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二百,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二百九十字

2021-03-04 03:57:45 字數 5247 閱讀 6884

1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的雲,真美 天色漸晚,已經來到傍晚,此時我卻還沒有回家,因為被門外的雲霞景觀吸引逐了,那是多麼絢麗的自然風景啊,就像是大自然給我的恩賜。 漸漸的,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

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束金黃的鐳射斜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大約6點鐘,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雲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彷彿塗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雲朵披上了金輝。

雲朵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逶迤著幾塊白絲絛般的雲彩,宛如鮮豔奪目的綵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想著想著,眼前的太陽便又向下溜了一截,更接近江面了,則變得越發的紅。慢慢地,太陽笑紅了臉彷彿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太陽親吻著江水的頭,向大地、天空噴出紅彤彤的光芒。

太陽把紅光借給了珠江,借給了世界的一切。太陽展示完自己的美貌後,快活的一跳,消失在江面上,又回到了媽媽的身旁。 多麼美好的自然景觀啊

小學生四年級考試作文神奇的什麼自然景觀三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雲bai

早晨,太陽剛剛升起du來,但云像一床厚厚的被子似zhi的遮dao住了它.一縷陽光內透過雲層的縫隙照進了我容的房間.從窗外望去,藍藍的天空,一條雪白的雲很長很長的,彷彿印在天空,把天空劃成兩半.

過了一會兒,長長的雲飄走了,藍寶石般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面白色的旗幟,那面旗幟飄啊飄啊,不知飄到**去了,因為它飄過的地方沒留下一點痕跡.

接著又來了一大片雲,像是一群正在奔跑的綿羊,可是才一轉眼的工夫,羊群不見了,只剩下幾片雲停在天上.幾分鐘後,雲開始調皮起來了,雪白的雲團像海浪一樣在空中翻滾著、碰撞著、推擁著、擠壓著.雖然沒有海的蔚藍,沒有濤的聲音,但它有海的浩瀚,海的氣勢.

下午三點左右,天空上便佈滿了雲,那滿天的雲不是一整塊的,而是由一點點一點點的小云朵組成的.一小朵挨著一小朵,佈滿了整個天空.一小朵雲像個小雨傘一樣大,幾小朵呢?

幾十朵呢?它們把南邊的半個天空給遮住了.就像我們一樣,一個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一群人的力量是強大的,是不可戰勝的!

秋天的雲,真美.

四年級小學生二百字作文

3樓:小丫頭洛慧

你要寫哪方面的作文呢,這個還是要明確一下的呦。

比如說,寫關於小草的作文。

《小草》

馬路旁,一排排不起眼的小草給大自然帶來了生機。

春天,一陣陣微風吹來,小草從土地裡鑽了上來,跳起了輕快的舞蹈;夏天,把大地烤得火熱,人們來到了小草上一坐,小草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抱著人們不鬆手;秋天來了,一陣陣涼風吹過來,小草一下子變得又黃又瘦;寒風吹來,冬天到了,小草的根深深的扎進土裡。等到第二年春天,它又從土裡鑽出來。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啊!小草從不向人們索取什麼,只是默默地給人們奉獻。我愛小草,愛它那頑強的生命力和廣闊的胸懷。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我們的校園百花盛開,蜜蜂來忙著採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鳥兒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的唱著歌,高興極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大地彷彿是軟綿綿的,同學們在上面玩耍、嬉戲.春天的校園還下著柳絮雨.

調皮的小種子落到了同學們的小臉蛋上,惹得他們哈哈大笑.

夏天,風刮過來是熱的,同學們的臉滾熱滾熱的,像火爐一樣熱.操場幹得彷彿要裂開了,知了趴在樹上叫著,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

」小草熱得都抬不起頭來,花兒都晒蔫兒了.它們都希望能下一場大雨.忽然烏雲密佈,下起了傾盆大雨.

把操場上的一切洗刷得乾乾淨淨,樹更綠了,花更紅了,小草也更精神了.

秋天,學校到處都是黃葉,原來茂盛的大樹,現在只有幾根樹枝了,它們都不高興.小草原來嫩嫩的**,都變成枯黃的了.校園裡彷彿下著樹葉雨,又彷彿是小船在航行,蝴蝶在飛舞,真漂亮!

冬天,學校就變成了

的白色世界.樹枝上的積雪把樹枝打扮成了一個銀條,整棵樹一看,又好像仙女在

.操場澆成了滑冰場,同學們還可以在上面玩耍.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使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的學校.

