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我很迷茫請專業人士回答幫我解答不差分

2022-07-16 02:35:18 字數 1059 閱讀 7274

1樓:觀心世界

你好,理解你焦慮的心態。

其實,仔細分析,你並不是不想做什麼 ,你也不是不想出去,而是你看了又看,思考了又思考,總找不到自己合適的位置和發展,所以才導致了時間一天一天過去,而你卻又在焦慮中一天比一天沮喪。

這一切從某個角度說是正常的。正因為你有思考,內心有想法(只是現在沒跳躍出來,所以你才感到不知幹什麼好)才會讓你感到焦慮和不安。這其實是你內心的一種召喚。換句話說是黎明前的黑暗。

你今年22,還非常年輕。我可以這樣說,你即使就在這樣暫時思考一下也不是說不可以的。因為說句很客觀的話,目前的社會情況很殘酷,你要是硬去闖去碰,恐怕結果也不會好,

所以,真不建議在沒想清楚自己未來的時候,就盲目的跑到社會上去混,這樣其實還真是浪費時光。

我的建議是,在你迷茫的時間裡,你就隨性一些,不要總想著馬上就有突破口,你發現了,你越這樣想,越是沒出路、所以。你應該利用好你這一段時光,做些積澱。比如你應該有你的愛好吧?

你可以在這一段時間裡自己學習一些東西,或深入提高一些東西。這些都會在以後幫助到你。

人生的每個階段,無論是好是壞,都有它的意義所在,你只需做的,就是珍惜現在。現在你的優勢是時間一大把,你完全可以利用好這些時間,去學習,去充電,你會發現,知識和技能的力量是巨大的,它會讓人不再迷茫和困惑。

機會和轉機是隨時都會出現的。但你要技術一句話: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你的心懂了嗎??呵呵。

祝你好運!!!

2樓:乾如冰

剛畢業?找朋友幫忙介紹工作啊。大多工作都是現學的,沒啥不會的,只要能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畢業生都是在上班之後學到了專業知識。因此你不用灰心,多去公司嘗試嘗試。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我的經歷給做個參考:先降低要求,甚至不惜去外地(我是去福州)先在小公司做1年,積累經驗,再回上海再在小公司做2年不到,也是積累經驗,最後找到大公司幹到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有回報 就要有付出 而且是付出比他人多倍的努力

不要做思想的巨人 行動的矮子

急急急我不懂英語!有沒有專業人士人幫我翻譯一下呀!!謝謝啦

1.看看我爸爸下班時為我買了什麼 2.沒有人知道我來這裡多久了 3.他學習越刻苦,他取得的進步越大 4.我一有時間就回去看他。5.他沒有去法國,醫生建議他不要去那裡 6.她對丈夫輕聲說話,為了不吵醒正在睡覺的孩子7.現在,大多數家庭用天然氣煮飯而不是用煤,即使是在農村也是這樣。8.你想點些什麼,一杯...

急急急100分專業人士請進,這樣的情況是否正常考慮加分

你還是減少點sy吧 sy不是完全不好 但是要控制好節奏 適當的有益身體 過度了就會傷身體的 建議有時間吃點六味地黃丸吧 會對你有幫助的 養成良好的生活起居習慣 注意飲食 祝你早日 你好,你的表現是腎陰虛。壯陽藥是不能吃的。你可以吃一些性溫的補腎藥。藥物 是一方面,你要對自己的學習和生活有個規劃,每天...

狗狗得了面板病!求專業人士解答!急急急

狗狗患 病的原因很抄多,不單止細菌感染或蚊蟲叮咬,營養上的缺乏及抵抗力或是免疫力下降也可以引致 病。狗狗換毛的季節,經常梳理,可使已脫落的毛髮不會殘留於身上。而每次梳理後的毛髮更為通風乾爽,減少細菌滋生。建議及時使用銘瑞寧改善 病,噴上之後按摩幾分鐘至吸收,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好轉。每次洗澡或被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