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誰誰,為什麼,你喜歡誰?為什麼?

2021-03-04 03:57:45 字數 4470 閱讀 4977

1樓:過濾的憂愁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就像你喜歡「喜歡誰誰中的ta」,是不是你也要問自己一句「為什麼」

2樓:陳翔我偶像

我喜歡陳翔,愛一個人沒理由

3樓:sx雙興門業

那你喜歡誰誰,為什麼?

你喜歡誰?為什麼?

4樓:雨落_晨曦

人一生會喜歡很多人bai,你指的是是du什麼我喜歡我的父母zhi

,因為是他們生的我dao養回的我……

我喜歡我的老師,答她教我如何認識這個社會如何瞭解這個社會,最終被社會接納……

我喜歡我的愛人,因為他給我了愛,他包容我,寵著我……我喜歡很多很喜歡我的人和事

很多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了,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就是喜歡,

6樓:華哥探趣

我喜歡誰?提問者覺得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提出一個這麼奇怪的問題?

其實喜歡上一個人只是一種感情,無法質疑的感覺。這種感情不再無關乎外界任何東西。感情就是一種感覺,所以喜歡上一個人,絕對不是為了什麼。

7樓:張遠李

我喜歡父母和我的女友,可是我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8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因為心裡喜歡,最重要

9樓:大梅黎

不是隨便喜歡誰的,那是有前因後果,喜歡誰那得看與自己的差距是不是接近?接近的機率越大,喜歡的程度也越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我最愛的人,和喜歡的人在會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往後餘生我還要愛自己多點吧,畢竟現在這個年紀的我上有老下有小,小的已經養大了,但上面還有父母雙親需要我的照顧

12樓:裴勇俊

喜歡一個人是對那個人的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她,因為我們結婚了?

14樓:k良許

你喜歡誰?我喜歡誰?不知道。

15樓:馬智

人都是自私的最愛的都是自己

有一個女生總是問你喜歡誰?為什麼?那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3種可能性:

1、她看上

你了,而且從這點看來這個女生比較大方、聰明、不怯場。

2、她的閨蜜看上你了,她幫著打聽訊息。而且她那閨蜜如果不是特別靦腆,那就是比較有心計。

3、她就是一個八卦女。

兄弟你就見機行事唄。如果你確定是3,那一定要讓她得不到答案,而且沒有傳閒話的把柄。如果是2,那就看她閨蜜裡有沒有你喜歡的人了,有的話就考慮一下那閨蜜是什麼型別的人,然後再酌情說。

如果是1,那就看你喜歡的是不是她了,是的話就慢慢周旋吧,而且多給她暗示,彆著急挑明,那就沒意思了;你要是不喜歡她,為了防備是其他兩種可能性,你也不能告訴她答案,按3處理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搞得我賊尷尬又無語......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她喜歡你,而且她也想讓你說喜歡她的,如果你喜歡她就告訴她了。

19樓:慕容煙然

那也許是他對你有意思!

20樓:草莓藍精靈

你要是也喜歡她就告訴她呀,要是不喜歡,就直接跟她說你喜歡別人了唄。

你喜歡誰?為什麼喜歡他(她)

21樓:僅存一絲心跳

喜歡一個人哪有那麼多理由,兩個人在一起能快樂開心,能聊到一起去不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都喜歡自已父母,因為他們給了你生命!

2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24樓:看羊樣羊

喜歡曾經的她。雖然已是過往,但畢竟她是在我最落魄的時候出現在我的世界裡的,改變了我原有的生活軌跡,把我從泥潭裡帶出來的,而我的喜歡更像是感激

你喜歡誰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雨點因為它是給那些樹木澆水,使他們更茁壯成長。

26樓:free藍雪花

這問題自己做,要學會獨立思考,發散思維,更要切入主題,找出立意

27樓:美食娛樂

我最喜歡大雨點,因為它要去沒草沒花的沙漠,讓沙漠化的土壤充滿水分。

28樓:愛秒解

我喜歡小雨點,因為它去幫助花草樹木長大。

我喜歡誰?為什麼?

29樓:崔秀花璩婉

有兩種情況,一是我喜歡你,並很在乎你,所以希望知道你為什麼喜歡我,在意你的想法,因為有的時候人是不自信的,如果你喜歡我畢竟我有不同於常人的優點吸引你,如果我和別人一樣,那你為什麼喜歡我,說白了就是想聽到自己的唯一性,知道自己對你重要啊。第二種情況就是表白階段不確定你是否喜歡我,所以算是一個小小的考驗吧,看看你的答案啊!

