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急啊 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

2021-06-13 02:35:22 字數 587 閱讀 8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匯出行的委託將款項解付給收款人的銀行(c )信用證和貨物合同的關係是(b )。

信用證的基礎是國際貨物銷售合同,而且又是開證行對出口人的有條件的付款承諾,所以,當信用證條款與銷售合同規定不一致時,受益人可以要求( b)。

在以下支付方式中,最有利於進口方的是(a )。

其他我不知道。

2樓:嚴迪澄巨集逸

建議你去檢查一下,可能是已經感染了,月經期間最容易感染

3樓:慕金堵婉秀

貯氯罐意外發生洩露,洩露產生的應該是氯氣吧,如果這一想法成立的話,那麼

(1)洩露出的氣體會順風向著下風處飄散。組織群眾沿逆風方向疏散,群眾到了上風處,就不會吸入氯氣。

(2)噴灑naoh溶液的目的是與氯氣反應,消除空氣中的氯氣2naoh+cl2=nacl+h2o+nahclo

4樓:九瑋辛浩大

大嫂,你怎麼能提這樣的問題呢。俺還未成年呢!哎____都什麼世道啊,真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際**這位同學,混得怎麼樣了

幫幫忙,急!急!急,急!!幫幫忙!!

借物喻人 蠟燭 2011 12 23 kenon 一個普通的圓柱體,披上了紅色的 外衣,頭上長著一根 天線 這就是蠟 燭。蠟燭是一種非常普通的物品,相信 大家都見過蠟燭吧!它非常便宜,滿世 界到處都是。看到這,你一定會感到奇 怪吧,蠟燭這麼普通,我為什麼要大費 周章的介紹它呢?的確,蠟燭很普通,但是...

急啊急!急!急!求大家幫幫幫忙,求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急急! 大家幫幫忙用這些字組成一句話!線上急等啊!!!!!

我看明白了,但是沒有。建議你親自去一下天津美術學院,肯定有收穫!外國美術史複習資料 中國美術史複習資料 其實複習資料,我已經發到你的郵箱了,請查收,謝謝 求大家幫幫忙!急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用這些字組成一句話!急等啊!認真的在喜歡著你,如果你沒有隻想要愛一次,那我會等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我只想要認真的...

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急急急!大家幫幫忙

真正的愛是不計較彼此誰付出多少的,他愛你,所以為你付出了,你也愛他,所以也想為他付出一些,不知道你會什麼,那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了,他做飯的時候在旁邊幫忙第一下東西啊,在邊上陪他說說話啊什麼的,那樣即使做出來的飯一塌糊塗也會很開心,畢竟是兩個人共同的傑作,總之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怎樣,開心就好了 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