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企上班是怎樣的一種感受,從國內公司跳槽到外企是什麼感受?

2022-07-16 02:35:18 字數 3194 閱讀 2322

1樓:呼友杉

如果你是在那個外企業上班的話,那怎樣的感受,那可能是嗯不一樣的感受那個嗯。薪水肯定比你要高的多,那可能身體有一種不同的感受啊。

2樓:來自寶峰寺嚴格的百日草

在外企上班很好,工資和福利待遇好,工作環境好,但是規章制度比較嚴格,總體感覺要好很多,還是練習去外企上班,目前大部分外企是秒殺老國企和國內私企的。

從國內公司跳槽到外企是什麼感受?

3樓:社會小達人

現在,小夥伴們應該都遇到過跳槽問題,本來你已經適應了國內公司,突然萌生了跳槽,想要到外企磨練一下自己能力。突然之間換了一種工作方式和工作環境,總歸有些不適應,那麼從國內公司跳槽到國外公司有什麼感受呢?

第一個感受:工作強度不同

國內公司具有完整的規章制度,必須按點打卡上班,工作強度比較大,剛剛進入國內公司的小夥伴們都覺得有點累,如果適應了這種生活,也就可以完美勝任這份工作。而外國公司自由度比較高,國外企業不要求工作強度,而要求工作效率,比如說你用一個小時可以完成這件事,那麼其他時間可以自由安排。相比於國內公司,國外企業更有自由度和工作強度也不大。

第二感受:同事關係不同

國內公司存在著複雜員工關係,必須和每一位同事處理好工作關係。在完成自己工作前提下,還要幫助他人完成工作,這才是國內企業工作環境。而國外企業的工員工關係更為簡單,員工之間不必進行私下交流,只需要在工作上完成必要交流即可。

員工之間也不存在著幫助關係,人們只完成自己分內的事情。

第三感受:自由程度有很大區別

國內企業有著完整打卡制度,只要你在打卡時比上班時間略晚,你們就會被罰款。工作期間提前完成了任務,也是要等到下班時間才能離開公司。外國企業自由度更高,員工不必拘泥於某種工作狀態。

國外公司自由度比較高,比如說你上班時找不到設計靈感,可以向領導請示,提前下班尋找設計靈感

國內公司更適用於我國人民,外國企業更適用於外國居民,受眾群體不同進而造成了不同工作環境。

4樓:落離之殤

我就是從私企換到了外企,總得來說福利待遇都升級,假期和加班這個概念更加的深入人心了,領導和老闆都貫徹加班有加班工資這一個概念,這很好。

5樓:千年書蟲

外企工作氛圍比較寬鬆,他們很看重個人隱私,沒有那麼濃的加班文化,感覺很輕鬆。

6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能接觸到更多外國思維。外企和國企最大的不同是,在外企中工作可以接觸到很多國外的工作方法。

7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非常新奇的感受,因為這種感覺是在國內公司得不到的,比如跟外國佬一起上班的感覺。

8樓:521擰檬檬

國內公司跳槽到外企的話,首先外企在各個管理方面都比較人性化,工作時間是彈性的,法律意識強,福利待遇在各方面也比較高

9樓:曜萍

從國內公司跳槽到外企,文化氛圍感受非常不同。

國企裡面,因為領導都是本國人,文化氛圍理解容易,習慣衝突不大。

外企因為領導基本上都是外國人,文化要求不同,語言要求不同,工作習慣也不同。

在外資企業上班的感受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得到鍛鍊,特別是對參加工作時間短的人來說。相對來說管理是比較規範,我在外資企業工作了9年。不過,想一想,不論是外企,還是國企,還是私企,都是中國人來管,所謂的外企有幾家是由外國人來管的呢?

