校裡,到處都是好老師,他們認真負責,偉大無私,像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澆灌著花朵 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讓我們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她中等的個子,一頭烏黑的亮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圓圓的臉,顯出知識分子常有...

寫生活中的啟示作文 以上急急急急急急急 明

生活中充滿了人生的啟示,小螞蟻的精神,真讓我受益非淺,終身難忘啊!吃晚飯時,媽媽煮了幾個玉米,我拿了一個玉米在陽臺上吃。一會兒,招來了一群螞蟻,它們圍著我吃掉的玉米粒,有的搬,有的咬,嘿!真熱鬧!忽然,我想起,螞蟻的嗅覺很靈敏。我來試試。我把玉米粒放在陽臺上,拿來一些白色的粗帶子。在螞蟻周圍圍成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