關於成長的作文小學四年級三百字

5樓:淵源

成長的煩惱就像灶臺上的蟑螂,令人生厭;成長的煩惱就像飯裡的蒼蠅,令人作嘔;成長的煩惱還像夏夜裡的蚊子令人憎惡;成長的煩惱還像冬夜裡的老鼠,振人耳膜。

然而在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還有誰能沒有煩惱呢?

我現在最煩惱的就是它——考試。每到一次考試,我班同學就異口同聲地說出了那個字——「啊!」我們懷著無比沉重的心情去考試。

卷子上的題非常難還很沒意思。一考試我們連下課玩一會兒的機會也沒不能實現了。考試完畢,上課的鈴聲就響起來了。

每當考試成績下來了,如果考得不好,就可能被老師、家長一頓臭罵,如果考得非常不好,就會挨家長的臭罵,並且還會受到混合雙打。

我還有最煩的一個事,那就是補課。一到週六週日,我心中自由的小鳥就被囚禁了起來了。因為我從七點——九點,學英語;九點半——十一點半學語文;十二點——二點學奧數;二點半——四點半學演講,我是學完這個學那個。

一天下來我是非常的累,所以我對補習是非常的討厭。我何時才能脫離這苦海呢?

可是我知道,成長中的煩惱是會永遠地跟著你的,如果你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它,或許那煩惱就會消失!到那時你就品嚐到了成長的樂趣了!

神話作文二百九十字

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自從女媧創造來了人類,自大地上到處是歡歌笑語bai,人們一直過著快樂幸du福的生活.不知過zhi了多少年,一天dao夜裡,女媧突然被一陣「轟隆隆」的巨大的響聲震醒了。她急忙起床,跑到外面一看,只見天空塌下一大塊,露出一個黑黑的大窟窿。

地也被震裂了,出現了一道道深溝。山岡上燃燒著熊熊大火,許多人被火圍困在山頂上。田野裡到處是洪水,許多人在水裡掙扎。

看到這些,女媧難過極了。她立刻去找雨神,求他下一場雨,把天火熄滅.又造了許多小船,救出掙扎在洪水中的人們.

  不久,天火熄滅了,洪水中的人們被救上來了。可是,天上的大窟窿還在冒火。女媧決定冒著生命危險,把天補上。

於是,她跑到山上,尋找補天用的五彩石。她忙了幾天幾夜,找到了紅,黃,藍,白四種顏色的石頭,還缺少一種純青石。於是,她又找了又找,終於在一眼清清的泉水中找到了。

  五彩石找齊了,女媧在天台山頂堆巨石為爐,女媧先在地上挖個圓坑,把五彩石放在裡面,取五色土為料,又借來太陽神火,歷時九天九夜,煉就了五色巨石36501塊。女媧把它裝在一個大盆裡,端到天邊,然後又歷時九天九夜,用36500塊五彩石將天補好。

7樓:佛手

自盤古開天闢地後,世界漸漸出現了飛鳥走獸,從第一個細胞的誕生,大自然的規律內

也就體現了容出來,越往後生物越多,規律也就越多,越硬。乃至幾億年後,在地球的一次又一次的淘汰賽中存活下來的,必然是生存中的佼佼者,也就是他們遵從大自然的規律才會脫穎而出。

可這種看起來神也無法改變的,向億年來用下付出的規律,卻被小小的一片麵包片改變了。就在加拿大這個美麗國土的溫哥華,生活著成千上萬的候鳥們,他們春來,冬去,春來,冬去,也就形成了大自然的規律,神也無法改變!一天,一片面包,出現在了一些遊客手上,再從他們的手上,進入到了大雁的肚子裡。

起初,只有五六隻大雁接受人類的慷慨,享用這份佳餚,可越後來,尋找人類慷慨的大雁團隊多了起來,也許,起初一隻享用完來自人類的佳餚的大雁到處炫耀,使這些畜生也行動起來,加入了他。

小道訊息越傳越廣,這使得大雁們居然沒有在規定時間裡遷移至南方,還是待在了溫哥華,成為了「留鳥」

小小的一片面包,改變了大自然……

8樓:富凌春

隨著時間的bai流逝,許多du事情已

經從我zhi的腦海中消失dao,但是有一件事情使我終版身難忘權.

