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寫事作文怎麼寫,小學三年級寫事作文二百字

2021-03-30 12:36:21 字數 2682 閱讀 161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發生的事情寫通順。就可以了

怎樣寫一篇三年級關於寫事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級關於寫事的作文

生活中的見聞_《見義勇為》作文400字

我看見過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但有的已經暗淡,有的仍然明亮。今天,我要把最美最亮的星星摘下來送給大家。

我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天氣很冷很冷。我和美美一起去超市買學習用品,當我們正在認真的挑選時,美美突然發現有人在偷東西,看見這小偷要逃走,她便飛快地跑去追他。最終美美抓到了那個小偷,並把東西歸還給了失主,失主激動的握住美美的手,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周圍的人都誇她是個好孩子,她不好意思的紅了臉。這時,失主從他的錢包裡拿出一百元給美美作為獎勵,但美美拒絕了,她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我不能索取回報。

」我的腦海裡閃現出幾個詞:助人為樂、見義勇為。與此同時,美美的形象在我的腦海中瞬間變的高大起來。

如果世界上多幾個像美美這樣的人,那該多好呀!就像歌詞裡唱的一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事,

有傷心的事,高興的事,快樂的事,悲傷的事。當然,人的一生也少不了難忘的事!

那是2023年的初夏,媽媽早早的叫我起床,可是,我卻還在睡夢中,直到早飯的時候才起床。一起床就感覺身體有些不對勁,但還是忍著了。中午和下午媽媽一天和妹妹一天都在田鎮。

而爸爸也不在家。

而我,只好一個人悶在家了看電視。中午有朋友叫我出去玩的,可因為身體有些不對勁,所以放棄了玩的時間,中午也沒吃飯!突然,覺得渾身沒有力氣,感到很冷,很困。

所以救鋪上幾床被子睡著了!

夜晚,媽媽和妹妹從田鎮回來了,媽媽見我蓋嚴了被子,覺得不對勁,就摸了我的頭一下,頓時間,媽媽就立馬叫我起床,帶我去醫院看看怎麼了!妹妹也要去,所以就連妹妹一起帶去了!

到了醫院以後,經醫生檢查;是感冒了沒及時處理才會發高燒的。醫生說;『吊水吧!這樣好的快。媽媽和妹妹在旁邊陪伴著我,使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突然,肚子竟咕咕的叫了起來,媽媽說;「中午沒吃飯餓了吧!」我說;「咦,媽媽你怎麼知道?」媽媽傲慢地說:「我看見桌子上的飯一動也沒動就知道了!」

在我生病的這個期間,家裡的人都很照顧我,使我感到了無比幸福。

這就是我難忘的事,雖然,他只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它卻震撼了我的整個心靈!在我的腦海裡深深的記錄了下來!

小學三年級寫事作文二百字

4樓:忘不了的三

踢足球今天,我的爸爸買了一個足球,讓我約上兩個朋友一起去踢足球。

我們來到足球場,爸爸作為守門員,守在球門前。他趁我們不注意,大喊一聲:「開始」!

他的聲音非常洪亮,把我和小夥伴的耳朵都要震聾了。我毫不猶豫,飛起一腳,足球在空中畫出一道優美的拋物線,我的眼緊緊盯著足球,嘴裡默默地祈禱:「進、進、進!

」哎呀,好可惜,被爸爸攔住了,球沒進。這時,足球傳到了我的一個同伴腳下,他好像大力士一樣猛地飛起一腳,可是也不知道他是踢歪了還是沒用上力氣,球不但沒有進,反而慢慢的滾到了我的腳下。這時,我已經想好了對策,我的腳虛晃一槍,做了個假動作,看爸爸往左撲的瞬間我立馬改變了方向,飛起一腳,足球像火箭一樣**出去。

爸爸的速度終究還是沒有球快,在他反應過來的時候球已經進了。

「哦!勝利嘍!」我又高興又興奮,爸爸和小夥伴們都直誇我聰明呢!

5樓:孤獨藍天

讓我開心的一件事

星期五的晚上,我放學回來,看到桌子上放著一盤新鮮的草莓。我正準備吃上一顆解解饞,這時媽媽從廚房走了出來,媽媽故意神祕的說:「寶貝兒,先別急,這是我的原材料,待會我們一起做好吃的吧。

」我覺得很奇怪,媽媽要教我做什麼呢?

媽媽讓我用剪刀把草莓的蒂剪去,然後我把剪好的草莓一顆顆遞給媽媽,只見媽媽把草莓切成小塊小塊的放進了鍋裡,點上了火。我正想休息,媽媽又叫上我說:「快往鍋里加糖!

」就這樣我一邊加糖,媽媽一邊攪拌。半個小時過去了,草莓慢慢的變成了糊狀,我覺得很像我以前吃過的一種東西,我興奮的叫了起來:「媽媽,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草莓醬!

」媽媽笑著對我說:「寶貝,你真聰明!看來答案不用我來揭曉了。

」看著這紅紅的草莓醬,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我用筷子蘸了一點放進嘴裡,又酸又甜,可好吃了!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自己親手做出的東西才最有成就感!

三年級寫事作文

6樓:留下一片林

打針(小學三年級作文)

今天,我發燒了,來到醫院一量體溫,居然有39.8度。「先打一針退燒針降溫吧。」醫生說。一聽打針,我害怕得發抖,但醫生的話就是聖旨,不得不聽,只好服從了。

來到了注射室,有很多人在打針。我把藥水遞給**阿姨,只見**阿姨嫻熟地抽出藥水,又彈了彈針管,拿出棉籤,向我走來。笑眯眯地對我說:

「來,坐在凳子上吧。」於是,我坐了上去,脫下褲子。**阿姨先用棉籤給我消了毒,我感到一絲涼意,心裡一陣緊張,屁股不由得繃緊了。

**阿姨看我很緊張,就親切的安慰我說:「小朋友,別緊張,一會兒就好了。」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很緊張,一直對**阿姨說:

「輕點兒,輕點兒。」**阿姨又說:「放心吧,我打針很輕的。

」我這才慢慢放鬆下來。就在我放鬆時,**阿姨把針打了進去,我感到有一點疼,但馬上就不疼了。原來是**阿姨用棉籤在針頭周圍擦拭,讓我的疼痛得以緩解。

不一會兒,就打好了。

我想,以後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不再生病。

三年級寫事日記,小學三年級寫事作文二百字

雖然這件事已經兩年了,可是在我看來是忘不掉的。一個星期天,爸爸開車帶我們全家到姥姥家玩。我們到了姥姥家,看到小舅正在釣魚。哇!釣了好多的小魚。小舅把小魚放進水池裡,我看到小魚在水池裡快樂地游來游去。因為是冬天,我想這麼冷的天,小魚一定很冷,所以就往水池裡放熱水,小魚們都被燙死了。原來不管多冷的天,小...

三年級媽媽的愛作文怎麼寫,小學三年級作文,媽媽的愛怎麼寫

世上有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上有個人最值得我們回報,那就是媽媽!專 小學三年級作文,媽媽的愛怎麼寫 我很幸福,出生在一個溫暖的家庭裡,爸爸是一個老師,媽媽是一個農民,她在學校食堂打工。由於爸爸工作忙,沒有時間照管我,所以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和照管我的生活起居都落到了媽媽的身上,有一件事給我的印象特...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