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急!急!急,急!!幫幫忙!!

2022-12-07 14:35:13 字數 2375 閱讀 5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借物喻人—蠟燭

2011-12-23 kenon

一個普通的圓柱體,披上了紅色的 外衣,頭上長著一根「天線」,這就是蠟 燭。

蠟燭是一種非常普通的物品,相信 大家都見過蠟燭吧!它非常便宜,滿世 界到處都是。看到這,你一定會感到奇 怪吧,蠟燭這麼普通,我為什麼要大費 周章的介紹它呢?

的確,蠟燭很普通, 但是它那種默默為他人付出的精神卻深 深吸引了我。它點亮了自己,照亮了他 人,不求一絲回報。想到這兒,我情不 自禁地想起了祖國花朵的培育者、祖國 棟樑的支柱、為我們默默付出的老師。

每天,老師早早地回到學校,教我們做 人的道理,傳授我們豐富的知識。大家 都說老師是園丁,是茫茫人海中的指明 燈。可我卻要說老師是一支蠟燭。

「一 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用辛勤和汗 水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使我們成 為祖國的貢獻者,對自己從來沒有一點 兒私心,不求一點兒回報。如果生活中 沒有了老師,就如停電時沒有蠟燭,人 生會陷入一片黑暗。

這時,我想起了上 學期背的一句古詩: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幹。這句話用在老師身上 再適合不過了。

老師直到白髮蒼蒼,也 還在堅持上課,就如蠟燭一樣,為照亮 別人犧牲自己。

蠟燭,它是那麼平凡,又是那麼偉 大。以後,我也要像蠟燭一樣,為社會 默默付出,無私奉獻!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曆一頁頁地翻過去,時間匆匆流逝。

在夜幕降臨的時候,家家戶戶都開了燈。我正準備開啟書包做作業的時候,突然間沒電了。這個時候,我想起了被我嫌落在角落的半根蠟燭。

蠟燭十幾釐米長的東西,在別人的眼中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啊。但它卻能給我們帶來好處,在沒電的時候,蠟燭能給我們帶來一絲光明、一點浪漫、一些溫馨,每次想到蠟燭就會想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我想蠟燭不僅是給我們光明,更重要的是它那一種奉獻、犧牲自我的精神。就像老師一樣把他一生的知識毫不保留的灌輸給我們。

老師們是一枝不起眼的蠟燭,在關鍵時刻默默奉獻的蠟燭,他們犧牲了自己寶貴的青春年華,然而為國家培養出一批批的棟樑之材。老師是無私的,他們配受一切讚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普通的圓柱體,披上了紅色的外衣,頭上長著一根「天線」,這就是蠟燭。

蠟燭是一種非常普通的物品,相信大家都見過蠟燭吧!它非常便宜,滿世界到處都是。看到這,你

一定會感到奇怪吧,蠟燭這麼普通,我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的介紹它呢?的確,蠟燭很普通,但是它

那種默默為他人付出的精神卻深深吸引了我。它點亮了自己,照亮了他人,不求一絲回報。想到這

兒,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祖國花朵的培育者、祖國棟樑的支柱、為我們默默付出的老師。每天,老

師早早地回到學校,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傳授我們豐富的知識。大家都說老師是園丁,是茫茫人海

中的指明燈。可我卻要說老師是一支蠟燭。「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用辛勤和汗水培育我們這

些祖國的花朵,使我們成為祖國的貢獻者,對自己從來沒有一點兒私心,不求一點兒回報。如果

生活中沒有了老師,就如停電時沒有蠟燭,人生會陷入一片黑暗。這時,我想起了上學期背的一

句古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句話用在老師身上再適合不過了。老師直到白髮

蒼蒼,也還在堅持上課,就如蠟燭一樣,為照亮別人犧牲自己。

蠟燭,它是那麼平凡,又是那麼偉大。以後,我也要像蠟燭一樣,為社會默默付出,無私奉獻!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通俗的就是寫老師了……

急!!幫幫忙!!

5樓:愛卡

你這臺電腦電源好像180w的吧,看網上配置是k8m800主機板,應該一般的pci-e顯示卡都可以加,但電源供電是個問題,不能加大功率的了,建議如果電腦還沒有過保最好聯絡你當地服務站加裝測試,以免到時候有問題影響保修。

幫幫忙,急!!!

6樓:御靜槐

to buy

first

sandwiches

your

自編的兒童做早操的詩歌,有誰懂得的,麻煩幫幫忙!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嗚,吹螺號,

小朋友們做早操。

深深胳膊踢踢腿,

左轉右轉扭扭腰。

堅持鍛鍊好身體,

比比是誰做得好。

樓主好,現編了個,一共6句,夠不夠用啊!

幫幫忙吧,電腦出問題了,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8樓:q殘燭

這可能是cmos電池沒電了,換一個即可。

將就著用的話按f1即可進入系統了。

按f11進入選單。

按del進入bios設定。

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急急急!大家幫幫忙

真正的愛是不計較彼此誰付出多少的,他愛你,所以為你付出了,你也愛他,所以也想為他付出一些,不知道你會什麼,那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了,他做飯的時候在旁邊幫忙第一下東西啊,在邊上陪他說說話啊什麼的,那樣即使做出來的飯一塌糊塗也會很開心,畢竟是兩個人共同的傑作,總之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怎樣,開心就好了 先謝謝...

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急急急!!! 大家幫幫忙,小弟謝謝了

你用套件方式連線在手機上按提示安裝幾個軟體 說的就是簡歷吧 想把自己的優勢列出來成為亮點挺容易的,在 528 裡面免費註冊一個賬號,可以看到n多的簡歷當初我工作碰壁時就是在裡面多看簡歷,才看三十多份,自己是下筆如有神啊!自我鑑定?把自己的有點說的淋漓盡致一點就行了。汗顏,不知所云.求日語翻譯 人工。...

急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急啊 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

接受匯出行的委託將款項解付給收款人的銀行 c 信用證和貨物合同的關係是 b 信用證的基礎是國際貨物銷售合同,而且又是開證行對出口人的有條件的付款承諾,所以,當信用證條款與銷售合同規定不一致時,受益人可以要求 b 在以下支付方式中,最有利於進口方的是 a 其他我不知道。建議你去檢查一下,可能是已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