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2021-03-21 02:56:30 字數 3051 閱讀 3798

1樓:匿名使用者

17、13/8>1又5分之3>1.53>1.49>10/7

2樓:匿名使用者

14. 15分之7

15. 19分之13

16. 56分之16

17. 13/8>1又5分之3>1.53>1.49>10/7

每個字組兩個詞,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提攜 仁慈仁愛 遭遇遭受 得分得數 魔鬼惡魔 懷孕孕育 災難災區

4樓:匿名使用者

攜手、攜帶

仁慈、仁德

遭遇、遭罪

得罪、得到

魔法、魔鬼

孕婦、懷孕

災難、災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 攜手 仁慈 仁義 遭受 遭遇 得到 得瑟 魔法 魔力 孕育 懷孕 災難 災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攜程 仁義仁慈 遭遇遭罪 得到得獎 魔鬼魔法 孕婦孕期 災難災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攜手 (攜帶) 仁慈(仁愛) 遭遇(遭受) 得到(得逞) 魔鬼(魔法) 孕婦(懷孕) 災難(火災)

8樓:匿名使用者

攜手 仁慈 遭遇 得到 魔鬼 懷孕 災禍

9樓:匿名使用者

攜手。共攜。

仁慈。仁愛。

遭遇。慘遭。

得力。得到。

魔鬼。魔王。

孕婦。懷孕。

災難。火災。

10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仁慈

遭遇得到

魔術孕婦災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寬仁、遭殃、得意、魔法、魔幻、魔術、火災、水災、災難

寫句子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2樓:網際超人

我感受到生命,因為追求而美麗 ,生命因為珍惜而美麗。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同,應為坎坷不斷而精彩。

公共場合的標誌有誰知道的,馬上告訴我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謝謝 錢少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殘疾人專用,

2禁止吸菸,

3禁止靠近,

4禁止行走,

5禁止喧譁

6節約用水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

15樓:為灬

殘疾人專用,禁止吸菸,禁止靠近,禁止行走,勿大聲說話,節約用水

16樓:點點憂傷的小文

殘疾人專用 禁止吸菸 禁止入內

禁止通行 安靜 節約用水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7樓:q布魯

不行,決心表示堅定不移的意志,但是決定是適用於重要事項或者重大行動作出安排

,所以.......

我立下決心,這次期末考試一定要拿個全級第一.(哈哈哈哈,你敢寫嗎?小同學)

考試成績出來後,考的不好,我決定明天開始好好讀書。

我的爸爸450字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慶幸有一個疼我,愛我的爸爸,我為自己感到自豪。

我的爸爸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個圓圓的臉蛋,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當然少不了那可愛的鼻子,一張紅潤的嘴巴邊上還有許多扎人的鬍子。這就是我可愛的爸爸。

我的爸爸比較喜歡穿黑白兩色的衣服,他還特別喜歡打籃球,如果他要想去打球,誰也攔不住他。他每次打完球回來都累得滿頭大汗,一進門就倒在沙發上氣踹虛虛的,還有那惹人討厭的汗臭味。爸爸還喜歡喝我搶遙控器呢!

每次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把遙控器拿走,然後調到他最喜歡的體育頻道,又趁我不注意時把遙控藏起來,我就會說:你這個「小偷」,他就會笑嘻嘻的說:「誰拿到就是誰的。

」然後繼續看他的足球還連聲叫「好」。而我卻在一旁生氣,瞪著他不說話,爸爸看到就心軟了,馬上把遙控器還我,還故作生氣的說:「好了,還給你了,不要生氣了,」這時我真想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也很幽默,一次吃完晚飯,媽媽叫爸爸去洗碗,爸爸神氣的說:「我可是一家之主啊!怎能洗碗呢?

」媽媽說:「就因為你是一家之主所以要有責任照顧我們啊!快去吧,」爸爸長嘆了一口氣說:

「我不要當了你們誰想來當就來當吧。」但是他每次都抵不過我和媽媽的撒嬌,最後還是去洗了。

我的爸爸確是一家之主,可是一家之主不好當啊!他為了我能過上好日子,出去外面打工,從早忙到晚,每天都很辛苦,而且我們一年只能見到幾次。

爸爸你是個偉大的父親,我們永遠支援你愛你!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19樓:檀靈靈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20樓:雅龍

書山有路勤為徑 只怕肯登攀 寸金難買寸光陰

21樓:匿名使用者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

書山有路勤為徑

只怕有心人

寸金難買寸光陰

23樓:易小芳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臺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書山有路勤為徑 只怕肯登攀 寸金難買寸光陰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日久見人心 書山有路勤為徑 只怕有心人 寸金難買寸光陰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數學題,各位高手速

1.不是這抄麼算的呀 老闆收到25,服務生襲收到2,25 2 27 3 9 三個人付的錢。2.題目有點沒看懂 買蔥的人只是要買一百斤吧?3.3 2 3 2 3 2 3 2 3所以是5天 4.先是10個,然後再換3個剩一個核,這三個的核再換1個桃,於是剩下倆桃核,跟老闆賒1個,換來的吃掉桃核還回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