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四年級作文《一封信》,四年級作文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3百字

2022-08-11 13:55:29 字數 4907 閱讀 4854

1樓:緋之鐮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親愛的自己:

十幾年來,從未想過寫信給你,看到你現在的生活,很為你感到欣慰。你的生活充實自在,你也懂得為自己尋找生活目標。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有許多摩擦。別人因為不瞭解,而說出的話、做出的事,並不表示他們惡意如此。或許,你當時的作為,引起了他們對你的不滿。

你認為,許多事,得先自我反省。若對方是惡意,也不必因此耿耿於懷,懂得惜福之外,亦該學習如何放下與原諒。那會讓你從內心深處,感受到一種平和的氣息,進而讓你的生活充滿了許多愉悅與滿足。

你有許多朋友,但卻沒有一個人能真正交心。朋友的定義究竟是什麼?你曾在內心最無助、最痛苦的時候,與自己獨處對談;你曾想在悲傷的時候,能有個人能聽你細訴。

你常常一人獨自發呆,那樣的感覺,也沒什麼不好,總比將自己內心的話,告訴別人後,再經由別人口耳相傳,成為小區新聞與茶餘飯後的話題…

其實,知己不必多,一個已足夠!知己的定義是什麼?有共通的語言加上心靈相通,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對方便知你的心情與感覺。但是,這樣的人,何其難尋?除非緣分!

你是一個化夢想為行動的人,想做之事,常不遲疑地馬上去做,深怕今天不做,明天便不再有機會做。人生苦短,珍惜是你的人生哲學,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珍貴的。你希望活得有價值、過得有尊嚴、給得很滿足。

你曾嘗試苦人所苦、悲人所悲,為的就是發自內心去幫助別人。你希望周遭有更多人能發自內心跟你做同樣的一件事,只是,人有分別,你只能用行動去感染別人,非你一己之力所能及。

最後,希望你能更愛自己,照顧自己,有了健康,你的世界才是完美,夢想才能實現,人格才能完整。

四年級作文:《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3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xx:

當你再一次看到這封信時,已經是一個xx歲的xx了。那時的你也許正處於人生低潮,也許正值春風得意。無論你屬於那一種,我都希望你是微笑的,不是後悔,不是嘆息。

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你真正珍惜過時間麼?時光如流水,十年一眨眼便從你身邊溜去了,你感到時間的可貴裡麼?

不要埋怨時光的短暫,記住時光來老人是公平的今天過去了就永遠沒有今天了,世界上惟有時間不可再來,所以,我希望看到的是你自豪的對我說:“我在這十年裡,珍惜時間,爭取讓每一分每一秒都過的充實而有意義”而不是看到你對失去時間的感慨,對沒有珍惜時間的懊悔!

還記得那時家裡那幅畫的題詞嗎?“人的一生惟有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成功!現在你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了嗎?

你朝著這個方向去奮鬥了嗎?兒時的夢想都實現了嗎?現在還記得小時候為沒有努力奮鬥而失去了的嗎?

現在你已經是一個大人了,有一定的生活經驗了,我相信你現在遇到困難已經不會再退縮了,向困難低頭了吧!你一定要記住:走過的路已不能回頭,要勇於面對現實!

對了,你現在正在讀大四,要努力學習,這是大學生涯中最關鍵的一年,決定著今後能不能獲得一個好學位。你還記得小時候的你經常對爸爸說要考上博士,給他買一輛寶馬嗎?雖然這是一句玩笑話,在現實中似乎有些遙不可及,但你別忘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現在你正值青春年華,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利用,千萬不要讓它付之東流!22歲了,成年了,不是一個只會問父母要吃要喝的小孩子了,面對50歲的父母,你有什麼感想嗎,面對辛苦一輩子的父母你意識到該做些什麼?是時候了,你應該時時刻刻想著他們,關心著他們,讓逐漸年老的父母因為有你而幸福的一生!

