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夏天的雨嗎?為什麼,你喜歡夏季麼?為什麼?說說理由

2021-03-04 08:15:00 字數 1826 閱讀 3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因為她使苗兒變得拔茁,使水果變得乾淨又好看,使茄子亮的發紫,絲瓜變得翠綠,西紅柿更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的雨暢快淋漓,下雨時特別涼爽,雨後空氣特別清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因為會打雷,喜歡,因為它滋潤了大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因為夏天的雨很涼爽。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那種狂風暴雨,那股猛勁。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因為他來去匆匆

你喜歡夏季麼?為什麼?說說理由`

7樓:花過鞦韆

我喜歡夏天的雨 特別清涼的感覺

夏天的陽光最淋漓盡致

雨後在夏天的陽光下撐把傘

藍天 還有烏鴉和 路過的貓 自己的影子被壓縮的很段實在很美妙

而且女生們都穿的很少 呵呵 各個都很漂亮

夏天是開放的季節

但是也並非所有地方的夏天都後

有些地方的夏天就會把人當包子一樣蒸 那就太殘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夏季,因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因為我的十七歲結束在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在那個夏天,我把我的初吻給了我愛的人.就在校園的那棵樟樹.所以我喜歡夏天,當夏天的風吹亂我長長的頭髮的時候,我就會想起.

10樓:心隨峰_羲動

不喜歡,蚊子多,天氣又熱........

你喜歡夏天嗎?夏天裡你最喜歡做什麼

11樓:塔木裡子

寫作思路:可來以寫夏天的夜晚具自體是什麼樣的,比如夏天夜晚的風、月亮、高樓、知了、青蛙等等,你為什麼喜歡夏天的夜晚,語言要流暢,條理要清晰的來敘述。

正文:我喜歡夏天的夜晚,夏天的夜晚是那麼美麗!月亮掛在黑暗的天空,是那麼平靜,它周圍的星星千奇百怪,有明亮的,有暗暗的,也有兩三個作伴的,還有孤零零的……

一陣陣微風吹來,格外的涼爽,躲在草叢裡的青蛙也開始「呱呱,呱呱」地叫個不停,柳樹上的蟬「知了,知了」地在叫。這種境界,即使人驚歎,又叫人舒服,彷彿是在比賽唱歌,看誰的歌聲最響亮。

彎彎的月亮掛在黑暗的天空中,周圍似乎明亮了許多。街道上,路燈慢慢開啟。路邊到處都是乘涼的人們。白髮蒼蒼的老人們,扇動著手中的扇子悠閒自得地談笑著。

夜晚,更是小孩子們的天下,他們在大人的周圍打鬧、嬉戲著。忙碌了一天的叔叔阿姨們也三五一群的結伴而行,一邊散步,一邊享受著涼爽的晚風。

再往遠處看,一座座高樓成為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高大的樓房一棟接著一棟,好像一座座大山一座接著一座。

夏季,是一幅美的圖畫,而夏天的夜晚就是圖畫中最美的一部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夏天,或bai許夏天是燥du熱的,

但是偶爾zhi的涼風又是那麼愜意dao。夏天,喜歡在樹蔭專下乘涼,看著屬

陽光穿過樹葉的縫隙投下星星點點的亮光;夏天,喜歡到有水的地方,脫下鞋伸進水裡,感受水漫過腳時的絲絲涼意;夏天喜歡買一個冰淇淋一支雪糕邊走邊吃,享受那冰爽甜美的感覺,夏天喜歡很多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啊,開空調蓋棉被超舒服,冰西瓜勺子挖太爽了不要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澡或許夏天是燥熱的但是偶爾的靈光又是那麼愜意

15樓:閆海燕王欣怡好

不喜歡怎麼辦那就不用寫了

你喜歡《神探夏洛克》嗎,為什麼,你更喜歡《神探夏洛克》中哪一個角色的扮演者?

我當然喜歡了,因為這部經典拍出了水平。演員演技也很到位。英劇 神探夏洛克 是集懸疑,幽默,恐怖,腐味兒,大ip等多種因素匯聚而成的藝術作品,作為福爾摩斯這個被全世界人所熟知的大ip,夏洛克劇組獨樹一幟的殺出一條血路,俘獲了全世界影迷的心。連卡梅隆來中國答問的時候都被問到 能不能勸勸夏洛克劇組,更新的...

你更喜歡夏天還是冬天?為什麼,你們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冬天,世界上最溫暖的幾個事物其中之一 夕陽 厚雪 炊煙 矮房 灶臺 媽媽,想在最冷的時候穿著大頭鞋 帶著棉手捂 背上高度烈酒,就著幹豆腐和大蔥 去最寒冷的地方看雪 看光 看中國的 愛斯基摩人 看炊煙矮房落雪和夕陽,最暖。我更喜歡冬天 因為個人體質原因,夏天天氣熱特別愛出汗,渾身都不是很舒服 冬天雖然...

你喜歡雪嗎?為什麼,你喜歡太陽嗎?為什麼?

比較喜歡吧。我喜歡雪花慢慢飄落的樣子,我會靜靜看著。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有次下大雪,我去上學,平常也就十多分鐘的路,下雪難走最多20分鐘也夠了,但是那天雪很大,我看著,慢慢走著,結果走了一個小時!當你拉開窗簾看到一片學的世界,會覺得內心都被洗禮了,覺得莫名的乾淨 喜歡它的純潔無瑕,喜歡走在雪地裡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