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快樂五一》,三年級作文《快樂五一》100字

2021-03-04 08:15:00 字數 449 閱讀 9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樂的五一是——去買東西,有活動,我們勝利了。還有去茶都公園玩。長壁水庫…內…

容  我們去新華都買了一些東西,買好了,就去付錢了,先算了一下要幾元,我們在給他錢。他還跟我們說:「我們可以去抽珍珠和扔套圈,我們先去套圈,我和媽媽都同意爸爸去套。

但套出來的成績是沒有東西的,我和媽媽也沒有責怪他。因為是我們叫爸爸套的。

我們拿了一張票,我們又去了抽珍珠的地方,我說:「讓我來,」爸爸、媽媽都同意,我變抽了一個貝殼,阿姨開啟看了一下,裡面有一粒珍珠,就拿出來給我了,媽媽說:「小姐在穿一下孔,」那位阿姨就穿了一下,然後把線穿過小孔。

幫我帶上。

我們還去了一個地方,那就是中國茶都公園了。我們去那草坪上跑來跑去,還玩了幾個小遊戲,有玩:紅燈綠燈小白燈、三步回老家、和捉迷藏……的小遊戲.

我們玩得痛快,都玩得滿頭大汗了。我們還在痛快的玩著。

三年級作文我真快樂,三年級作文我真快樂200字

我真快樂 在我生活中,我有許多很快樂的事情,但我最難忘的就是那一次班會。那一天正是星期五,下午第二節課時大家都在為班會做準備。我和同學在掛彩帶,然後再在綵帶上掛氣球。班會正式開始。我站在後面仔細的看著,一開始大家都懷著期盼的眼神看著。到了演喝酒唱詩,同學以水代酒作詩,他講著講著一不小心摔倒了,他就當...

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 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 不用擔心...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 作文15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刺的利劍。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宇航員。因為我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宇航員叔叔們 在宇宙中探險 我就十分想像他們一樣,成為祖國的驕傲。在廣闊的宇宙中,有著無數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