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急急急!大家幫幫忙

2022-03-18 00:05:15 字數 1948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不計較彼此誰付出多少的,他愛你,所以為你付出了,你也愛他,所以也想為他付出一些,不知道你會什麼,那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了,他做飯的時候在旁邊幫忙第一下東西啊,在邊上陪他說說話啊什麼的,那樣即使做出來的飯一塌糊塗也會很開心,畢竟是兩個人共同的傑作,總之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怎樣,開心就好了

2樓:嬴彭穰雅韻

先謝謝了~再麻煩問下

是每次換水都洗濾材嗎?每次換3分之一的情況下?!

3樓:將星蕭敬曦

先換1/2水,第二天再換1/3水,每四天換1/3~1/4水,水好魚就好。

4樓:敖雍宰父婷美

麻煩再問下

在缸裡的水沒換完之前,濾材也是每次換水每次清洗嗎?怎麼個清洗法?謝謝了

5樓:︶ㄣ蕝蝂籹孓

多多理解理解他吧 男人也很辛苦啊!

6樓:陰釗申思嘉

換水前清洗濾材,換水後補充硝化菌…

7樓:初雍冠從波

連換3天

每次三分之一

8樓:眭煜牟婉靜

一般換水不用清洗的,除非清缸或水質嚴重變壞。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呵護的,你不必太自責沒有做到什麼。

你接受他的愛,就已經是對他最大的動力了。

好好珍惜和享受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你們的年齡不大,以後的路還很長。需要面對的事情還很多很多。

祝福你們。

急急急!大家幫幫忙

10樓:

有關係,跟腱越長越能跳的高。平常玩的話你的身高可以打中鋒了,想更高一步發展的話練練小前鋒和後衛的技術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跟腱越長越能跳的高!你可以試試中鋒!!多熟悉球性和 中投!畢竟你才15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素質基本和我以前是一樣的,最好還是往控衛的方向發展吧,到時候也許還能有點名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跟腱越長越能跳的高,跟腱粗多練練也跳得高。

14樓:彤鴻桖

你也不胖 練習大腿力量吧 還要把上身練的更壯一些 因為體重的比例很重要 下身重的話肯定跳不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專業的,中鋒最合適;要想在籃球上發展,最好練後衛!!

16樓:夙婕史和暖

我認識一個朋友剛從寵物學校畢業,我幫你問問,你是想要去學美容嗎?

17樓:旅玟勢盼夏

你加我q跟你詳談,你要什麼歌!我有些,不知道你喜歡不。加我q~

大家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用工具,只憑自己的英語實力的話,是比較有難度的

急急急!!!大家幫幫忙啊!

要收集感動故事啊!!!大家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9樓:

靜水淡音貼吧 很多個感動故事

大家幫幫忙啊 急急急!!!!!!!!!!!!!!

20樓:愛卡

另外如果您覺得不是很方便,也可以自行重新安裝系統測試。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祝您生活愉快。

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急急急!!! 大家幫幫忙,小弟謝謝了

你用套件方式連線在手機上按提示安裝幾個軟體 說的就是簡歷吧 想把自己的優勢列出來成為亮點挺容易的,在 528 裡面免費註冊一個賬號,可以看到n多的簡歷當初我工作碰壁時就是在裡面多看簡歷,才看三十多份,自己是下筆如有神啊!自我鑑定?把自己的有點說的淋漓盡致一點就行了。汗顏,不知所云.求日語翻譯 人工。...

急啊急!急!急!求大家幫幫幫忙,求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急急! 大家幫幫忙用這些字組成一句話!線上急等啊!!!!!

我看明白了,但是沒有。建議你親自去一下天津美術學院,肯定有收穫!外國美術史複習資料 中國美術史複習資料 其實複習資料,我已經發到你的郵箱了,請查收,謝謝 求大家幫幫忙!急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用這些字組成一句話!急等啊!認真的在喜歡著你,如果你沒有隻想要愛一次,那我會等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我只想要認真的...

求求大家幫幫忙!急!急!急

24周以內 級6月以內都可以,詳細在下面。做 最佳時間及術後療養注意 人工流產一般是指24周以內的妊娠,因計劃生育 疾病 防止先天性畸形 遺傳病及非法妊娠等原因,採取人工方法進行流產。節制生育主要依靠避孕措施,人工流產僅是避孕失敗後的補極方法。人工流產有藥物 及器械 妊娠月份小,方法愈簡便 安全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