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旅遊作文三年級,嵊泗旅遊作文三年級二十篇

2021-03-04 09:16:58 字數 695 閱讀 5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像抄大地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它是一種享受像聆聽一隻鳥在快樂的鳴叫,像欣賞白雪落地的無聲。也許我真的應該將心靈變成一支精緻的軟囊,裝進鳥鳴,裝進飛雪。

不論在**,書中那清雅的醇香,都會充滿甜美的回憶和幸福的情愫。是書中的奧妙讓我快樂,讓我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我愛讀書,書給我解開了許多不解之謎,書給了我一雙觀察事物的慧眼,書給我生活帶來了種種情趣。有了書,我就擁有了通向幸福之門的萬靈鑰匙;有了書,我就擁有了心繫天下蒼生的巨集願;有了書,天涯海角也近在咫尺。

這就是書中的奧妙。

寫「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可以寫嵊泗列島嗎?

2樓:娜莉

風景優美的地方

暑假,媽媽帶我去海邊旅行,大海的風光真美啊!

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照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我漫步在柔軟的沙灘上,海浪悄悄地向我的腳跟爬來,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腳。我躺在沙灘上,沙子軟軟的,彷彿躺在媽媽的懷抱裡,享受著溫暖的愛撫。

我踏著潔白的浪花,尋找著千姿百態的貝殼,有的像一隻瓢,有的像一把大扇子,還有的像一頂娃娃帽。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我穿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帽下水游泳了,我在海邊嬉水,和小朋友們打水仗,我玩累了,躺在睡椅上享受著日光浴。抬頭可以看見藍藍的天空,空中飛著一群海鷗,真讓人心情舒暢。

大海真使**連忘返!

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 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 不用擔心...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 作文15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刺的利劍。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宇航員。因為我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宇航員叔叔們 在宇宙中探險 我就十分想像他們一樣,成為祖國的驕傲。在廣闊的宇宙中,有著無數五...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