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請大家幫我看看啊,急急急!!!!!!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藥材?

2021-04-27 22:32:38 字數 986 閱讀 3259

1樓:火焰舞飛揚

理論上是不會懷孕的!因為是安全期

估計是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是指月經週期、經專

量、色、質反屬生異常以及伴隨月經失調出現的全身性病變,是女性中的一種多發病。

月經不調的發病原因是機體正氣不足,抗病能力低下,腎氣虧損,,六淫侵襲;七情太過,飲食不節,營養不良,房勞多產,太胖太瘦,跌撲損傷,機械刺激及全身性疾病等諸多因素使卵巢、體內激素調解功能紊亂,導致衝任空虛,血海不能按期滿溢,行經規律失常而生病。

**月經不調重在調經以治本,準確診斷,因症而異,先病而經不調者,當先治病,病去則經自調。因經不調而生病者,宜先調經,經調則病自愈。傳統醫學辨症施治,應用補腎扶脾,理氣活血法使氣血調和,陰生陽長,脾胃健,精血旺則流自暢。

1:處方:丹蔘20克,當歸、黨蔘、玫瑰花、女貞子、廣木香各15克,赤芍、旱蓮草、延胡、香附各10克,紅花、核桃仁各9克,川軍6克。

隨症加減;經期錯後腹痛加炒茴香10克,元桂6克。經期提前加益母草15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服藥5-7劑,有效率達98.7%

2:處方:紅雞冠花、白雞冠花各9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月經來潮前6天,日服2次

療效:用藥6天見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懷孕初期不會有太大的妊娠反應 帶她去醫院化驗一下尿液

3樓:可心媽媽

如果她月經正常的話,應該不會懷孕。

不過還是檢查一下放心,去藥店買個試紙不就ok了。很便宜也很方便~

急急急!!!!!!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藥材?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要瞎說 這叫中藥「雲故子」不能治百病 但是對證下藥能治病 可以炮茶喝對支氣管炎起抑制作用 就知道這麼多 你那90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用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沒有藥能治百病。

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急急急 請大家幫幫我

他挺聰明瞭 應該說是照顧到你了,因為怕你和那個女的見面尷尬不過他的方法好像沒用對喲,也難怪你心裡不舒服有時間的話,多和男朋友一起,就算在他朋友面前,抱抱他啊或者是怎麼樣,讓他朋友也知道知道,你們是幸福的 呵呵我語文沒學好,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也就是那麼個意思 希望你理解了,如果我沒說清楚,你就來找我...

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十個複數詞

如果你辭職了家長就應該去找你,但是你走了可能會背黑鍋,中心說定金是你收的,現在你走了,定金就沒了 應該是,建議你還是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找個好點的中醫號號脈,吃草藥調理一下.如果不是血壓的問題,有可能是低血糖,或者貧血.這些都只是猜測,需要你帶你母親去找大夫號脈確診.建議要吃草藥...

怎麼誇同事?請大家幫忙。急急急

夸人要自然,既然你和他們交往,一定連線他們身上的一些特點,通過平常一些接觸中,給予過自己什麼啟發或幫助。比如這個人性格很豪爽,工作中雷厲風行,或者那個思維縝密,通過別人的優點來發現自己的不足,這是領導想看到的,最後也列舉一些自己的不足,表示要在工作中改進,在業務上多向他們學習 外貌,風度,內在,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