所以還是都差不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規範,工作節奏快,工作計劃性強,壓力大,考核嚴格,待遇較高。

我現在在外企做前臺工作,說真的有些看不到未來的感覺,我看裡面的部門天天加班,九點十點下班都算正常了 20

12樓:熱情的好歹

你好,最聰明的人會做最正確的選擇,那就是做能積累的工作,不然每換一個工作就從頭開始,永遠都在最底層…只有做有累積到工作才會越爬越高……加油吧少年,我們一起加油

13樓:愛笑的小丫頭

我個人決定還得看自己的興趣,不過你現在工作也還可以,最起碼不是很累,可以藉助此機會靠公務員,壓力不會太大

14樓:誰蒼白等待

既然很輕鬆就多看看要考試的書,下班了可以報個班學習學習,等考試公務員什麼的了,再辭職不就好了,現在大家都是這樣,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的!起碼還有收入還能學習,挺好的了

去外企工作如何

15樓:彌吉

外國上司也不是那麼好相處的。而且人際方面,中國同事還是會有很多複雜的是非。

外企和私企,我感覺最大區別就是上司的作風。

私企比較家族化的感覺,老闆指鹿為馬你也得點頭。拍馬屁現象比較嚴重,而且小人容易上位。

外企這方面好很多。但是有另一個問題。外企對中國員工,最多給你做到中層。再往上,機會非常少。洋人不太信任咱們,怕華人做高層會把國內不好的風氣帶進去。

反而私企,如果你遇上一個比較賞識你又有些見識的老闆,對你會很器重。

可以先去名聲響亮的外企鍍鍍金。況且外企福利也不差啊。一樣忙到死,每月多幾百塊都好一點。

16樓:極品斯伯丁

企業都是這樣,人人自危。其實外企還不就是外國私企?那裡的工作量絕不會比私企少的,因為外企更加講求效率。

機會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別人的話只是給你提供更多的路。雖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但是有很多路是繞遠的,還需要你自己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量和效率都差不多,但是薪水就不一樣了,有機會還是考慮一下,有能力在私企不好發揮,外語很重要的,這是最基本的門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有行政方面的工作經驗了啊,如果你外語比較好,我覺得可以去外企做行政,那裡有外語的工作環境,積累到經驗後可以應聘到大一點的外企去工作,大一點的外企待遇還是不錯的.我在一家小外企工作,老闆人很好,可公司效益一般,待遇也就非常一般了.有時候找工作也要靠機遇,不論在**幹,肯定都是有利有弊的.但

今天第一天外企上班,說說感受,人際關係怎麼這麼亂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公司的人際關係都是很複雜的,關鍵就看你怎麼去適應,你不用擔心太多,只要你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不在背後談論領導和同事的是非,就可以了,凡事不必強求,一切順其自然!

當明星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呢,當明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要詳細的感受

當明星肯定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要不然現在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想要進入娛樂圈,被萬眾矚目,走在 都可以刷臉,並且輕易一個舉動都會被許多人討論,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吧。看明星們的形成,忙得就像個陀螺似的,大概沒時間回覆這個問題。個人認為忙雖忙,時薪高,不缺錢,即使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賺得也比我們這些普通...

自幼習武是一種什麼感受?自幼習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從小學習散打,各種體育專案上手比一般人都快,很少生病,感冒睡一覺就好了,對生活樂觀積極很少有負面情緒。由於散打也屬於武術的一部分,所以很清楚什麼長拳,八極拳都是武術套路的範疇,說白了就是像廣播體操一樣表演給人看的。論好看我是自愧不如,但那不是用來防身的,如果想學格鬥,還是正正經經地學散打好了。腦子笨...

上班時間不和人交流是一種什么感受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要看什麼樣的工作 什麼樣的同事 以及你如何定義 工作內外 職場沒有正不正確,只有適者生存。某一點的對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建立起自身完整的生存策略。我覺得我能完成自己的工作就好,在工作上成為一個對同事靠譜且有價值的人。大家上班的首要目的是儘量舒服地把錢掙了,積極與其他同事交流,只...