《安徒生童話》中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30樓:移行換影

醜小鴨,因為他踏踏實實,勤勞善良,通過自己的努力變成了白天鵝,也就是靠自己的汗水取得了成功。

31樓:課文你來說

最喜歡醜小鴨。

因為醜小鴨歷經千辛萬苦、重重磨難之後變成了白天鵝,那是因為它心中有著夢想,夢想支撐著它。它的故事給予了我們積極的精神引導和學習的榜樣。

《醜小鴨》是《安徒生童話》中的一個寓言,首次出版於2023年。這本書寫了一隻天鵝蛋在鴨群中破殼後,因相貌怪異,讓同類鄙棄,歷經千辛萬苦、重重磨難之後長成了白天鵝。

32樓:月照星空

《安徒生童話》中我最喜歡《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童話故事,故事主要講了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富人閤家歡樂,舉杯共慶的大年夜凍死在街頭的故事。大年夜裡,小女孩死了,嘴角卻帶著微笑,通過擦燃火柴的美好幻想與她飢寒交迫的現實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安徒生通過這個童話,表達了對窮苦人民悲慘遭遇的深刻同情,和對當時社會的不滿,無情地揭示了資本主義社會的黑暗和罪惡。

33樓:寶格格

最喜歡小人魚

海公主小人魚為了追求到一個人的高潔的不死的靈魂,放棄了海底自由自在的生活和300年長壽的生命,把美妙的歌喉丟棄在惡毒的巫婆手裡,忍受住把魚尾變**腿後所帶來的巨大痛苦,用她的愛、她的心和她年輕的生命,去追求那永生而崇高的人的靈魂,並通過"善良的工作"去分享人的一切永恆的幸福。作家謳歌了小人魚對愛情、靈魂、理想的追求,表現了她的善良純潔的品格、堅強的毅力和犧牲精神。

34樓:古韻流風

我最喜歡醜小鴨,因為醜小鴨本身是一個白天鵝,但是被鴨子孵出來,成了眾人恥笑的人物,但是卻不氣餒,最終變成了白天鵝。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不要跟風,也不要瞧不起自己,也不要人云亦云。只要低著頭埋頭努力就能成功

35樓:斜劉海

我最喜歡安徒生童話裡的醜小鴨的故事 醜小鴨歷經千辛萬苦、重重磨難之後變成了白天鵝,那是因為它心中有著夢想,夢想支撐著它。

36樓:端木吟天

美人魚為了愛情不顧一切。

美人魚是為了保全她的王子,寧願自己去死,王子依舊抱著公主安睡。

37樓:heaven蔚藍天空

樓主你好。我個人比較喜歡拇指姑娘哦!因為她的心永遠嚮往著陽光,不向黑暗而屈服。

而且拇指姑娘雖然身材小得微不足道,生活環境也很艱苦,但她卻具有偉大高超的理想:她嚮往光明和自由。此外,她還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

田鼠和鼴鼠的生活可算很不錯了,吃不完,用不盡,對在陰暗的地洞裡的生活他們非常滿足。但拇指姑娘討厭在這種庸俗的、自私的、沒有陽光的泥巴底下過日子,在非常困難的條件下還儘量關心別人。

38樓:太團弄權

喜歡葫蘆娃,因為有蛇精

39樓:丹禪

我最喜歡鏡子,哈哈哈,魔鏡魔鏡不說假話,實問實答。

40樓:匿名使用者

醜小鴨。很勇敢。也很善良。有夢想。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魚公主,因為她能傾盡所有去愛,又能真真正正的放下。

42樓:空氣貝殼海

小人魚,因為她愛得勇敢

43樓:匿名使用者

醜小鴨,沒有為什麼!

44樓:和人分管

第69回 弄小巧用借劍殺人 覺大限吞生金自逝 第70回 林黛玉重建桃花社 史湘雲偶填柳絮詞

你喜歡秋天什麼,為什麼,你喜歡秋天嗎?為什麼?

我喜歡秋天的早上,風呼呼的吹,把瓜果的香味都吹來了,饞的人直流口水。在秋天的早上天是高的也是藍的,落葉沙沙作響如同一首歌曲。我只是個小學生,不好請見諒 我喜歡秋天,秋天的天空更高 更藍,喜歡它滿山的紅葉,喜歡它碩果累累,喜歡它的溫度不冷不熱 喜歡秋天的落葉,因為落葉歸根啊 我喜歡秋天的早上坤風,呼呼...

你喜歡雪嗎?為什麼,你喜歡太陽嗎?為什麼?

比較喜歡吧。我喜歡雪花慢慢飄落的樣子,我會靜靜看著。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有次下大雪,我去上學,平常也就十多分鐘的路,下雪難走最多20分鐘也夠了,但是那天雪很大,我看著,慢慢走著,結果走了一個小時!當你拉開窗簾看到一片學的世界,會覺得內心都被洗禮了,覺得莫名的乾淨 喜歡它的純潔無瑕,喜歡走在雪地裡覺得...

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喜歡他,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喜歡他 她?

一個字形容 炸 小哥哥太厲害啦。雖然與在一起參加 偶像練習生 的其他小哥哥們相較之下粉絲是他們的幾倍,但是他自己從來沒有優越感,一直卑謙學習,幫助有些弱勢的練習生一起進步,太暖啦,他還特別寵弟弟錢正昊,近期更是展露無遺,真是小可愛本人啦,完美的呈現了我們看到他的樣子,哈哈。必須是茶蛋exo啊!出道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