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在學校內的進步作文200以上

2021-03-04 03:57:45 字數 2299 閱讀 1525

1樓:微微心

今天我語文測驗考了100分,全班只有9個考100分的,我好開心啊!

我覺得小朋友們沒有考100分是因為他們粗心了,有的小朋友忘了寫聲調,有的小朋友忘了畫小袋鼠,也可能是不會畫小袋鼠,現在我來教教你們吧:先畫一個像娃娃一樣的臉和身體,再畫上兩個尖尖的耳朵,身體上要空出一點位置畫一個大口袋。想讓袋鼠跑起來或者跳起來,就在小袋鼠旁邊畫幾道彎彎曲曲的線,要畫開一點兒才好看,這幅畫就算畫完了。

小朋友,以後考試不要再粗心了,要細心一點兒哦!我也要繼續努力、加油!

我來到這個學校一週的表現 200字以上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這個詞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美好的,是一個充滿著幻想的,因為他們都擁有一個很大的它。可是對於一些人來說,卻是清晰而短暫的,因為他們的夢想很簡單,很小,也很容易實現,這個人,就是我。

我不知道真正的夢想是什麼,也不知道夢想的含義是什麼,每當別人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我就是五花八門的答,各種答案都有,他們也對我說過,為什麼你每次的夢想都不一樣啊?我什麼也沒有說,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幼年時,自己還沒有到上學的年齡,每當看著街上的哥哥姐姐們,揹著書包去學校,心裡就特別的羨慕,自己希望也能向他們一樣,能夠在學校的學堂裡讀書,知道更多的我不知道的事物。那時候,每當爸爸媽媽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呀?

」我都會驕傲的說:「我的夢想很大,我要去上學」,他們說:「實打實d你的夢想就快實現了」。

果然,一年之後,我的夢想就實現了,我也像那些哥哥姐姐們一樣,坐在學堂裡上學了。

兒童時,我看到書中精彩的描寫著一些景點,有描寫得很漂亮的,有描寫得很壯觀的,也有描寫得很神祕的,於是,我又有一個夢想了,走遍那些景點。可是,當我看到電視中那些軍人時,覺得他們很偉大,很酷,又將夢想改為了,當一名軍人。到了小學6年級的時候,一切以學習為重,我又將夢想改為,考上一個好的初中。

初中時,有很多人都在向我講述他們的夢想,講述他們的夢想有多麼的巨集偉,多麼的有意義,當他們問我的夢想時,我回憶了小時候自己的夢想,覺得自己的所謂的那些夢想同他們的相比,是很渺小的。我說:」你們知道真正的夢想是什麼?

「他們的答案各種各樣,其中有一個是這樣的:真正的夢想不就是,只有你長大後才能做到的事。我認為,真正的夢想是一件自己能做到的事,也是自己想要做的一件事。

現在,我認為自己每天都會有夢想,每天的夢想都不一樣,比如:今天在課堂上要回答幾次問題,需要將那些課文背誦了,需要學會哪些題。在完成這些夢想之後,給自己一些獎勵,沒有實現的,就給自己定些懲罰。

這樣,自己每天能做完很多事,也完成了很多夢想,自己也會有一種別人體會不到了成就感。

其實,真正的夢想不需要有多麼的偉大,多麼的有意義,只要自己能做到就好。

學校一週自我總結作文400字

3樓:獨酌酌酌

開學的第二個周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在這一週裡我有了很大的進步,但還有一些方面我做得還不夠好。

我的課堂紀律開始一點一點的進步了,即使同桌打擾我也不理他。跑操紀律更好了,不像以前跟同學邊跑邊玩邊說話打鬧。現在知錯就改的方面我也有所加強,有一次我上課低著頭,被秦老師提醒了一次,我立刻抬起頭,整整一節課都坐得很端正。

下課不隨便下位,不追逐打鬧。中午到教室認真練字或讀書,不和其他同學在教室裡瘋玩。普通話也進步了許多……

雖然我這一週有不少進步,但還有一些地方需要改進。在下一週裡,我爭取改掉:1、上課回答問題不太積極。

2、書包檢查的不是很仔細。3、偶爾發脾氣、耍小性子,這幾個方面。下一週我決定每天進步一點點,把下週要改掉的缺點做得最好。

每次上課時,我要認真聽講,對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都積極舉手回答。做完老師佈置的作業後,認真對照記作業小本一項一項的檢查作業,並把明天要上的課程和材料準備好,裝在書包裡。偶爾發脾氣、耍小性子是有點難改,但我還會控制住自己,不發脾氣、耍小性子。

每個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總會有不足的地方。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斷改掉缺點,不斷進步。就一定能改掉自己不足的方面!

開學第一週作文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愉快的暑假

bai一眨眼就過去了,du暑假開心難zhi忘的事要拋在腦後了,要把精dao神集中在學習上版。

今天,是開學權的第一天,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我們五(7)班是在綜合樓4層,和別的五年級不在一起。我想:

我們的教室應該高階一點吧!等我來到教室門口,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教室真寬敞啊!

裡面聚集80個人還一點也不擠。教室真的是高階,電風扇都變成了兩個空調,走進去十分涼爽。教室真整潔呀!

一張張桌椅擺放的十分整齊,地面和牆面很乾淨,地面也是橙色的。

這教室真不愧是全校最好的教室!

這一星期我在學校幹了什麼作文,這一星期我在學校幹了什麼 作文 300字

給老師寫在學校都在幹什麼 除了上課你還能寫什麼 我們來學校幹什麼 小學300字作文 一天,老師忽然問我們 你們到學校幹什麼?我們一下子愣住了,似乎覺得不值得回答,可猛然間也地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沉思很長一段時間,我,的是來學習的。如果你不學習,那你以後幹什麼?如果你不交朋友,那你長大後必定會寂寞一...

如何在一星期內提高200米跑步,如何提高200米跑步速度

基礎性的練習 1。練習高抬腿,有利於提高大腿肌肉的爆發力 2。練習跨大步跳,用你最大的步伐去試著跳跑,可以練習你加大跑步中步伐的間距 跨得越大不就是可以跑的越快麼 3。練習變速跑,可以在持續快速跑中增加快你的極限速度,即加快衝刺時的速度 4。練習腳尖的力量,跑步中要迅速提高速度關鍵是要學會用腳尖去蹬...

如果學生,因為犯了很多事,而被學校停課一星期,當他準備去時,學校卻說再讓他停月,這犯法沒有

你是什bai 麼年級的學生,9年制 義務du教育,學zhi校就違反國家法律dao,要是你已經不版屬於9年制義務教權育了,學校怎麼處理只要按照正規流程就不是違法了,違規都不算。尤其是你犯了事情後,學校有權對你的行為進行處罰,但是要出具書面的處罰內容。你沒有成年就要通過你的監護人,你成年了你自己簽字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