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我面板底子還可以,很白,毛孔小,平時也不化妝,就擦隔離霜,有必要用貝玲妃的豬油

2021-10-08 18:07:35 字數 2542 閱讀 6955

1樓:自砍三千

你**好,不需要用那些,這些東西都是用來遮瑕的,本身就無暇,不需要遮掩。宣傳主要是激起你的購買慾而已,真正需要再買,用這些產品是需要卸妝的。

2樓:迷彩小彩迷

不要買,它的宣傳雖然好,但不一定適合你,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否則不要購買,如果買的話會傷害到自己**。

3樓:\\★趙菇涼

沒必要 既然**底子好 不需要再用些不一樣的 那樣反而會刺激** 達到反效果!

4樓:蝸牛一般

你也說了,那是**,不是嗎?沒必要浪費錢

5樓:時光妖嬈夢已老

不要 小心弄巧成拙 現在的臉上用的東西大多化學成分 對**短期有好處 實際上還是壞處多 你還沒有到非用不可的年紀 所以自然最好

6樓:

任何護膚品對身體都沒有好處,不建議買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我覺得,你做好護膚就可以了

平時不化妝,是否需要塗隔離霜?

8樓:君臨他

平時不化妝上學時塗防晒霜之前最好也塗上隔離霜。隔離霜並不是不化妝就不需要使用的,塗防晒霜之前最好塗上適量的隔離霜為宜。防晒霜含有一定的化學物質和防晒劑這些直接接觸肌膚是有害的,而隔離霜還能防止空氣中的髒汙和輻射對**造成傷害,隔離還可以減少防晒霜,彩妝等化妝品對**的傷害。

起到保護肌膚的作用。所以用防晒霜之前擦上適量的隔離是有很大的好處的。

防晒霜和隔離霜的使用方法:

1、隔離霜的正確塗抹方式

在塗抹隔離霜的時候,一定先要在臉頰骨骼突出的地方進行塗抹,用中指和無名指由內往外進行輕柔。鼻子部位是臉部最容易出油的,因此這個部位的隔離霜應該使用的量越少越好,因此由上往下輕輕帶過,鼻翼部分容易堆積隔離霜,應使用粉撲用按壓方式塗抹。然後以畫圓的方式來塗抹下巴,眼部下方不能忘記,從眼頭往眼尾方向按壓式塗抹,用中指和無名指腹輕輕按壓。

2、防晒霜的正確用法

防晒霜必須在出門前的半小時進行塗抹,在外需要每隔2小時進行補充,否則再好的防晒霜都會讓你的**變黑。防晒霜在塗抹的時候不要來回的搓揉,而是需要輕拍,這樣可以避免防晒霜中的粉末被深壓到毛孔內,造成毛孔堵塞的現象。防晒霜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進行正確的選擇,油性**應該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晒霜,而感性**則適合霜狀的防晒霜。

後作為化妝的第一步,為之後打底妝做準備。它沒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只是在**上形成一層膜,用來隔離後續的底妝和彩妝。

事實上,電磁輻射對**的損害,主要是螢幕輻射產生靜電,會吸附灰塵,長期面對這樣的電腦螢幕,灰塵也會停留在**上。

塗隔離霜,能有效避免灰塵堵塞毛孔,形成痘痘或黑頭粉刺。用完電腦後,最好用溫水和洗面奶徹底清洗面部,洗掉靜電吸附的塵垢,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以減少傷害,潤膚養顏。

先塗隔離再塗防晒。防晒霜才是真正能做到隔離紫外線的產品,它主要用於防止uva、uvb。不管你用不用底妝,防晒這一步堅決不能鬆懈。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選擇防晒霜

需要注意的是,選擇防晒霜,要選好合適的防晒指數。

spf數值即防晒指數,很多人認為選擇數值越大的防晒效果就越好,事實並非如此。如果一味地追求高防晒值,反而會給肌膚造成負擔。spf值越大,其通透性越差,會妨礙**的正常分泌與呼吸。

如果只是平常上下班使用的話,選擇spf15以下就足夠用了,就是用於臉部的防晒。而室外工作者,就建議選擇spf30-spf50的防晒霜。游泳時建議選用具有防水功能的防晒霜。

油性膚質建議選清爽型的,這類產品不易堵塞毛孔。乾性膚質則可選擇霜劑防晒霜,敏感性肌膚則應選擇低敏的醫學防晒產品。

小貼士:出門前30分鐘塗防晒霜

**要完全吸收這些防晒產品之後,才會起到防晒作用。整個吸收過程一般需要20~30分鐘,所以建議提前半小時塗抹。

參考資料:

人民網-塗不塗、怎麼塗?關於防晒霜的那些事兒

人民網-隔離霜能擋電腦輻射? 醫生:擋不了,但建議塗

9樓:love彩樂

隔離霜的好處:

1、隔離霜可以隔離彩妝、空氣中的髒東西、輻射、折射紫外線,還可以起到修飾美白的效果。

2、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擴充套件資料:

隔離防晒使用事項

1、如果你是個辦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只擦些隔離霜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再塗一層防晒霜,使用電腦時擦隔離霜可以減少灰塵對**的傷害。但是如果需要長時間待在日照強烈的戶外,還是要使用高倍數的防晒霜才安全。

2、用了防晒霜和隔離霜記得要卸妝,尤其是防水的產品,如果卸妝不徹底,隔離霜殘留臉上,會阻塞毛孔,後果的嚴重可想而知。而且隔離霜雖然標明瞭護膚成分,但是終究還是底妝品,千萬不要當作保養品晚上塗抹睡覺。

3、隔離霜質地清爽,但不太適合敏感性肌膚。相對的,化學性隔離霜就是新增了能夠吸收紫外線的傾斜成分,讓它轉為不會傷害肌膚的清爽質地,容易過敏的肌膚要慎重使用。敏感肌膚在選擇隔離霜時,應該特別注意其中有沒有自己容易敏感的成分,不能變成越想保護,反而越受傷害的結果。

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急急急!大家幫幫忙

真正的愛是不計較彼此誰付出多少的,他愛你,所以為你付出了,你也愛他,所以也想為他付出一些,不知道你會什麼,那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了,他做飯的時候在旁邊幫忙第一下東西啊,在邊上陪他說說話啊什麼的,那樣即使做出來的飯一塌糊塗也會很開心,畢竟是兩個人共同的傑作,總之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怎樣,開心就好了 先謝謝...

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急急急!!! 大家幫幫忙,小弟謝謝了

你用套件方式連線在手機上按提示安裝幾個軟體 說的就是簡歷吧 想把自己的優勢列出來成為亮點挺容易的,在 528 裡面免費註冊一個賬號,可以看到n多的簡歷當初我工作碰壁時就是在裡面多看簡歷,才看三十多份,自己是下筆如有神啊!自我鑑定?把自己的有點說的淋漓盡致一點就行了。汗顏,不知所云.求日語翻譯 人工。...

急啊急!急!急!求大家幫幫幫忙,求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急急! 大家幫幫忙用這些字組成一句話!線上急等啊!!!!!

我看明白了,但是沒有。建議你親自去一下天津美術學院,肯定有收穫!外國美術史複習資料 中國美術史複習資料 其實複習資料,我已經發到你的郵箱了,請查收,謝謝 求大家幫幫忙!急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用這些字組成一句話!急等啊!認真的在喜歡著你,如果你沒有隻想要愛一次,那我會等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我只想要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