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暖的作文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幫忙

2022-08-11 13:55:32 字數 581 閱讀 8969

1樓:緋之鐮

暖暖,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外在的暖,也就是暖和、溫暖,就好像在冬天裡的一束陽光照在臉上,臉上 、身上的冰冷即刻消失,挺舒服的,另外一種就是心靈上的暖,比如得到了關心,受到了幫助,加深了同伴之間的友誼 …… 這些等等,都能讓我們感受到暖。而我的心中也有一股暖。

就說星期五的體育課吧,因為是考試,同學們基本上都不約而同地把外套脫了,而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考試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兒,然後,老師宣佈下課了,大部分同學陸續走向樓梯,一個又一個地上去,我也跟著上去了,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一個細節沒有,請仔細分析,少了一件什麼東西,對了,就是外套。突然旁邊一個同學提醒我,我的外套忘拿了,我就向那位同學道謝,轉過身,朝後面沒拿外套的同學喊:

「別上去了回去拿外套啊!」說著趕緊往操場上跑,但一個同學叫住了我,他說:"我幫你拿吧。

」"謝謝,那請你幫忙以下吧。」我說,我就回到了教室,過了不久,他真的幫我拿上來了,並不像某些人一樣推辭或找藉口,此刻,我就感到心裡暖滋滋的,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感覺。

我的暖就是這樣,它帶給我的不僅僅是快樂,而是用什麼來換也換不到的真情。真情可貴,人心難得,也只有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愛心才會溫暖天地。

作文,幫幫忙,作文,幫幫忙

我和書的故事。在記憶的心扉中,書就是我的伴侶。他自小就跟我一起長大,算得上是 青梅竹馬 了!聽媽媽說,在我一兩歲的時,剛剛學會說話的我第一本書就是 看圖識物 書裡面沒有文字,只有一張張精美的物品 他就是第一位教我認識各種物品的家庭老師。隨著時間慢慢地溜走,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寶寶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小...

幫幫忙吧幫幫忙,幫幫忙,幫幫忙吧

由題意,最大8千克,則4千克指標從0到180度,2千克就是90度。則最終蘋果的重量是4千克,單價為64 4 16元每千克 因為指標指著2,然後順時針旋轉90 就是指著4,用64元除以4,算出單價是每千克16元,因為題目裡沒說,所以不用換算成斤。幫什麼忙?請說明白點,不然幫不了忙。指標旋轉90度,應該...

請朋友幫幫忙請幫幫忙請幫幫忙

也許你的心都用在了他的學習上面,不管做什麼,問什麼,說什麼都是兩個字的中心點 學習.任何人聽的多了都會煩的,更何況是一個已經討厭學習的人,他會認為你生了是為了讓他學習的,你養他也是為了讓他學習的,總之你做的任何事情都還是兩個字 學習.每個人都不是笨蛋,當他認識到這個的時候,他為什麼還要喜歡學習,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