夜已深了,我望著窗外皎潔的月光不由的陷入沉思,10年後的我是怎樣的?依然有很多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問題想問你,然而筆難盡於言。不過我還是要願你已經實現了我現在所有的理想,希望你依然笑對生活,活的灑脫!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年前的你

2015.3.5

3樓:背井離鄉

親愛的未來自己:

你還好嗎?

你像一個謎一樣在我的腦海裡如影隨形,我想知道

版你,卻又不權敢知道你,或許知道了以後,心中就少了一份奮勇向前的執著和努力。

未來的自己,你知道嗎,年少時候的你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做一名保家衛國的好警察,我不知道未來的你會不會夢想成真,但是,年少的自己正在為這份夢想痴迷著、努力著、奮鬥著。如果未來的你如願穿上了帥氣的警服,就一定要對得起它,不能把它當成普通的衣服。

既然穿上了,也就意味著你已經承擔起了保家衛國的責任。未來的你,有了這份光榮堅定的目標,將來無論服務在怎樣的工作崗位上,你都必須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幹好每一件事,這是年少的你對自己的要求。

未來的自己,我期待著你的到來,但又沒有勇氣去迎接你,我想,未來的你肯定比現在的你要勇敢許多,因為,那時的你已經長大了,已經學會了獨立,學會了自強,學會了怎樣在社會中更好的生活……

未來的自己,告訴我好嗎,未來的你是怎樣的呢?

噓!仔細想想,未來的你是怎樣的,不是應該由現在的我去決定嗎?

呵呵,未來的自己,我要向你保證,為了你以後更好的生活,現在的你肯定要拼命學習,未來的自己,我要讓你變得更優秀,讓你變得更偉大。

此致。祝你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小學四年級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

4樓:問問問噠噠答

最親愛的某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

是老師;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

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我們感恩於您!

老師,您是幽默的。

記得那一次上課,您對我們班的同學進行評價,您把我們分成了三類,一類是不用老師帶,自己會走的。一類是要老師帶著走的,一類是不論老師怎麼帶,就是不走的。您幽默的話語,讓我們捧腹大笑,同時,同學們也深刻地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第

一、二類努力做到更完美,第三類慢慢地改正缺點。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讓我們知道了:批評也可以是甜的!

老師,您是善良的。

記得那一次,我在課堂上違反了紀律,您並沒有當著同學的面說我,而是等到放學後,把我叫住,和我講我在課堂上的不對之處,以及這樣下去,貽害的只會是我自己的道理。回家的路上,我頭腦裡一直在細細地回味著您的話,雖然我以後還犯過同樣的錯誤,可您並沒有對我失望。老師,我要感恩於您,因為:

您保全了一個孩子的自尊心;您心中裝著對每一個不論好壞的同學的希望。

老師,您是專注的。

老師,當您講每一個難題,幫助我們攻克每一堵困難之牆時,您總是會毫不保留地把心中的想法說給我們聽,總是正確地指引著我們一步步走向正確的答案。彷彿解答這道難題的人是您而不是我們。老師我要感恩於您。

因為:您是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航行時的引路人,您總是會把我們成功地送到海的彼岸。

老師,您是神奇的。

當您讀每一篇課文,為我們分析課文意思時,您的神情總是那麼專心致志,您動聽的聲音,您抑揚頓挫的語調以及您讀出來的情感,使我們都好像看到了一部繪聲繪色的動畫片。您的種種,都令我們深深地折服。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讓我們明白了:

課文,其實可以變成有聲有色的動畫片。

老師,您曾對我們說過,您辛勞,但您為能教育祖國的花朵而自豪快樂,您說您喜歡這個職業,雖然它要付出汗水,要付出心血,但它很高尚。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並不為這個職業而感到為難,相反的,您很喜愛這項工作。我為我們有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驕傲!

老師,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於您!感恩您的無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願您在這個喜慶的季節裡,收穫到同學們寄於您的每一份祝福!

此致敬禮

寫一篇《給媽媽的一封信》的小學生四年級作文

5樓:小吳他哥

親愛的媽媽:

感恩節快到了,然而,此時此刻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養育我多年的媽媽。是啊!這多年的情感,是怎麼也不能用千言萬語來表達的!

