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以上,作,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500字以上,作文 注意詳細的內容

2021-05-02 14:53:03 字數 953 閱讀 6946

1樓:劉向b羽

最佳答案我心目中的老師

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卻照亮著別人……

在我身邊,在學校裡,到處都是好老師,他們認真負責,偉大無私,像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澆灌著花朵;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讓我們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她中等的個子,一頭烏黑的亮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圓圓的臉,顯出知識分子常有的那種體態,便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卻有一股神奇般的力量,常常鼓舞著我們,支援著我們,溫暖著我們,於我們相處近三年了。

***對每個同學的要求都十分嚴格,而且態度很嚴肅,這是班裡的每個同學都很清楚的;她對每個同學犯的錯誤總是及時批評,耐心教育。因此幾乎每個同學都有些害怕***,我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那幾日我迷上畫**人物漫畫,竟然在***上語文課的時候畫起來了。我的一舉一動被***看的一清二楚,***非常著急和生氣,好像對我很失望。她嚴肅地對我說:

「你應該發現你最近有些反常,成績有些下降了,這樣下去怎麼行?」聽到了***的批評,我真不理解,覺得她太不給情面了。後來,我的成績又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最終弄明白了***的苦心,她對學生的關心和負責感得了我的敬佩。

這使我發現了***的又一個特點,對工作盡心盡責,關心學生,關心班裡的每一件小事。比如同學的東西丟了,同學之間發生爭執,或者遇到困難解決不了,***都會幫助我們認真地處理好。

後來在一些聯歡會等活動上,***參於到我們的活動中來,她帶領同學跳起舞來,雙手舞動,動作敏捷,與大家有說有笑,活潑浪漫,高興到極點,彷彿是我們的好朋友。這又讓我發現,原來嚴厲的***也有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一面。***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很嚴,我們通常會不願意,但只要我們理解***的用意。

在課堂上,她給我們講烏龜與白兔賽跑的故事,還用靈巧、藝高的雙手形容動物賽跑出神的樣子,幽默地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課堂氣氛也變得活躍了。

2樓:折翼de天使

額 當然是被蜇了一個包啦 呵呵、、

急求詞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八方風雨 巴山夜雨 飽經風雨 暴風疾雨 暴風驟雨 畢雨箕風 別風淮雨 撥雨撩雲 撥雲撩雨 餐風沐雨 餐風宿雨 慘雨酸風 朝雲暮雨 稱雨道晴 馳風騁雨 衝風冒雨 礎泣而雨 礎潤而雨 楚夢雲雨 楚天雲雨 楚雨巫雲 楚雲湘雨 春風化雨 春風夏雨 春風雨露 春雨如油 粗風暴雨 大雨滂沱 大雨傾盆 大雨如注 ...

法在我心中急求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嗯,說具體的資料呀,法律?交通規則?要不沒法給你解答。法在我心中資料200字數 法在我心中作文 法在我心中是神聖的不可觸及的,但一些人覺得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這就是觸犯法律的人的心理的開端。所以我們要正確認識法律,樹立良好的法律開端。讓法律貫徹到我們的方方面面,讓我們受它的保護。但我們任要近而遠之,...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17 13 8 1又5分之3 1.53 1.49 10 7 14.15分之7 15.19分之13 16.56分之16 17.13 8 1又5分之3 1.53 1.49 10 7 每個字組兩個詞,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攜帶提攜 仁慈仁愛 遭遇遭受 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