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大家幫幫忙!急!急!急

2021-03-04 08:30:14 字數 2194 閱讀 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叫產後惡露,建議馬上就診檢查

2樓:泰恬仰清秋

能有什麼辦法呢?

現在是你求他,不是他求你。反之吃虧的肯定是你咯。

3樓:毓婕香彭越

唉••••••好苦惱。

急急急!!!電大模擬法庭案例,請大家幫幫忙,高分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xx市xx區人民法院

民事判決書

(2010)某民初字第1002號

原告陳三清,男,2023年2月2日出生,身份證號:35212819******x漢族,退休老師,住某某縣鬆源街道丁家路33號

委託**人賴一,某某縣148法律服務所法律工作者.

被告陳四明,男,2023年6月5日出生,身份證號:35212819*********農民,住某某縣鬆源街道丁家路41號.

委託**人張五,福建明德律師事務所律師.

原告陳三清與被告陳四明相鄰關係糾紛一案,本院受理後依法使用普通程式,由審判長aaa及審判員bbb和ccc組成合議庭公開**進行了審理。原告陳三清及其委託**人賴

一、被告陳四明及其委託**人張五均到庭參加訴訟。本案現已審理終結。

原告陳三清訴城,原、被告相毗鄰,原、被告東西鄰處有一土牆為雙方共有。原、被告曾與2023年9月18日 2023年7月3日兩次訂立協議,約定"雙方均不得在與對方毗鄰的牆面上開設窗戶、花格或挑出排水。"2023年被告陳四明翻建新房,在其新建房屋與原告相鄰的五樓牆體上開設一個1.

5米、寬0.8米的視窗,原告曾要求被告封堵開設的視窗,但遭拒,原告訴至本院。被告辯稱,雙方確係鄰居,也曾訂立兩次協議,上述約定存在。

但被告開設視窗系與翻建新房後,系情勢變更,原協議約定無法履行。因此,不同意封堵。

經審理查明,原告陳三清住某某縣鬆源街道丁家路33號,被告陳四明住某某縣鬆源街道丁家路41號,雙方比鄰而居,其東西相鄰處有一土牆為雙方共有。原、被告曾與2023年9月18日 2023年7月3日兩次訂立協議,約定"雙方均不得在與對方毗鄰的牆面上開設窗戶、花格或挑出排水。"2023年被告陳四明翻建新房,在其新建房屋與原告相鄰的五樓牆體上開設一個1.

5米、寬0.8米的視窗,原告曾要求被告封堵開設的視窗,但遭拒,原告訴至本院。

上述事實,有當事人的陳述、協議書、房產證等證據,經庭審質證,本院予以確認。

本院認為,我國法律規定,不動產的相鄰權利人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則,正確處理相鄰關係。被告作為原告的鄰居,其翻建新房時,應考慮原告的便利。共有財產所有人,在無共同所有人的認可下,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對共同財產私自處分。

我過法律規定,公民的民事法律行為受法律保護,雙方依法訂立的兩份協議合法有效。被告作為原告的近鄰,應依照法律關於相鄰關係的規定以及協議的約定,在徵得原告的同意後方可開設視窗。綜上,依照《民法通則》的相關規定,判決如下:

被告於本判決書生效之日起十日內自行承擔費用封堵其開設的視窗,並將該牆恢復原狀。

案件受理費***元由被告陳三清負擔。

如不服本判決,可在判決書送達之日起十五日內,向本院遞交上述狀,並按對方當事人的人數提出副本,上述於***市中級人民法院。

審判長:aaa

審判員:bbb、ccc

2023年x月x日

書記員:ddd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明確原告是對的,被告是不對的(觀點明確)

鑑於沒有造成太大損失,勒令被告在***日內填好牆上鑿開的洞,隨便象徵性的賠償點錢(賠禮道歉很重要),本著和諧社會的原則(低頭不見抬頭見)

其他的套話你就子自己看著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的沒有專業人士,專業人士也不會有時間幫你寫的,還是道現實中找人幫你寫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助**一篇啊,小弟急用,希望大家能幫幫忙~~~謝謝啦!要求在下面給出了哈。

7樓:天生我才

把癩**誤認為千復

裡馬,這是寓言製作者的誇張。但是,bai在學習和工作中du,死zhi背教條,生搬硬套,以dao

致鬧出笑話,招致損失的事例,確實是經常見到的。前人傳下來的書本知識,應該努力學習,虛心繼承,但是,一定要注重實踐,在實踐中切實驗證、牢固掌握,並加以發展,這才是正確的態度。」按圖索驥」這句成語現在既用來比喻辦事機械、死板,也用來比喻按照線索尋找。

後一種用法不含貶義

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急急急!大家幫幫忙

真正的愛是不計較彼此誰付出多少的,他愛你,所以為你付出了,你也愛他,所以也想為他付出一些,不知道你會什麼,那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了,他做飯的時候在旁邊幫忙第一下東西啊,在邊上陪他說說話啊什麼的,那樣即使做出來的飯一塌糊塗也會很開心,畢竟是兩個人共同的傑作,總之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怎樣,開心就好了 先謝謝...

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急急急!!! 大家幫幫忙,小弟謝謝了

你用套件方式連線在手機上按提示安裝幾個軟體 說的就是簡歷吧 想把自己的優勢列出來成為亮點挺容易的,在 528 裡面免費註冊一個賬號,可以看到n多的簡歷當初我工作碰壁時就是在裡面多看簡歷,才看三十多份,自己是下筆如有神啊!自我鑑定?把自己的有點說的淋漓盡致一點就行了。汗顏,不知所云.求日語翻譯 人工。...

急啊急!急!急!求大家幫幫幫忙,求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急急! 大家幫幫忙用這些字組成一句話!線上急等啊!!!!!

我看明白了,但是沒有。建議你親自去一下天津美術學院,肯定有收穫!外國美術史複習資料 中國美術史複習資料 其實複習資料,我已經發到你的郵箱了,請查收,謝謝 求大家幫幫忙!急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用這些字組成一句話!急等啊!認真的在喜歡著你,如果你沒有隻想要愛一次,那我會等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我只想要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