那是一次中期考試,老師拿著考卷走進教室,發了試卷,我翻過來,翻過去,沒有一道題可以難得了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題一填,用了差不多四十分鐘便把試題做完了,我再看一看周圍的同學,他們都在低著頭沙沙的寫字.我沒有檢查,而是在一旁玩,過了一會兒,老師收捲了,我得意地交了上去,因為我做的快.

第二天,老師把試卷發了下來,我一看分數,我愣住了——才考77分,我後悔不聽老師的話,後悔自己粗心大意,看著那鮮紅的77分我的心裡真是太難過了,我如果仔仔細細的檢查一遍,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錯誤,也就沒有這鮮紅的77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一年多了,可是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因為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細心!

關於春天的作文四年級二百字到二百五十字

9樓:僅有的自私

上午第二節上課後,數學老師抱著試卷,表情嚴肅的走進了教室,同學們都明白老師要發前幾天考的試卷。有的害怕的捂住了臉,有的急的直皺眉頭,也有無所謂的。我胸有成竹,神情自若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發卷子。

大概過了二三分鐘,老師才發我的試卷. 「程琛,九十二分!」「什麼?

九十二?我不可能考這麼差,我的成績幾乎沒有在九十五分以下的!」我急忙走上講臺,拿下試卷仔細檢視。

我的基礎題,全部做對了,當我檢查到應用題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紅叉叉,我開始分析錯誤,可我左算右算,結果還是那麼多,我懷疑是步驟錯了,就和幾個好朋友對了一下,也沒有錯!耶!是老師改錯了,我應該又考一百分了!

我興奮地將試卷交給老師,向老師解釋,就等待老師將一百分賜給我。老師看了看試卷,平靜的說:「這個步驟是你剛補的。

」什麼?我以為是老師開玩笑,就笑笑說:「老師,卷子可是剛發下來的,我可沒有時間改呀!

」「有幾個好學生,這道題也做錯了,你誠實的告訴老師,你改了沒有?」老師望著我說。「不,我沒有改!

」我感覺到了老師這不是在開玩笑,便鄭重地向老師宣告。誰知,老師聽了,臉色一下子陰下去,厲聲說道:「程琛!

你是一個好學生,難道,一個好學生還說慌嗎?」說完,生氣的一把扯過我的卷子,扔在了地上。頓時,委屈轉化為淚水,從我的眼中流了出來。

我忍氣吞聲的撿起卷子,回到了座位上。

我傷心地坐在座位上,心中充滿了委屈,我不知道老師為什麼不信任我。這次,老師沒有再給我榮譽,而是讓我流下傷心的眼淚。老師,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你為什麼不聽我的解釋呢?

我難過極了,難過老師為什麼會這樣對我!難過第一名的榮譽被別人拿走了。一整節課,我都不做老師在講些什麼。

下課後,同學們都來安慰我,說:「程琛,沒關係,雖然老師誤解了你,可我們還是相信你啊,高興起來吧!以後還會有許多考試,你不是還有證明自己的機會嗎!

」是啊,愛國詩人陸游,雖然被人冤枉過不少次,可最後不還是成為名人了嗎?只要我以後努力,就一定會再成為第一名的!

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300字

奇妙的自然景觀 一天下午,我正在全神,咱們一家子一起去看夕陽,好嗎 媽媽故做神祕的樣子問我。太陽有什麼好看的?儘管我心裡是這樣想但媽媽的命令可不敢 違抗 只貫注地寫作業。好極不情願地放下筆,無精打采地跟在爸媽後面。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我們帶到贛江邊一個空曠的地方,我看到媽媽席地而坐抬頭望著天空。看媽媽...

小學四年級作文葉子,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落葉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尤其是當深秋的葉子漸漸地換上新顏,滿山的奼紫嫣紅讓人如痴如醉.在這樣一個美麗如畫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公園,觀賞秋天的葉子.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一片燦爛燃燒著的楓樹林,從遠處望,猶如一座火焰山.走進楓樹林,熱情洋溢的楓葉,在微風的吹拂下,向...

小學生四年級觀察作文植物類,小學生四年級觀察作文300字植物類

專業團隊數學之美第一時間為您解答 我的父親 也許上帝在創造人類時,把溫柔體貼給了母親,把冷酷笨拙給了父親吧!可是上帝在創造我的父母時,腦子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法 把母親有的溫柔給了父親,把父親有的嚴厲給了母親。母愛 父愛凝聚在一塊兒,就像太陽發出的光芒吧?不!比太.觀察植物成長作文三年級300字 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