當幼小的我降臨到地球上時,我已感受到您偉大的母愛!謝謝您,媽媽!記得在那一次,我星期六回到了家,把書包放到一邊,就開始看起電視來,然而,您那熟悉的面影迎面而來,把書包一提,慢悠悠地拿到書房。

每一次都是這樣,每一次您那面影都會從客廳走過。然而,我卻不知道您在為我無私地奉獻著,您那偉大的母愛暖在我的心頭。直到現在,我們學校開展感恩活動,我才知道您無時不刻地在為我付出,謝謝您,媽媽!

記得還有一次,您看了我半期的卷子,在看我的作文時,您那神奇的眼睛發現了許多逗號,您一氣之下把我叫到了您的房間,您那嘮叨的嘴有動了起來,我一氣之下走出了房間。是啊!我覺得自己非常難過!

我不應該走出門哪!我的自卑感油然而生,不禁鼻子一酸,眼淚嘩嘩地流了下來!也許是吧,媽媽,您這是為了我好,我卻惹您生氣,這是我的不好,我向您道歉。

謝謝您,媽媽!

媽媽,謝謝您,為我無私地付出,在我遇到困難時,您總是教我知難而上,勇於拼搏;在我遇到難題時,您總是不由得耐心地坐下來,仔細地給我分解;在我受傷是,您總是慢慢地給我包紮......媽媽哪,謝謝您,為我付出,我偉大而平凡的媽媽,您的偉大是因為您給予了最無私的愛,您平凡是因為您僅僅是以一位媽媽而已!您對我的呵護我銘記於心!

是啊!媽媽,從小到大您都在用辛勤的汗水,把我幼小的花朵澆灌;用純潔的愛心,保護著美麗的花朵。謝謝您,媽媽!

記得孟郊曾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這次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一定要考上好的中學!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母愛是人類最美好的情感!母愛的姿態是最驚心動魄的!母愛是最美的人間雕塑!我感謝蒼天,賜予我天下最好的媽媽!謝謝您!媽媽!

您的女兒

6樓:新細心

給媽媽的一封信親愛的媽媽:

您好!媽媽去年我是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很可憐,身體有很虛弱,在遇見它的那天,天空不做沒,下起了鵝毛大雪,它一身一直顫抖著,我就拿了一件姐姐以前的毛衣,蓋在它身上,後來我就用紙箱做了一間小狗的屋子然後用墊子在地下,就把小狗的屋子做得美觀,舒適了。

後來我一直細心的照顧讓它吃蛋黃身體漸漸的回覆了,我就開始訓練它跑步對它要求很高。如果追不大我,我就會像你打我一樣打它,過了一會兒,心也很痛就有對它安慰。

可是,好景不長你把它送給了張叔叔,媽媽您明明知道我很喜歡它但是您不讓我們在以起,女兒渴望您能。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您的女兒:柯雨

小學四年級作文葉子,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落葉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尤其是當深秋的葉子漸漸地換上新顏,滿山的奼紫嫣紅讓人如痴如醉.在這樣一個美麗如畫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公園,觀賞秋天的葉子.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一片燦爛燃燒著的楓樹林,從遠處望,猶如一座火焰山.走進楓樹林,熱情洋溢的楓葉,在微風的吹拂下,向...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二百,小學生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二百九十字

傍晚的雲,真美 天色漸晚,已經來到傍晚,此時我卻還沒有回家,因為被門外的雲霞景觀吸引逐了,那是多麼絢麗的自然風景啊,就像是大自然給我的恩賜。漸漸的,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

小學生四年級觀察作文植物類,小學生四年級觀察作文300字植物類

專業團隊數學之美第一時間為您解答 我的父親 也許上帝在創造人類時,把溫柔體貼給了母親,把冷酷笨拙給了父親吧!可是上帝在創造我的父母時,腦子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法 把母親有的溫柔給了父親,把父親有的嚴厲給了母親。母愛 父愛凝聚在一塊兒,就像太陽發出的光芒吧?不!比太.觀察植物成長作文三年級300字 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