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請哪位兒科醫生幫忙解答我兒子老咳嗽一位醫生說喝核酪口服液可以預防支氣管哮喘另一位醫生說吃

2022-05-25 23:20:37 字數 1218 閱讀 1669

1樓:有淺藍到深藍

孩子這樣反反覆覆的咳嗽極可能是過敏引起的,千萬別用頭孢、阿奇類的消炎藥。孩子咳嗽的同時會有搓鼻子、揉眼睛、鼻塞、早晨打噴嚏、流清鼻涕水等過敏性鼻炎表現,或溼疹或偶爾哮喘,醫學上稱為「過敏性鼻-支氣管炎」或「過敏性鼻炎哮喘綜合症」。所以**要針對過敏性鼻-支氣管炎或過敏性鼻炎哮喘綜合症利用spacer來進行消除上下呼吸道過敏性炎症才能治好和不再**。

建議你帶孩子先去你們當地的過敏中心查一下過敏原的,知道過敏原才好預防和脫敏**或免疫**。

你也可以看看這個著名過敏**:「中國過敏和哮 喘 網」 內容很不錯,很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核酪口服液可以吃,可以幫助緩解咳嗽並增強抵抗力,牛初乳可以平時吃一些,但不可過量,過量會性早熟,我想您應該先搞清楚寶寶屬於哪種咳嗽,對症下藥應該好得很快的!服藥期間可以同時服用核酪口服液!祝寶寶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你應該先幫他治好咳嗽,因為咳嗽不可以吃甜食的,而吃牛初乳吃了可能會增加咳嗽,你因先幫他治好病才慢慢幫他增強體質.

我兒子四歲半了,老愛生病,一病就好咳嗽,醫生說他小兒哮喘。請問有什麼辦法預防嗎?嚴重嗎?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治哮喘[配方]桃仁、杏仁、白胡椒各6克,生糯米10粒。

[製法)將上4味共研為細末,用雞蛋清調勻。

[用法]外敷雙腳心和雙手。

5樓:【靜】聽濤聲

給孩子吃點安利vc,我兒子以前也是老愛感冒生病,後來聽朋友說給孩子吃點vc提高免疫力,我就給孩子買了一瓶,吃了一段時間感覺好了很多。現在孩子不想以前那樣愛生病了。

6樓:啟豆日託

主要還是需要家長注意孩子的養護,脖子處的保暖。孩子體質不好,一是先天不足,二是後天養護不當造成。

我兒子4歲了,老是夜咳,醫生說是支氣管炎,但看了你們講的我感覺像是食積咳,我該怎麼辦?很久了,請...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孩也是夜咳,吃頭孢呋辛、沐舒坦口服液和熱速清口服液,時間約一週,換頭孢為阿奇,再吃幾天就好了,期間注意保暖和睡眠。現在基本好了。

8樓:小扣柴扉

前些日 子在深圳買了些香港帶購的藥給四歲的兒子「五蜈蚣標止咳丸和鷓鴣萊,覺得很好,你可以查查,希望能幫到你。

小腹疼痛請專家幫忙解答一下急急急

可能是痙攣,就是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再加上開著空調。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泌尿系統,就是憋尿時間久了。求法律專家幫忙解答一下 急急急急!你這肯定屬於工傷。你要找個律師幫你,你自己寫不好答辯狀的。醫學專家來幫忙解答一下!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會出人命的!莫開玩笑!板栗的殼只要沒有吞近肺裡就沒什麼大礙 注意平...

急急急急急我很迷茫請專業人士回答幫我解答不差分

你好,理解你焦慮的心態。其實,仔細分析,你並不是不想做什麼 你也不是不想出去,而是你看了又看,思考了又思考,總找不到自己合適的位置和發展,所以才導致了時間一天一天過去,而你卻又在焦慮中一天比一天沮喪。這一切從某個角度說是正常的。正因為你有思考,內心有想法 只是現在沒跳躍出來,所以你才感到不知幹什麼好...

急!急!急!法律專家請幫忙解答審監庭和民事庭有什麼區別

二審一般都是法律審,是指在事實認定清楚後,對一審法院的法律適用進行審理,只有在一審事實認定不清 證據不足 程式違法的情況下才會進行事實審或者是發回重審。上訴一般是由上一級的人民法院審理,而上級法院對下級法院是監督關係,所以上訴後會由審監庭審理,原則上審監庭和民事庭是一樣的。一般法院只有民庭,刑庭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